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雷 所谓的伊姆也就这样了吧(误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3:23
https://i.mopix.cc/QuHwHU.jpg
唉出场即巅峰
当初凯老师还要用新招才能破防
4档才能解酒醉
伊姆也就那样了(误
反正下回八成就是爆打鲁夫
作者: CChahaXD ( )   2026-06-25 15:04:00
就这?大概就是两边开始飙演技了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5 15:07:00
我流泪了,甚至不是被五档打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07:00
所以这是几档?4吗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5 15:08:00
喔是用霸缠,那没事了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8:00
3档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9:00
赶快把不重要的杂鱼收一收 让黑胡子跟草帽顶上对决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5:10:00
终究是要给黑胡子当肥料的觉得黑胡子会跟红发爸联手婊掉伊姆,然后红发爸坐上最上位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25 15:12:00
应该设定成伊姆宫的,伊姆圣就真的没哏。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12:00
3喔,有这么掉漆吗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5:13:00
这废物画成男的大概是怕这么弱会被抓去当肉便器吧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5:14:00
以展现的实力来说凯多老师强多了吧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14:00
真的要是女生就能看鲁夫扁女人等等好像扁过大妈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5:15:00
不过黑转支配看起来也像法师的招,说不定人家法师捏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5 15:15:00
小老弟就这样惹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5 15:28:00
鲁夫扁过变漂亮的雅尔莉塔吗?没印象了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5 15:38:00
这张图给我的感觉还蛮逗趣、可爱的(称赞)。不过现在海贼剧情进入了杀烧掳掠的主线,暂定为最终BOSS的伊姆表现这么...莞尔我不经怀疑!什么空白的一百年历史、天龙人各种残虐,并非真正建立在为了宏大叙事上,单纯真的就是伊姆在闹情绪(EMO)。该不会伊姆直到现在还是处男吧(忘不了莉莉女王)冏!
作者: seal998 (伪善的流沙)   2026-06-25 16:01:00
让我想到那个感度3000倍,但本人还是处男的恩布里欧……是叫这个没错吧,天使与龙的轮舞那家伙,机战X还被所有女角嘴爆的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5 16:32:00
红明显 鲁夫扁过薇薇而且是打脸 把他揍飞补推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18:19:00
拜托之后不要变五档嬉皮笑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