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看你们吃巧克力棒吃的很开心
怎么剧情变得既文青又沈重
巨变欸
第九集因为班上女森跟主角好起来
女主情绪受到影响
还好这部不是白色相簿什么的
不然就完蛋了啦
还好女主选择直球出击
没有造成更坏的局面
不过从第九集剧情就有点沈重了
第十集重到不行
原本只是搞笑作品
怎么重起来这么重
我流泪了啦
https://i.mopix.cc/K36GEA.jpg
https://i.mopix.cc/VbvlzS.jpg
https://i.mopix.cc/CVaNN4.jpg
https://i.mopix.cc/6nYka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