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0] 这季的拉姆是不是顶级压力怪?

楼主: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5 19:46:11
我其实很不懂
怎么有人可以控拉姆
http://i.imgur.com/iN3ecO0.jpg
http://i.imgur.com/lPESudw.jpg
一想到两人的关系
像上面图案一样
就觉得可怕
要你交作业就得交
还不能随便 不然就嘴烂你
还是夏乌拉最棒
http://i.imgur.com/NghUjMy.jpg
给个抱抱就满足
作者: LHaEY (璃凛)   2026-06-25 20:28:00
开场还没见到面就射爆两次师傅的逆徒。
作者: skybin (705Love)   2026-06-25 20:40:00
486精神状况本身就很奇怪吧,雷姆开头杀他那么多次,还想去拯救她,不是斯德哥尔摩就是真正的圣人了一般人早就远离这群怪咖,阿,虽然想远离的时候应该就被雷姆槌死了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5 20:47:00
会被射爆就不是师傅
作者: skybin (705Love)   2026-06-25 20:48:00
拉姆只是嘴臭,雷姆根本毫不留情,486还想救她才让人无言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5 20:54:00
所以蓝毛只能当过场,顶多偶尔上线然后再次被ban
作者: daniel70730 (Dandan)   2026-06-25 21:57:00
自己没能力救人 不找爱人小丑求救 跑去疯狂压力愿意帮忙的人 身体不舒服又怎样 486手那样就很舒服?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6 00:53:00
师父 真的可以拍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