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ncc (10cc)
2026-06-26 11:31:36https://pse.is/999r5m
起因就是Take-Two 和 2K Games 旗下所有游戏的协议的事件
简单来说就是你只要玩它们游戏
就是同意让它们拿光你所有私密资料
帐号密码、信用卡号码等等
而且还要"自动放弃你告他们的权利"
之前一堆人喊著说根本是木马软件、再也不玩他们家游戏等等的
但现在看起来似乎还是真香了
这算不算是一种纵容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2:00讲的好像你的个资很值钱一样
这个条文最经典的利用是迪士尼曾经有人在迪士尼内过世,家人打官司,迪士尼律师说你有订D+因此你已经放弃了对迪士尼诉讼的权利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6 11:43:00台湾人的个资早就在国外裸奔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43:00这显然是消费者的疏失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44:00我记得迪士尼那次是打输了还是选择和解?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44:00
GTA有免喷权
对 被炎上后迪士尼放弃使用这个条款 刚刚问AI最后是私下和解 应该是砸了一大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46:00诉讼指的是放弃集体诉讼,在国外是合法的,吃定你个人打不过公司法务部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52:00有钱的那方是这样的,靠诉讼拖死你是一种财力辗压乐高三贱客就是这种下三滥的人渣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6 12:03:00看这帐号历史发言还以为这篇被盗号
作者:
Gmama777 (Gmama)
2026-06-26 12:07:00我自己是旗下游戏都不玩了 ,反正不玩没损失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36:00早就是了 里面只有T2的边缘境地的制作人出来说他们不会这样做之前认识还在玩OL的是真的因为这样退坑 记得有CAR这件事是对面跟老外 记得这边也有贴几次但就是一堆I don't car记得忘记在哪边看到的讨论 说这东西在欧美可能还能有优势而亚洲我们完全没优势
这问题简单,只要让自己的个资价值落在一众玩家的吊车尾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