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6 00:36:02※ 引述《Cazu448 (咖烛)》之铭言:
: 标题: [情报] 印度动画 Baahubali 巴霍巴利 Khara参与制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UPs9e1bUk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i7V5KmLPs
:
: 目前公布的动画工作室
: Mihira Visual Labs(印度)
: 88 Pictures(印度)
: Aniventure(英国)
: Zaratan(英国)
: Alcyde(法国): Studio Khara (日本)
:
: → iqeqicq: 宝莱坞年产量多如牛毛 06/25 23:18
宝来坞现在被印度人骂爆了
: 推 willytp97121: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看到印度诠释的摩诃婆罗多 06/25 23:30
: → willytp97121: 动画 06/25 23:30
关于这个的话,
去年十月 Netflix 有一部 Kurukshetra: The Great War of Mahabharata
https://i.imgur.com/MB0CoZH.jpg
Link: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2063102
这部就是印度诠释的摩诃婆罗多,讲的是 Gaurav 和 Pandav 那18天大战,
就是FGO印度英灵迦尔那阿周那等人的故事
这部很好看喔,缺点就是看第一集的时候要记得的人名很多,
而且不只是台湾人,就算是印度人也觉得人名有够多的。
: → ymsc30102: 印度战神!! 06/25 23:54
: 推 lanstype: 感觉像是印度神话大战 不过印度神话战力毁天灭地 打起 06/25 23:58
: → lanstype: 来像是七龙珠了吧(x 06/25 23:58
我看了一下 PV,对打的那两个是 Vishasura (看名字应该是个阿修罗) 和 因陀罗,
这两个要打到地貌改变应该是没啥问题 XD
作者:
o07608 (无良记者)
2026-06-26 00:37:00宝莱坞怎了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6 00:39:00就我印度同事的说法,现在宝来坞出的电影很难看而且这个是北印南印西印的同事都同样的看法
作者:
fireleo (火焰骑士)
2026-06-26 00:40:00宝来坞也像港片一样变烂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6 00:41:00
是不是因为追求产出过头,导致剧情同质化严重吧?
作者:
o07608 (无良记者)
2026-06-26 00:41:00居然烂到能团结整个印度的意见吗0.0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6 00:42:00我同事的讲法是宝来坞现在不大看你会不会做电影,而是看你有没有关系@o07608 没错XD 这点是满神奇的不过严格说起来也只是我认识的印度人都不喜欢宝来坞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6 00:51:00最近确实没啥爽片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6 01:51:00听起来问题跟对岸的抗日神剧有点类似
作者:
lsjean (晓今)
2026-06-26 03:14:00南印电影好像气势已经超过北印,像是巴霍巴利王就是动作爽片,导演后来拍RRR也是各种爆破爆头算是抗英神剧?
作者:
P2 (P2)
2026-06-26 03:16:00之前那个吹笛子的签名档?
作者:
lsjean (晓今)
2026-06-26 03: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