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校园霸凌是不是无法可解

楼主: direct (【强迫练铁头功】)   2026-06-25 14:39:42
不是发生在劳动场所,就不是职场霸凌
不是发生在校园,就不是校园霸凌
把人约出来校园外面,或是堵在校门外,就不成立校园霸凌了
是民事纠纷
在学校做这种事实在太蠢了,不要制造学校跟教育局麻烦啊
※ 引述《yokann (有什么是越大越好)》之铭言
: GTO里面 描述了不少霸凌场景
: https://i.urusai.cc/yXNr5.png
: https://i.urusai.cc/DqmiG.png
: https://i.urusai.cc/kDBGP.png
: https://i.urusai.cc/dXpiK.png
: 现在当红的铁拳教育 也有大量校园霸凌情节
: 家长疯狂骚扰老师 触法少年仗着少年法不彰恣意妄为 欺负同学 殴打同学 恐吓
: 而现代人常用的招式不外乎转学 申诉 或是用高额学费的私校来筛选
: 本质都是一种逃避
: 校园霸凌是几十年的课题 世界各国皆有 是不是永远难以杜绝?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14:41:00
可以不要在日常话题系列文了吗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41:00
确实 大家去公海输赢即可今日日常话题还有低卡 希望等等开启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6-25 14:57:00
民事纠纷比较麻烦吧,校园简单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