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雷神之锤》30周年:开发者揭传奇背后

楼主: man835046 (mAn)   2026-06-26 00:56:03
简单说是QUAKE 30周年
一位成员发文说当年做完QUAKE后,许多人受不了精神压力,公司成员分崩离析
引来了数位年过半百、曾经在id的大神们的回忆、道歉与互相谅解
也引来一群老玩家们的关注,甚至马斯克也来凑一脚
《雷神之锤》30周年:开发者揭传奇背后是公司“分崩离析”引出老板道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5004828-260408?chdtv
Wolfenstein 3D启蒙、Doom爆发、QUAKE成长
敬那个时代
不过看了才知道原来爱丽丝惊魂记也是id成员离开后弄的啊
作者: anarki001 (hi)   2026-06-26 06:22:00
好文推
作者: castawil (′・ω・‵)   2026-06-26 10:57:00
感谢这群图像显示技术跟游戏玩法的开创者
作者: hw1 (hw1)   2026-06-26 11:06:00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一代背景的延伸作或remake doom都有文艺复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