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贪婪之岛算是key碟吗?

楼主: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53:27
贪婪之岛 底标89亿 实际上拍卖都是100亿起跳
但游戏购入你实际上只是购买的使用权
光盘中没有游戏
进入后光盘要持续放在主机中才能游玩
一直到使用者登出后 才可能换下一个玩家
贪婪之岛算是领先时代20年的key碟吗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55:00
不是你当key吗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3:58:00
至少不是买序号,赢了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4:00:00
人家有实体的卡带捏
作者: justicebb   2026-06-25 14:00:00
传送信标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5 14:02:00
传送门票吧,他实际上不是游戏是念能力中心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02:00
官方伺服关闭游戏就没了,停止杀戮游戏!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5 14:03:00
没“发”甚至买了还不能开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4:04:00
100亿买张序号纸画面能看吗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5 14:04:00
key碟是啥
楼主: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5:00
key卡的光盘版
作者: kureijiollie (奥莉薇雅)   2026-06-25 14:24:00
你可以偷渡 不要被gm发现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5 14:49:00
哪有 猎人那年代早就有CD-key了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5 14:53:00
游戏没了是什么意思?整个岛炸掉吗?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14:56:00
其实算实名制的网络游戏你买的是入场卷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5 15:19:00
说穿了就诈骗岛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5 15:27:00
你要连网cd-key就必须一机一号 我那时候去网咖玩魔兽争霸要连网就试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