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无敌少侠真的无敌

楼主: s7503228 (情报屋)   2026-06-25 14:47:01
Invincible, but Invincible is Invincible.
https://images.plurk.com/4tP4tAoxdMk9MXEBTLhoyC.jpg
https://images.plurk.com/5XzsaArrHVibdlQ02vJAMu.jpg
作者还做成动画XD
https://x.com/FarmIykay/status/2068736332176761326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5 14:49:00
看到这个只我联想到流水梗图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14:49:00
诺兰:我是长辈你要尊重我 马克:像你当年挖阿嬷眼睛一样吗
作者: ruiun (你人真的很好)   2026-06-25 14:53:00
最近追番,发现马克要无敌要大后期了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5 15:34:00
马克无敌时不是也快结局了?
作者: The4sakenOne (透明人间)   2026-06-25 17:03:00
少侠不无敌,无敌不少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