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决定
第2クールで登场するキャラクター达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规公开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决定
同时也公开了主要视觉图
作者:
BAKU1 (...)
2026-06-26 11:28:00三期烂成这样 接下来还都大乱斗 万策尽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6 11:28:00还能出喔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6 11:31:00
最大的打斗场面给最不会做打斗的JC做 一整个惨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6 11:33:00
花钱做让自己评价变差的动画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6 11:34:00
会打完宇宙饿狼吗,还是又断在中间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35:00这去年底就讲了 但时间一样不够吧
JC就很多作品还是不错,像今年的多闻君。就一拳用脚做
作者:
et310 2026-06-26 11:39:00……………………还来????
作者:
Sheltis (榭尔提斯)
2026-06-26 11:40:00电磁砲这种如果都能做烂的话JC可以倒一倒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42:00谢谢JC又搞烂一部作品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1:43:00如果能有二期的水准也行 问题是怎么找个大部分时间都在做日常系的来当导演...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1:45:00连拳头至上主义路哥的打斗画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6 11:45:00jc问题在多开,都把人力分走了
女国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开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没给他们太多钱吧
不只制作人员做的痛苦 观众也看的很痛苦 别再做了好不好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6 12:05:00某个种田的打戏还比较强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6 12:06:00丢ai可能还有救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12:07:00明明都是大场面 却不期待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2:09:00要不用AI吧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6 12:10:00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吗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1:00不是因为JC当初主力还有人脉都跑去搞本色万o要推的另一部画风看起来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导演不是说人脉也太不好吗
作者:
power3636 (power3636)
2026-06-26 12:42:00跪求维持双忍vs闪光的水准就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42:00拜托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级就够了 不过是万代买下一拳吗不可能是万代买下JC吧?
这部大概会用来养成新人吧?关注度高,又没必要放主力去投资,因为后面剧情没第一季的高峰
作者: adwn 2026-06-26 12:55:00
一期超级神之后就每况愈下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6 12:56:00
第三季真的是毁了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