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GTA6算不算一种纵容(间谍协议)

楼主: Tencc (10cc)   2026-06-26 11:31:36
https://pse.is/999r5m
起因就是Take-Two 和 2K Games 旗下所有游戏的协议的事件
简单来说就是你只要玩它们游戏
就是同意让它们拿光你所有私密资料
帐号密码、信用卡号码等等
而且还要"自动放弃你告他们的权利"
之前一堆人喊著说根本是木马软件、再也不玩他们家游戏等等的
但现在看起来似乎还是真香了
这算不算是一种纵容
作者: Racing5566 (RacingKing)   2026-06-26 11:36:00
诉讼权的剥夺应该是不成立吧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6 11:40:00
你这篇已经是一年多前的旧闻了= =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2:00
讲的好像你的个资很值钱一样
作者: Hazelburn (廉价酒)   2026-06-26 11:42:00
这个条文最经典的利用是迪士尼曾经有人在迪士尼内过世,家人打官司,迪士尼律师说你有订D+因此你已经放弃了对迪士尼诉讼的权利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3:00
台湾人的个资早就在国外裸奔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43:00
这显然是消费者的疏失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44:00
我记得迪士尼那次是打输了还是选择和解?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44:00
GTA有免喷权
作者: Hazelburn (廉价酒)   2026-06-26 11:46:00
对 被炎上后迪士尼放弃使用这个条款 刚刚问AI最后是私下和解 应该是砸了一大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46:00
诉讼指的是放弃集体诉讼,在国外是合法的,吃定你个人打不过公司法务部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6 11:52:00
有钱的那方是这样的,靠诉讼拖死你是一种财力辗压乐高三贱客就是这种下三滥的人渣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6 12:03:00
看这帐号历史发言还以为这篇被盗号
作者: Gmama777 (Gmama)   2026-06-26 12:07:00
我自己是旗下游戏都不玩了 ,反正不玩没损失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36:00
早就是了 里面只有T2的边缘境地的制作人出来说他们不会这样做之前认识还在玩OL的是真的因为这样退坑 记得有CAR这件事是对面跟老外 记得这边也有贴几次但就是一堆I don't car记得忘记在哪边看到的讨论 说这东西在欧美可能还能有优势而亚洲我们完全没优势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6 12:51:00
1.5亿人抢著送个资,不差你一个
作者: e2167471 (乔妹)   2026-06-26 13:27:00
这问题简单,只要让自己的个资价值落在一众玩家的吊车尾就解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