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所以烙印怎么收比较好 雷

楼主: takase (............)   2026-06-26 17:20:15
※ 引述《Op53 (Op53)》之铭言:
: 防雷
: 刚看完烙印最新一话,非常不能接受
: 讲白话就是凯兹突然获得外挂加强,超级赛亚人的那种
: 我感觉很硬要,与烙印的主基调不合
: 可能会有人说,烙印主基调早就偏了
: 这我不否认
我觉得那个桥段应该是三浦早埋好的没错,但他也只是含糊的跟森恒二讲过
而森恒二也没有更细致地加以处理
就像红楼梦前八十回,曹雪芹其实隐晦暗示了之后剧情走向
但高鹗处理起来就是赞否两极
目前还有几个当初三浦埋下的伏笔还没解
凯兹的贝黑立德
古力菲斯现世受肉体,魔婴,可能是凯兹和喀斯卡的种
也许结局的条件,并不必要真的去以超人之姿打倒费姆特
而是以某种条件制约,把费姆特从现世驱逐出去
重新划分幽世与现世的界线就够了
而这件事情的代价可能是凯兹自己,永远要像骷颅骑士那样徘徊于两个世界的夹缝
作者: safy (Ty)   2026-06-26 17:22:00
贝黑立德就看要献祭什么, 上一个人把世界献上所以开启幽世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6 17:23:00
很不喜欢这种走向 宁可是古力被弱化成类人类
作者: Op53 (Op53)   2026-06-26 18:49:00
贝黑是伊西特罗的 因为人鱼妹死掉他崩溃把凯兹一行人全献祭接下来开启博人传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6 20:42:00
最好三浦埋这种伏笔 他专画这部超过30年都没半点这种内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