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交往一个月接吻算太早还太晚?

楼主: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6 11:22:39
如题
求大神
https://i.imgur.com/L2N4uWc.png
妈的死线虫
公告场合搂搂抱抱拍照闪屁
好在我也有女朋友
https://i.imgur.com/SWXGb02.png
交往一个月
差不多能进行到下一个阶段了吧
身为男人要好好营造出气氛
https://i.imgur.com/rgTHlHY.png
浪漫的摩天轮独处
可行!
https://i.imgur.com/Dnqy2zI.png
第一次在这特别的地方 女友想必也是觉得浪漫
也有对我说谢谢
是不是可以直接上本垒了
有无大神指点迷津
:-)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1:24:00
除非你高中,不然出社会当晚就直接本垒了
作者: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6 11:26:00
三十一岁还没交往进度算早还算晚?帮我朋友问的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6-26 11:27:00
海梦:
作者: mariandtmac (台北金城武)   2026-06-26 11:27:00
一般来说交往一个月要想的是第二个孩子叫什么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28:00
我都是第一天就亲了 都确认交往了不就是开始狂亲吗==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6 11:28:00
楼上 女的不知道 男的应该叫接盘侠
作者: cg7123456 (潜水王)   2026-06-26 11:28:00
以猴子的速度来说算慢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6 11:29:00
现代人一个月应该是进入分手流程= =
作者: benny3579 (阿斯)   2026-06-26 11:30:00
超晚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6 11:31:00
交往一个月,女朋友都怀孕五个月了。
作者: Giornno (乔鲁诺.乔三槐)   2026-06-26 11:32:00
太晚,一般来说当天就被女友进入了
作者: PKBUNNY (粉红毛兔兔)   2026-06-26 11:33:00
作者名siuuuuu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6 11:43:00
一个月还这样这女的有够难搞 酒店外全都比她态度好 看是要左转ntr或大棒征服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6 11:50:00
没有十指交扣也敢亲 逊! (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6 12:39:00
太晚,十几年前的高中生都不先探勘一下就来真的,现在应该降至国中生了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6 12:39:00
交往当天没亲就挺失败了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6 12:51:00
超晚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6 12:52:00
现在不是先做爱 再亲吻 才是出门逛街吗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6 12:53:00
10几年前国中也超快的啦 什么高中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13:16:00
太早了 通常是先修杆完才会亲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6 13:17:00
交往一个月 女友怀孕五个月wwww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6 14:28:00
先做爱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48:00
交往一个月 小孩都3岁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15:17:00
蛤 不是先亲了再问要不要交往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6 15:22:00
现在都是修干完才交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