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Yostar在秋叶原站的广告挂超过一个月了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27:45
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终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当有人问星塔什么时候收掉的时候
悠星在秋叶原车站挂了一个月的火垂还没换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经下去一段时间了
我记得这钱也是蛮贵的
竟然完全没打算换别的IP新卡池
看来是真的挺
应该打算挂到猫猫神来再换了吧
车站外有一个抽不到的角色的广告.jpg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6 11:29:00
挺到不放最新卡池的角色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6 11:31:00
这不算什么 捷运西门站的电视墙还在放庄阿姨以及管管大战阿达呢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31:00
我想到公连以前泳装咲恋公共汽车 在台北路上跑了好几个月卡池都不知道换几次了 超好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1:31:00
放新的比挂旧的贵(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1:00
??那个看板没差 那个看板不管什么时候几乎99%都是Yostar的游戏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6 11:31:00
真的挺(X)没钱换新的(O)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2:00
只是因为平常都档案 但这次档案放到别的看板去了所以那边就没放了 然后因为那个广告就他们的 没人要换就一直是他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33:00
台北地下街也是一堆2025的游戏广告 你会觉得说他钱很多买一整年吗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3:00
要等看看最近方舟或是Yostar其他游戏要不要换 不然他还会继续挂在那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6 11:33:00
孩子们,都快7/2了 这算挺嘛 怎么像是忘了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1:34:00
所以看起来像是长期租用 只是没换广告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1:34:00
这算挺吗 怎么感觉是规划出错了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1:34:00
没人买吧 换下来也是要成本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4:00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5:00
现在没有新卡池啊XDD 现在是常驻角欸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5:00
还好啦 一出站就会看到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1:36:00
通常都是9成档案不到1成方舟 航线不会挂那航线会挂交叉口 但这次给档案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6 11:37:00
可能眼镜轮椅大妈吸引力比萝莉小就懒得花钱重做一张(?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38:00
主要原因应该就是这次档案跑到电器街上了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38:00
交叉口放很勤 这边倒是一直挂著 真的很玄w
作者: a75091500 (凱洛がいらく)   2026-06-26 11:40:00
撤下也要花钱,当然是等下一个买广告的人出现才能挤掉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1:00
没有下一个人啊 优香固定买的悠星拉干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6 11:41:00
也有可能是星塔今年的宣传费快花完了,要省着花优香买的!?那怪不得萝莉角挂那么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1:42:00
以车站的位置来讲那边真的不是很好啦,几年前档案开始常驻那面墙的时候就常常有人漏掉了,他正对车道和udx 方向不是常规观光会进出的口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2:00
不是 那你可以给档案或别的啊 换要钱没错 但跟广告位比起来根本小钱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43:00
优香买的 那挂小的很正常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46:00
好吧 优香的话就不意外了
作者: as1100   2026-06-26 11:49:00
异环卡厄斯:我也是必池吗?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0:00
航线那三个看板也是从五月初挂到最近才换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1:00
异环的必池和他的必池不太一样就是了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1:00
话说航线为啥都没挂车站呢? 太危险吗?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1:52:00
还真的太危险你可以看看最近棕色挂西门町日本人怎么说的w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6 11:54:00
我看也是遮得很凶
作者: angol1337 (凯风快晴)   2026-06-26 12:00:00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6 12:02:00
一个月550万羊,老实讲满便宜的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6-26 12:10:00
之前有在讨论集资把淫梦放上去的,根本就是恐怖攻击预告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2:11:00
550w...比想像的贵耶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2:12:00
已经忘了
作者: happyotogi (快乐童话)   2026-06-26 12:16:00
新宿那边的多娜好像也挂很久,两边都是小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12:16:00
这也不难理解 就租广告看板的钱已经付完了但是换广告布条要再花一笔钱 就先放著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2:20:00
诱拐萝莉控去课金作战 大失败(笑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12:20:00
他们过期是放著还是拆掉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2:28:00
过期就是放著 等下一个人租了要换才会顺便拆掉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2:30:00
集资淫梦笑死不过各家游戏卡池大概都半个月 应该不用租到550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7:00
山手线+大站其实还能理解
作者: twodahsk (LL)   2026-06-26 14:18:00
想看集资淫梦,不过版权应该都在COAT之类的公司手上吧只可惜ニコファーレ关了,只能用当初的影片回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6 15:48:00
对耶 都没想过拆广告也要钱 台北转运站有齁的陈年广告我那时候还很纳闷为什么不拆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