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00:47:44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XBOX 主机的价格将上涨:512 GB 型号上涨 100 美元,1 TB
型号上涨 150 美元。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价格。我们也将停产 2 TB 型号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00:48:00这也是一种宠粉吗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è¦)
2026-06-26 00:48:00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6 00:49:00为什么成本上涨了呢 喔也是因为我们狂买基础设施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00:51:00要不是有gta6 这主机厂大概会进入寒冬期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0:51:00没宠到,台湾根本没货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6 00:52:00不过XBOX涨价跟台湾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6 00:54:00
SM公布售价后 看这些都变得好便宜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00:58:00台湾涨零元 因为一台都没有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6 00:59:00涨完台湾就买的到了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6 00:59:00你们还有在生主机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1:00:00前次涨价就没货了,一点宠粉的机会都不给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6 01:02:00
停产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换1T涨到799美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09:00
没在生产的东西 涨价怎么了吗
作者:
DKS2009 (北风吹拂)
2026-06-26 01:15:00xss 512gb 499.99美金 这会有人买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16:00
至于为什么内存厂商可以无法无天 微软:我哪知道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6 01:26:00都没人玩了还敢涨价阿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01:33:00又到了还索索公道的时候了 这次是叉霸跟水果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场)
2026-06-26 01:34:00笑当初用9999买到出清旧版XSX 跟PS5全都赚到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6-26 01:36:00虚拟主机也会涨价
苹果也涨疯了 一堆品项直接涨3000~10000台币到底3C寒冬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看到都快无感了在AI之乱结束之前 真的是没必要不要乱买3C产品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6 01:44:00在你有生之年都不会结束的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è¦)
2026-06-26 01:45:00XSX相比首发价涨了300镁
作者:
guogu 2026-06-26 01:50:00看隔壁版 苹果1w1的东西直接涨4000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6 01:57:00价格都压不住了,下面一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01:58:00
涨太少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1:59:00楼下买十台
作者: icecoldcola 2026-06-26 02:17:00
好日子要来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02:42:00内存都被你隔壁部门的买光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6 04:54:00
反正从开卖到现在完全没看过XSX有货能买的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6-26 05:02:00两年前回台湾日本就没看到 那时候澳洲还有但去年下半年澳洲也没卖了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6 05:21:00
怎么不涨多一点 反正就那零星销量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05:58:00索尼四月才涨过啊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6 06:00:00
SM公布价格 这些都小钱 NS2更是佛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6 06:02:00便宜啦 看看某台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06:02:00微软自己也是AI扫货大户啊……自己去跟隔壁单位说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6 06:03:00
以后这些3C会不会全部变奢侈品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06:46:00误会大了 微软很早就放慢扩建资料中心
作者: EGGKAY5566 (蛋凯XDD) 2026-06-26 07:00:00
xbox主机还买得到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7:37:00微软算是巨头里很保守的了 云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只有训练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号称用干净全新没有版权问题的资料开始从头训练 我猜就是之前Copilot特别公告要多一个同意资料拿来训练的条款 默认启用但能手动关掉 可能是过了宣导期就把有勾选的拿来练了
Xbox 跟sony 都慢慢涨一点拉高G胖看到了吗XD
作者:
ackes 2026-06-26 08:06:00索索也快啦 现在有gta救世主 趁机坑人不怕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6 08:18:00接下来就是笔电跟PC涨了 还好618买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6 08:22:00说AI之欢根本无知,这是新的工业革命可能根本不会结束AI之乱
所以之前亏steam不签长约的根本没用嘛 这些签长约的照样涨...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8:39:00看到说法是长约不是不续签就是直接毁约赔钱 卖AI能赚回来笔电已经涨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涨MSRP没在关注的可能不会特别注意 我工作笔电标配16G单条 订价已经涨了10K 华硕Z13 128G只涨了7K根本佛心
靠北涨价就算了 怎么推文又有索粉造谣完全没看到台湾卖XSX 第二年开始不就一堆XSX没人买
作者:
guogu 2026-06-26 08:49:00现在问题是不只内存 其实PCB上的东西都在涨 包含PCB本身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6 09:24:00目前看来ps5 pro是最好选择
作者:
akilight (OWeeeeeeeee~)
2026-06-26 10:18:00连议价能力最强的apple都涨价了,其他家肯定涨爆ps5定价也撑不了多久的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6 10:35:00
DRAM长约就只是个参考文件 景气循环都马会重新议价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11:22:00PS5 前面已经涨过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08:00apple涨价这边不car吧 真的有人用apple在玩游戏的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12:42:00打音游都用苹果系统吧 直接爆喷 我也不用等新唉配pr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