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媒] 蔡阿嘎“绘师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楼主: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5 14:46:07
阿嘎是被黑了吧,有可靠的新闻指出只是披着日媒皮的中资
好好的优质YT被中资抹黑 心疼阿嘎
挨轰丢脸丢到国外!蔡阿嘎气炸了 激动再反击“中资日媒”
https://star.setn.com/news/1862157
百万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将AI生成图与日本街头画家替儿子绘制的似颜绘作品放在一起
比较,引发外界批评,虽然他事后拍片道歉,并说明自己本意是想传达“AI永远无法取代
真人温度”的初衷,不过舆论仍不断延烧,相关事件还登上日本媒体,面对众人的砲轰,
蔡阿嘎也忍不住再次反击了。
蔡阿嘎今(25日)在影片中语气激动,重申3篇限动的最终目的都是“称赞画家”,强调
并没有羞辱画家的意思,不过至今仍有酸民“断章取义”,尤其是跃上日媒版面,遭到台
湾网友批评“丢脸到国外”一事,蔡阿嘎也无奈开轰“为了酸而酸,为了黑而黑”,而蔡
阿嘎也引述维基百科资料,指出该媒体是日本专门报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日语新闻网站,
质疑背后是有中资赞助。
影片最后,蔡阿嘎表示限动的整个故事脉络,从头到尾都是再说“画家画得很好,画家赢
了”,绝对没有不尊重专业,影片曝光之后,引来许多粉丝支持,“嘎哥真的很倒楣”、
“看的出来很气,狠狠打脸酸民超够力”。
作者: zero720624 (剑之介)   2025-06-25 14:46:00
看起来就是还会有下一次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4:47:00
没错 可靠的新闻 setn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48:00
再拍一次自己以前多可怜 台湾人又会买单啦 不要不信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4:50:00
多米多罗变红媒了吗?北七欸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50:00
鸟鸟101招 中国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5 14:50:00
妙蛙
作者: Jameshunter (幻剑)   2026-06-25 14:51:00
三民自尽 唯四优质媒体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5 14:52:00
比起本人老样子的风格,粉丝反应还比较让人心寒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4:53:00
他的粉丝只差没喊老二很香 一定全力力挺啦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6-25 14:53:00
这件事烧起来跟媒体哪有关系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5 14:54:00
笑死 怎么都是同一招
作者: david31476 (BombCHI)   2026-06-25 14:55:00
不痛不痒,继续过爽爽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5 14:56:00
又用这招靠会飞的粉丝护航 真很恶心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5 14:56:00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7:00
不意外又这招XD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15:00:00
境外势力--->多米多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5:02:00
笑死 遇事不决扯境外势力 动物农庄有教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5 15:04:00
??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5:06:00
多米多罗在日本,境外势力没毛病
作者: jeff666   2026-06-25 15:16:00
?
作者: BerlinerBlau (牛奶起司火锅)   2026-06-25 15:16:00
多米多罗: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5 15:31:00
一定是多米多罗搞的鬼
作者: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5 15:54:00
披着日媒皮的中资?这恐怕连科幻小说都不敢轻易采用的设定.jpg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5 16:39:00
原来多米多罗是OO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5 16:57:00
反正出事没招就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5 17:07:00
行为有问题,先扯中资,这类人的惯用手法了
作者: lisoukou (不良牛)   2026-06-25 19:38:00
蔡是无耻双标党的信徒吧?怎么自己搞事就怪对方是中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