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5 13:32:24现在家机厂商就温水煮青蛙,慢慢的把玩家调教成能、也只能接受完全数位化
一来掌握游戏生杀大权
二来免除二手市场交易
三来将存储丢回给玩家
=====
赢麻了有没有╮╯^╰╭
: 《GTA 6》实体版没光盘!玩家批扼杀二手市场 零售商也喊拒卖
: 全球玩家引颈期盼的游戏大作《侠盗猎车手6》(GTA 6)开启预购,定价仅微幅调升至
: 79.99美元起,让担心价格暴涨的玩家松了一口气。然而,实体版不附带光盘、仅提供下
: 载序号的决定,却引发玩家与零售商的强烈反弹。
但人家是GTA6,也不可能因为没光盘就不买,
零售商也只敢打嘴炮而已,这比最二还稳的买卖他们不做多的是人要做(′‧ω‧`)
GTA6变最二的可能性跟陨石掉不进陨石坑的可能性一样小(  ̄ c ̄)y▂ξ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34:00
如果不是怕被告反垄断 早就全面数位化了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3:34:00
你是在说steam吗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5 13:34:00因为实际上 数位ㄉ营收占了目前7成左右ㄌ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47:00买游戏就只是买使用权了
作者:
seaEPC (没看见,我没看见 >_<)
2026-06-25 13:47:00PC: First time huh?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5 13:48:00将存储丢回玩家看不懂,指免除仓储压力与成本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0:00
存储就是本来卡带会有资料 主机不用下载那么多 变成主机要全部下载
就厂商不需要有任何实体成本也不需要为了塞进实体光盘卡匣可以做游戏容量最佳化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1:00
尤其现在玩家存储成本拉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5 13:52:00其实名称改成数位版附赠收藏盒就翻转了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5 13:52:00这个时代刚好储存媒体也飙涨,丢回给玩家正好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3:52:00其实现在容量最佳化也不需要了,通通丢给安装或更新档额外下载,顶多任家卡带要考虑到解压缩做调整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3:00
我还蛮吃特典商法就是了 但要给特典啊
作者:
drwsb (Dr.W)
2026-06-25 13:53:00太可恶了 抵制steam啦
就是以前可能要压缩到20GB,现在直接跟你说我就1T不够自己扩充
现在还有不用安装就可以游玩的家机游戏大作?NS卡带已经是最后的希望了(虽然也是逐渐消失中)
作者: takeru0630 (武) 2026-06-25 13:58:00
steam不是早就在做了,我看大众很能接受啊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5 14:05:00
最终都是要跟steam看齐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6:00真没想到储存空间也会有变贵的一天
将来可能连运算的力气都丢给玩家端呢 电脑跑出来画面不好看?怪你家的老显卡不能跑DLSS5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5:49:00PC光驱快绝版了怎么没人帮忙喊一下不过买实体不就是为了那个盒子还有所送的周边吗 不然干嘛买实体 那张地图还有GTAOL100万的序号大家都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