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B站2026参展,现场会停一辆保时捷918痛车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5 19:30:19
https://i.meee.com.tw/Ux5MFLf.jpg
我记得这车不是全球限量的吗?
制作组从哪边搞到的。
别人参展是SHOWGIRL,
你异环参展直接放超跑是吧,不说我还以为是FH的厂呢。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欧尼酱)   2026-06-25 19:32:00
温暖的安魂曲变成了冷冰冰的痛车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5:00
啥搞不搞到 生产商保时捷不就是合作伙伴吗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19:36:00
都搞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不难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5 19:36:00
都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展示品不难啊反正又开不走 充其量只是个1:1模型
作者: kf21517   2026-06-25 19:53:00
一台实体车都搞不懂还算什么合作
作者: tank44444 (tank)   2026-06-25 19:54:00
游戏内的918不能痛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5 20:10:00
限量但也有918辆不少了 而且这种车通常都保存得很好
作者: kress   2026-06-25 21:13:00
记得918虽然限量 但也有918辆 要搞应该搞得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