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3:23https://i.mopix.cc/QuHwHU.jpg
唉出场即巅峰
当初凯老师还要用新招才能破防
4档才能解酒醉
伊姆也就那样了(误
反正下回八成就是爆打鲁夫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07:00所以这是几档?4吗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08:003档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9:00赶快把不重要的杂鱼收一收 让黑胡子跟草帽顶上对决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5:10:00终究是要给黑胡子当肥料的觉得黑胡子会跟红发爸联手婊掉伊姆,然后红发爸坐上最上位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5:12:003喔,有这么掉漆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5:14:00以展现的实力来说凯多老师强多了吧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5 15:14:00真的要是女生就能看鲁夫扁女人等等好像扁过大妈了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5 15:15:00小老弟就这样惹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5 15:28:00
鲁夫扁过变漂亮的雅尔莉塔吗?没印象了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5 15:38:00这张图给我的感觉还蛮逗趣、可爱的(称赞)。不过现在海贼剧情进入了杀烧掳掠的主线,暂定为最终BOSS的伊姆表现这么...莞尔我不经怀疑!什么空白的一百年历史、天龙人各种残虐,并非真正建立在为了宏大叙事上,单纯真的就是伊姆在闹情绪(EMO)。该不会伊姆直到现在还是处男吧(忘不了莉莉女王)冏!
作者:
seal998 (伪善的流沙)
2026-06-25 16:01:00让我想到那个感度3000倍,但本人还是处男的恩布里欧……是叫这个没错吧,天使与龙的轮舞那家伙,机战X还被所有女角嘴爆的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18:19:00
拜托之后不要变五档嬉皮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