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df1256 (guest)
2026-06-25 13:08:11《GTA 6》实体版没光盘!玩家批扼杀二手市场 零售商也喊拒卖
全球玩家引颈期盼的游戏大作《侠盗猎车手6》(GTA 6)开启预购,定价仅微幅调升至
79.99美元起,让担心价格暴涨的玩家松了一口气。然而,实体版不附带光盘、仅提供下
载序号的决定,却引发玩家与零售商的强烈反弹。
《GTA 6》首发平台为Sony PlayStation 5与微软Xbox Series X/S,预定今年11月19日
正式上市。标准版售价79.99美元,也同步推出99.99美元的终极版。首先上线只提供“单
人游戏体验”,还不会有GTA Online线上模式。
实体版无光盘引争议
不过,引发争议的是,实体版将不包含传统光盘,而是采用“盒装内仅附下载序号”的形
式发售,此举在网络引发不少玩家反弹,认为扼杀二手游戏市场。不只如此,多家国外零
售通路商也表态反对,陆续发出声明表示,若《GTA 6》不提供实体光盘,将拒绝上架贩
售。
外界普遍认为,《GTA 6》改变实体版的做法,主要是为了降低压片与物流成本,并防止
游戏在上市前就提前外流。尽管部分玩家和零售通路商不满,市场分析认为,这项决定不
至于影响《GTA 6》的销售表现。
https://reurl.cc/M2qpV3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3:09:00
R星自己能赚为什么要让二手商赚?没光盘才是正确的!
作者:
ackes 2026-06-25 13:09:00喊啊 喊还是卖爆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3:10:00对厂商来说二手一点赚头也没有啊……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3:11:00GTA6会带领游戏界往全数位发展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3:11:00
喜迎序号卡囉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3:13:00求仁得仁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15:00零售通路抵制不想赚,那不就求仁得仁吗?有得是地方卖
作者:
asteea (Asteea)
2026-06-25 13:16:00现实是他也不怕你拒卖
这种游戏买了一辈子就好好留着吧而且说到底又不是不会随着时间降价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13:18:00
不玩就好,简单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5 13:19:00基本盘老人也要割喔 这有点不厚道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3:20:00怕买不到而已 谁不卖谁傻...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20:00可能反对的通路也有在经营二手游戏生意,所以反应特别大
光盘很重要吗? 什么年代的东西? 继续等steam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22:00
全数位会吃反垄断 实体是交差性质的就是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3:22:00
PC玩家表示根本没差,早就绑R星帐号了
譬如我,没给那片光盘我脑子破了才买实体版XD怪不得零售商会怕
等货到才能去下载 智障吗 干嘛不卖个盒子100块不就好了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3:29:00拒卖笑死 R星卖1亿套哪差你们这些穷人抵制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5 13:29:00拒卖 wwwww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5 13:32:00没光盘的实体版真的是买盒子与周边了吗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5 13:32:00
就算有光盘 也是老任的key光盘而已啦XD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3:33:00
就几家只卖实体的小店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5 13:35:00
任天堂试过要让你们卖二手的数位版 被骂爆了 这次干脆一次到位不能卖二手的数位版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5 13:36:00
只有序号买实体版干嘛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5 13:37:00拒卖cc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3:38:00key光盘也不是老任先搞的,老任只是把标示标好而已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3:39:00
零售商喊拒卖西方玩家喊拒买等玩盗版 r星这次药丸了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5 13:39:00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5 13:42:00尬电~~~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5 13:42:00
那就等85%OFF再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5 13:43:00买数位版送盒子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45:00不双标 优秀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5 13:47:00二手仔本来就该下去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5 13:53:00没实体等steam打折就好了 等等党有差这点时间吗
作者: ken121 2026-06-25 13:53:00
不是都在吹PS5可以卖二手回血 现在也没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13:54:00没差你几家吧,数位版应该就破千万套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4:01:00
说起来,我始终记得小学时买的Halo 2典藏版,还有附赠开发秘辛。实体版如果不想付游戏光盘,何不考虑这个方向?
作者: rcro 2026-06-25 14:03:00
笑死 9成9人都麻在steam买
作者:
guogu 2026-06-25 14:07:00R星: 哪个零售商不想卖的记得不要进 有的是人卖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5 14:10:00对零售商这确实是死活问题 也只有强势IP敢这样不怕得罪硬干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5 14:10:00数位版还想玩一辈子喔
昨天还有key卡仔在洗双标= =现在不就key卡跟序号卡一起喷了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16:00想必拒买了吧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4:17:00事实就有看到双标了,甚至还怪老任的都跑出来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14:25:00不爽不要买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5 14:42:00序号比Key卡还烂,盒子里面放序号是哪招
PS现在跟XBOX一样想把实体给淘汰了 R星起了个头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5 14:56:00二手仔毫无产值 早就该灭了
作者: castorhome (..........) 2026-06-25 15:04:00
就没买实体必要了 序号+盒子而已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5:29:00
key卡开几篇骂? 这样就算一起喷了啊? 双标仔就双标仔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5 15:45:00真这么忠诚哦?好像有点可怜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6:28:00现在不能臭钥匙卡了齁 喔齁齁齁 指标游戏都带头这样了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6-25 16:46:00像澳洲郊区地方也会网络不顺, 实体版还有需求在但这也是时代潮流跟iPhone 取消耳机孔一样回不去的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6:58:00也不在乎什么收藏了 也不在乎什么商城不给下载了也不在乎什么随插即玩了储存空间也没问题了也不在乎什么厂商转嫁成本给玩家了
作者: Hideinshadow 2026-06-25 17:24:00
都已经西元几年了还在光盘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6-25 19:04:00我已经算很肯买实体光盘的人 但游戏还是只想下载除非你实体跟以前一样附赠各种超厚的资料集跟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