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这种发色真的吃香吗?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17:39:25
https://i.imgur.com/wDBoTPA.jpeg
女皇跟六神摆在一起其实蛮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https://i.imgur.com/1RxuXqa.png
不过我想问的是,这种深绿发色真的吃香吗?
上版本我因为剧情跟声优抽满奈芙尔
但深绿发色对我不太算加分项
至冬这次还来两个
一直觉得二次元绿色系要人气高的门槛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从这角度看这样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蓝红粉白受众肯定更广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40:00
我想要她踩我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7:41:00
不吃香 你看温迪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6 17:42:00
发色无关 看脸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6 17:42:00
你说芙是七神之一又要有人跳脚了ww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7:43:00
女装温迪(X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宝)   2026-06-26 17:43:00
我目前觉得最香的绿发是风花雪月的女狼师"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7:45:00
瓜哥等等就要来愤怒的说芙芙不是七神了绿色系不一定门槛高吧 你看隔壁庄芳宜不是很赞吗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6 17:46:00
看脸 地狱吹雪跟龙卷也都绿发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7:47:00
那个有问题的地方完全不是发色而是大葱裤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6 17:49:00
女装温迪(X) 蒙德申鹤(O)
作者: Yoshikage (杀手皇后)   2026-06-26 17:53:00
看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17:53:00
凡芙是不是水神有那么重要吗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7:56:00
你都说不感冒了那表示其实也满能接受了吧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6 18:04:00
米哈游应该恨死普丁啦
作者: showwhat2 (华仔)   2026-06-26 18:20:00
问就是沙耶之歌!(?《魔都精兵的奴隶》东家的女性角色也都很香。XD《葬送的芙莉莲》的尤贝尔人气也满高的。《前辈有够烦》的五十岚双叶颇可爱。不过其实我也有点怕绿发角色,感觉不是很凶就是很疯。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6 18:36:00
柯莱不是也挺好的吗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6 18:49:00
发型问题比较大吧
作者: assassinrex (小粉)   2026-06-26 19:32:00
绿发还有药屋猫猫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