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27:45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终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当有人问星塔什么时候收掉的时候
悠星在秋叶原车站挂了一个月的火垂还没换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经下去一段时间了
我记得这钱也是蛮贵的
竟然完全没打算换别的IP新卡池
看来是真的挺
应该打算挂到猫猫神来再换了吧
车站外有一个抽不到的角色的广告.jpg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6 11:29:00挺到不放最新卡池的角色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6 11:31:00这不算什么 捷运西门站的电视墙还在放庄阿姨以及管管大战阿达呢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31:00我想到公连以前泳装咲恋公共汽车 在台北路上跑了好几个月卡池都不知道换几次了 超好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31:00放新的比挂旧的贵(
??那个看板没差 那个看板不管什么时候几乎99%都是Yostar的游戏
只是因为平常都档案 但这次档案放到别的看板去了所以那边就没放了 然后因为那个广告就他们的 没人要换就一直是他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1:33:00台北地下街也是一堆2025的游戏广告 你会觉得说他钱很多买一整年吗
要等看看最近方舟或是Yostar其他游戏要不要换 不然他还会继续挂在那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1:34:00这算挺吗 怎么感觉是规划出错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4:00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5:00现在没有新卡池啊XDD 现在是常驻角欸
通常都是9成档案不到1成方舟 航线不会挂那航线会挂交叉口 但这次给档案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6 11:37:00可能眼镜轮椅大妈吸引力比萝莉小就懒得花钱重做一张(?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8:00主要原因应该就是这次档案跑到电器街上了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8:00交叉口放很勤 这边倒是一直挂著 真的很玄w
作者:
a75091500 (凱洛ãŒã„らã)
2026-06-26 11:40:00撤下也要花钱,当然是等下一个买广告的人出现才能挤掉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1:00没有下一个人啊 优香固定买的悠星拉干
也有可能是星塔今年的宣传费快花完了,要省着花优香买的!?那怪不得萝莉角挂那么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42:00以车站的位置来讲那边真的不是很好啦,几年前档案开始常驻那面墙的时候就常常有人漏掉了,他正对车道和udx 方向不是常规观光会进出的口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2:00不是 那你可以给档案或别的啊 换要钱没错 但跟广告位比起来根本小钱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43:00优香买的 那挂小的很正常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6:00好吧 优香的话就不意外了
作者: as1100 2026-06-26 11:49:00
异环卡厄斯:我也是必池吗?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1:00异环的必池和他的必池不太一样就是了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2:00还真的太危险你可以看看最近棕色挂西门町日本人怎么说的w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6-26 12:10:00
之前有在讨论集资把淫梦放上去的,根本就是恐怖攻击预告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2:12:00已经忘了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12:16:00这也不难理解 就租广告看板的钱已经付完了但是换广告布条要再花一笔钱 就先放著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2:20:00诱拐萝莉控去课金作战 大失败(笑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2:28:00过期就是放著 等下一个人租了要换才会顺便拆掉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2:30:00集资淫梦笑死不过各家游戏卡池大概都半个月 应该不用租到550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7:00山手线+大站其实还能理解
想看集资淫梦,不过版权应该都在COAT之类的公司手上吧只可惜ニコファーレ关了,只能用当初的影片回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6 15:48:00对耶 都没想过拆广告也要钱 台北转运站有齁的陈年广告我那时候还很纳闷为什么不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