[闲聊] Unlight手机版开发中!

楼主: leptoneta (台湾高山族自治区书记)   2026-06-26 17:32:12
https://www.facebook.com/reel/2567743780325012?locale=zh_TW
“开发情报公开Vol.3”
各位玩家久等了,本日为大家带来“开发情报公开Vol.3”!
本次有大家最期待的内容,请务必观看!
=======================================
目前,《UNLIGHT:Revive》为了提升游戏体验,正致力于进行各项优化与调整。
本次展示的为牌组等部分开发中的新游戏画面。
今后也会不定期持续向大家分享开发进度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UL终于要出手机版啦
但是能移植steam上的资料吗? 重打很累耶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6 17:32:00
2026都快过一半了你跟我说这游戏竟然还没倒???纵容
作者: gofee (撞墙的青蛙)   2025-06-26 17:32:00
牙膏也可以冷饭热炒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33:00
.......别闹了 等那个读取都超过普通手油每日的时间了吧
作者: zero720624 (剑之介)   2026-06-26 17:35:00
重打再重打
作者: Vivian1913 (Vivian1913)   2026-06-26 17:35:00
史上第一款仰卧起坐游戏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6 17:35:00
steam真的养活了unlight, 新角一直出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6 17:36:00
今夕何年!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17:39:00
十年前就该开始开发了好吗干超级纵容==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6-26 17:41:00
以前web游戏是本来就慢那就算了..2026了游戏还是那种temple就一整个很拖
作者: abcde36924 (独善其身)   2026-06-26 17:49:00
太晚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17:53:00
一开始就应该走手机 用个跟以前没什么差的版本还复刻以前游戏的速度
作者: KAGOD   2026-06-26 20:25:00
手机版把那个破UI改好一点可能会考虑玩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