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日服昨天有到课金榜第十名而已
其他国家都2-30名开外
昔涟不是才第一次复刻吗?就没人要抽了喔?还是需要额外再开一次2000人民币的弓才能刺
激买气啊?
烧鸡亲女儿怎会这样,当时原神雷电将军可都是怎么复刻怎么登顶的欸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9:36:00大版本过去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9:37:00真绿茶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8:00要啥波兰 流水仙人大战元首吗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5 19:40:00
流水仙人可以开一串拉踩制造波兰啊
作者:
zxcv7024 (PANDRA)
2026-06-25 19:43:00这次就是让玩家补星魂而已 我的昔涟是量子镰刀女
作者:
DaiFu (大夫)
2026-06-25 19:43:00有认真玩的不可能问出这种问题吧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19:46:00
真回来再抽 抽个赛博女鬼让策划爽?好啦 其实是目前环境 尤其是王棋 记忆队被针对的有点严重 限制成本的话 抽昔涟不如抽欢愉角色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5 19:56:00
昔涟花了八个版本,结果塑造也就那样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5 20:01:00
要抽早就抽了 现在抽又没啥队友用通用性也差除非你抽2命以上 当然省钱等新的
现在只剩抽白厄的可能要认赔抽二命而已流水还比隔壁男角高
剧情跟队友都锁死在翁星了 现在要抽辅助还不如抽刃爷
作者: Eikawa 2026-06-25 20:46:00
昔涟的波澜有大到波涛汹涌吗?
作者:
Valter (V)
2026-06-25 20:51:00人家已经是爱莉家族里最瘦的了
能有啥波澜 当初以为人气能干掉流萤的梦都破灭了当然就战不起来以前战得起来是因为粉丝拿去斗流萤说会超越 结果跟三版评价一起打包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