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微软宣布 Xbox 价格提高 100 至 150 美元

楼主: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00:47:44
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XBOX 主机的价格将上涨:512 GB 型号上涨 100 美元,1 TB
型号上涨 150 美元。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价格。我们也将停产 2 TB 型号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00:48:00
这也是一种宠粉吗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6 00:48: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6 00:48:00
隔壁水果也涨了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6 00:49:00
为什么成本上涨了呢 喔也是因为我们狂买基础设施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00:51:00
要不是有gta6 这主机厂大概会进入寒冬期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0:51:00
没宠到,台湾根本没货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兽)   2026-06-26 00:52:00
? 你们还有在继续生产主机吗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6 00:52:00
不过XBOX涨价跟台湾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00:53:00
合理
作者: weiBritter (逆袭的御姊控!)   2026-06-26 00:53:00
涨一个没在生产的东西???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6 00:54:00
SM公布售价后 看这些都变得好便宜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00:58:00
台湾涨零元 因为一台都没有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6 00:59:00
涨完台湾就买的到了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6 00:59:00
你们还有在生主机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1:00:00
前次涨价就没货了,一点宠粉的机会都不给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6 01:02:00
停产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换1T涨到799美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09:00
没在生产的东西 涨价怎么了吗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觉)   2026-06-26 01:09:00
内存厂商继续无法无天的一天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6 01:12:00
涨太少了吧 可以买两台了
作者: DKS2009 (北风吹拂)   2026-06-26 01:15:00
xss 512gb 499.99美金 这会有人买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16:00
至于为什么内存厂商可以无法无天 微软:我哪知道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6 01:26:00
都没人玩了还敢涨价阿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01:33:00
又到了还索索公道的时候了 这次是叉霸跟水果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场)   2026-06-26 01:34:00
笑当初用9999买到出清旧版XSX 跟PS5全都赚到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6-26 01:36:00
虚拟主机也会涨价
作者: ching1210 (云某)   2026-06-26 01:37:00
苹果也涨疯了 一堆品项直接涨3000~10000台币到底3C寒冬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看到都快无感了在AI之乱结束之前 真的是没必要不要乱买3C产品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6 01:44:00
在你有生之年都不会结束的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6 01:45:00
XSX相比首发价涨了300镁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6 01:48:00
涨一个没货的东西
作者: guogu   2026-06-26 01:50:00
看隔壁版 苹果1w1的东西直接涨4000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6 01:57:00
之后只会越来越贵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6 01:57:00
价格都压不住了,下面一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01:58:00
涨太少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1:59:00
楼下买十台
作者: twnd1836432 (新)   2026-06-26 02:04:00
前几周不是才哭说XGP涨价玩家流失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6 02:06:00
今年谁还没涨
作者: icecoldcola   2026-06-26 02:17:00
好日子要来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02:42:00
内存都被你隔壁部门的买光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6 03:00:00
家机pc全完囉 下一世代6万起跳了吧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6 03:01:00
谁买啊?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6-26 03:21:00
PS5磨刀霍霍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04:15:00
亚洲没铺货吧?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6 04:54:00
反正从开卖到现在完全没看过XSX有货能买的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6-26 05:02:00
两年前回台湾日本就没看到 那时候澳洲还有但去年下半年澳洲也没卖了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6 05:21:00
这表示索尼也会跟着涨了吧?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6 05:21:00
怎么不涨多一点 反正就那零星销量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05:58:00
索尼四月才涨过啊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6 06:00:00
SM公布价格 这些都小钱 NS2更是佛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6 06:02:00
便宜啦 看看某台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06:02:00
微软自己也是AI扫货大户啊……自己去跟隔壁单位说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6 06:03:00
以后这些3C会不会全部变奢侈品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06:46:00
误会大了 微软很早就放慢扩建资料中心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6 06:59:00
太便宜了吧,隔壁有一台512G要卖近4万的
作者: EGGKAY5566 (蛋凯XDD)   2026-06-26 07:00:00
xbox主机还买得到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7:37:00
微软算是巨头里很保守的了 云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只有训练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号称用干净全新没有版权问题的资料开始从头训练 我猜就是之前Copilot特别公告要多一个同意资料拿来训练的条款 默认启用但能手动关掉 可能是过了宣导期就把有勾选的拿来练了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6 07:44:00
(′・ω・‵)老任:看我干嘛
作者: TF00207374 (ts术赤)   2026-06-26 07:48:00
没货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07:51:00
Xbox 跟sony 都慢慢涨一点拉高G胖看到了吗XD
作者: ackes   2026-06-26 08:06:00
索索也快啦 现在有gta救世主 趁机坑人不怕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6 08:18:00
接下来就是笔电跟PC涨了 还好618买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6 08:22:00
说AI之欢根本无知,这是新的工业革命可能根本不会结束AI之乱
作者: kayliu945 (kali)   2026-06-26 08:23:00
所以之前亏steam不签长约的根本没用嘛 这些签长约的照样涨...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8:39:00
看到说法是长约不是不续签就是直接毁约赔钱 卖AI能赚回来笔电已经涨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涨MSRP没在关注的可能不会特别注意 我工作笔电标配16G单条 订价已经涨了10K 华硕Z13 128G只涨了7K根本佛心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08:48:00
靠北涨价就算了 怎么推文又有索粉造谣完全没看到台湾卖XSX 第二年开始不就一堆XSX没人买
作者: guogu   2026-06-26 08:49:00
现在问题是不只内存 其实PCB上的东西都在涨 包含PCB本身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6 09:15:00
这就AI害的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6 09:24:00
目前看来ps5 pro是最好选择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6 09:29:00
所以在哪里买得到呢?
作者: akilight (OWeeeeeeeee~)   2026-06-26 10:18:00
连议价能力最强的apple都涨价了,其他家肯定涨爆ps5定价也撑不了多久的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6 10:35:00
DRAM长约就只是个参考文件 景气循环都马会重新议价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6 11:01:00
Ps5涨过了吧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11:22:00
PS5 前面已经涨过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08:00
apple涨价这边不car吧 真的有人用apple在玩游戏的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12:42:00
打音游都用苹果系统吧 直接爆喷 我也不用等新唉配pro了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6 13:39:00
https://i.verb.tw/qn44n81Y.jpg 还好机器没坏 还可以玩g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