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还有可能看到overlord踏平教国吗?

楼主: Lucky0105 (洋)   2026-06-26 01:07:30
作者的话感觉能写到很多人情世故与心理
引发这种大事件
感觉会比打王国时各方势力心理博弈好看
目前看了b站各种同人版都觉得不满意,
可能同人想到的没丸山这么全面且符合逻辑
唉...
有生之年能看到丸山写的overlord踏平教国吗?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01:15:00
叫ai 写给妳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6 02:49:00
一她速度要十年吧...
作者: ANDORLESS (AND)   2026-06-26 02:58:00
不是听说不爽写了?
作者: MuBan (牧碑)   2026-06-26 06:41:00
记得作者说过某国灭亡只会几笔带过,不知道是不是教国
作者: lyinchung   2026-06-26 11:00:00
16卷末骨王就全面开战了,可能17卷就直接说已经灭了毕竟教国最强战力已经倒了,写其他的也没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