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 2027年放送

楼主: finzaghi (琴之森)   2026-06-26 11:27:18
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决定
第2クールで登场するキャラクター达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规公开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决定
同时也公开了主要视觉图
作者: BAKU1 (...)   2026-06-26 11:28:00
三期烂成这样 接下来还都大乱斗 万策尽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6 11:28:00
还能出喔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6 11:29:00
..还有喔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6 11:31:00
最大的打斗场面给最不会做打斗的JC做 一整个惨
作者: yeldnats (夜那)   2026-06-26 11:31:00
能不能再现恶狼青草滑梯的巅峰
作者: saintmin1002 (Ming1002)   2026-06-26 11:31:00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32:00
现在这部动画的看点已经是在看能创造什么新的迷因了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6 11:33:00
花钱做让自己评价变差的动画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6 11:34:00
会打完宇宙饿狼吗,还是又断在中间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35:00
这去年底就讲了 但时间一样不够吧
作者: saintmin1002 (Ming1002)   2026-06-26 11:36:00
JC不会做打斗吗?但电磁砲的战斗场面明明都不错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6 11:37:00
JC就很多作品还是不错,像今年的多闻君。就一拳用脚做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1:38:00
还要出唷? 是要压榨多少$$$$$
作者: et310   2026-06-26 11:39:00
……………………还来????
作者: Sheltis (榭尔提斯)   2026-06-26 11:40:00
电磁砲这种如果都能做烂的话JC可以倒一倒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42:00
谢谢JC又搞烂一部作品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1:43:00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准也行 问题是怎么找个大部分时间都在做日常系的来当导演...
作者: archer9824 (雷斯提波恩)   2026-06-26 11:44:00
来看看做的怎么样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1:45:00
连拳头至上主义路哥的打斗画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6 11:45:00
jc问题在多开,都把人力分走了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6 11:46:00
15年前的JC跟现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语了
作者: apeter83   2026-06-26 11:46:00
好吧 当初嫌弃的二期 似乎也没有这么烂了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11:48:00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较好看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6 11:49:00
女国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开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没给他们太多钱吧
作者: samkiller200 (vontavious)   2026-06-26 11:52:00
不只制作人员做的痛苦 观众也看的很痛苦 别再做了好不好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6 12:00:00
还在扯多开 jc本来就不适合做打戏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12:02:00
希望画面能不要再搞PPT了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6 12:05:00
某个种田的打戏还比较强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6 12:06:00
丢ai可能还有救
作者: qoo60606 (凛)   2026-06-26 12:07:00
不期不待 可惜这边最精彩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12:07:00
明明都是大场面 却不期待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2:09:00
要不用AI吧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6-26 12:10:00
上一季根本只有两集能看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6 12:10:00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吗
作者: kill363534 (Yizuo)   2026-06-26 12:26:00
还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1:00
不是因为JC当初主力还有人脉都跑去搞本色万o要推的另一部画风看起来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导演不是说人脉也太不好吗
作者: power3636 (power3636)   2026-06-26 12:42:00
跪求维持双忍vs闪光的水准就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2:00
拜托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级就够了 不过是万代买下一拳吗不可能是万代买下JC吧?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12:50:00
这部大概会用来养成新人吧?关注度高,又没必要放主力去投资,因为后面剧情没第一季的高峰
作者: hakunowarudo (白学和电学,どち>.^)   2026-06-26 12:54:00
用AI还比较好看
作者: adwn   2026-06-26 12:55:00
一期超级神之后就每况愈下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6 12:56:00
第三季真的是毁了一拳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6 13:02:00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画超惨
作者: geass4444 (十三号套餐)   2026-06-26 15:05:00
JC若有钱其实应该可以做的不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