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会想约日本的伴游妹吗?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5 14:28:28
钻石事务所
https://i.meee.com.tw/cZjCLOB.png
日本最大
https://i.meee.com.tw/a71WWt6.png
给无法恋爱的你
一个体验恋爱的机会
https://i.meee.com.tw/HMUONBp.png
一小时约台币五百
https://i.meee.com.tw/dqiF6GD.png
大家觉得
值得吗
作者: zyxx (321)   2026-06-25 14:29:00
汇率是这样的吗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5 14:30:00
镜子= =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5 14:30:00
我没算汇率 看货币价值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14:30:00
真假 汇率1比10了吗? 看来该去日本买房了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4:30:00
没钱 end
作者: jerry0505 (我只会玩海未)   2026-06-25 14:30:00
单次爽还是乖乖去洗吧
作者: g81915 (听枫潋雪)   2026-06-25 14:31:00
这汇率我拿台币跟你换日币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14:32:00
笑死 乱算
作者: RiaHorisaki (RiaHorisaki)   2026-06-25 14:32:00
排500台币换5000日圆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32:00
对日本人来说差不多台币五百啊以前很习惯除以十 来换算自己买的东西对当地人来说是不是盘子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5 14:34:00
不知道汇率就不要自己乱算台币 用日币就好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5 14:34:00
你那边0.1喔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34:00
比如你换算台币五百就可以思考如果换成台湾人一小时五百花的下去吗连物价都收入都考虑进去哪有不合理不然只考虑汇率那高收入高物价的美国所有东西都很盘了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5 14:35:00
乱算啥 干脆换成大麦克好了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37:00
本来就是连当地收入也考量进去的算法啊 当地收入如果是台湾两倍 汇率还一比五的话大约就是这样啊 想想看美国基本年薪都破台币百万年薪不考虑进去买什么东西你都会觉得价格不合理了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5 14:38:00
好好笑,点进来前还在想怎么推那么少,原来是瞎算汇率
作者: IMISSA (空中ブランコ)   2026-06-25 14:39:00
日本收入怎会是台湾两倍…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5 14:39:00
又删推文了
作者: peterisme17 (Totty~)   2026-06-25 14:41:00
不易外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5 14:41:00
直接除十的概念早就不合现况 汇率差距这么大还有近年物价变动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44:00
判断价值的时候单纯考虑汇率没考虑到当地收入也有倍率就怪怪的啊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5 14:46:00
还没去偷拍?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48:00
https://i.imgur.com/dNBHG5x.jpeg虽然我也讨厌油门但没必要硬找他麻烦吧 数学哪有这么复杂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5 14:52:00
就直接照图片讲日圆就好了啊,自作聪明
作者: LoKingSer (鲁王蛇)   2026-06-25 14:56:00
5000日圆=5000台币?你这是哪个世界的汇率?啊抱歉,上面台币多打一个0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4:59:00
但换成一小时五千日币我宁可多加一些直接凑到足够去自由恋爱泡泡浴爽一发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5 15:00:00
原来是油门分身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15:02:00
直接讲一小时五百台哪里对了 你要讲一堆前提又不先说明这不是欠人家喷是什么?不然换算成50枚汤姆熊代币大家比较会懂吗?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5 15:04:00
帮护航更好笑,照着图乖乖算汇率就好,硬要扯什么购买力的
作者: wwa928 (无药可救的马尾控)   2026-06-25 15:29:00
杀小滚啦
作者: alion278 (Alion)   2026-06-25 15:54:00
汇率就汇率,还要硬凹懂得都懂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