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GTA 6》实体版没光盘!玩家批扼杀二手

楼主: asdf1256 (guest)   2026-06-25 13:08:11
《GTA 6》实体版没光盘!玩家批扼杀二手市场 零售商也喊拒卖
全球玩家引颈期盼的游戏大作《侠盗猎车手6》(GTA 6)开启预购,定价仅微幅调升至
79.99美元起,让担心价格暴涨的玩家松了一口气。然而,实体版不附带光盘、仅提供下
载序号的决定,却引发玩家与零售商的强烈反弹。
《GTA 6》首发平台为Sony PlayStation 5与微软Xbox Series X/S,预定今年11月19日
正式上市。标准版售价79.99美元,也同步推出99.99美元的终极版。首先上线只提供“单
人游戏体验”,还不会有GTA Online线上模式。
实体版无光盘引争议
不过,引发争议的是,实体版将不包含传统光盘,而是采用“盒装内仅附下载序号”的形
式发售,此举在网络引发不少玩家反弹,认为扼杀二手游戏市场。不只如此,多家国外零
售通路商也表态反对,陆续发出声明表示,若《GTA 6》不提供实体光盘,将拒绝上架贩
售。
外界普遍认为,《GTA 6》改变实体版的做法,主要是为了降低压片与物流成本,并防止
游戏在上市前就提前外流。尽管部分玩家和零售通路商不满,市场分析认为,这项决定不
至于影响《GTA 6》的销售表现。
https://reurl.cc/M2qpV3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5 13:09:00
R星:零售商拒卖?那就全改数位版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3:09:00
R星自己能赚为什么要让二手商赚?没光盘才是正确的!
作者: ackes   2026-06-25 13:09:00
喊啊 喊还是卖爆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5 13:10:00
拒绝key卡,喜迎序号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3:10:00
对厂商来说二手一点赚头也没有啊……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3:11:00
GTA6会带领游戏界往全数位发展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3:11:00
喜迎序号卡囉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5 13:12:00
Kye卡 垃圾,序号 真香key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3:13:00
求仁得仁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15:00
零售通路抵制不想赚,那不就求仁得仁吗?有得是地方卖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5 13:16:00
R星:拒卖?那就省下舖货费用啦
作者: asteea (Asteea)   2026-06-25 13:16:00
现实是他也不怕你拒卖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3:17:00
这种游戏买了一辈子就好好留着吧而且说到底又不是不会随着时间降价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13:18:00
不玩就好,简单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5 13:19:00
基本盘老人也要割喔 这有点不厚道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3:20:00
怕买不到而已 谁不卖谁傻...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20:00
可能反对的通路也有在经营二手游戏生意,所以反应特别大
作者: gaz844569753 (地狱韵)   2026-06-25 13:21:00
光盘很重要吗? 什么年代的东西? 继续等steam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22:00
全数位会吃反垄断 实体是交差性质的就是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3:22:00
PC玩家表示根本没差,早就绑R星帐号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5 13:24:00
不如直接只卖数位版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13:25:00
这游戏还真不怕你拒卖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26:00
真的到底出实体干嘛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27:00
譬如我,没给那片光盘我脑子破了才买实体版XD怪不得零售商会怕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27:00
等货到才能去下载 智障吗 干嘛不卖个盒子100块不就好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28:00
买实体就是想要那一片阿XD没给那我买数位就好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5 13:28:00
数位版有啥怕买不到的问题==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5 13:28:00
二手交易R星也没得赚 送二手下去刚好而已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5 13:29:00
GTA你不玩是你亏,不爽不要买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3:29:00
拒卖笑死 R星卖1亿套哪差你们这些穷人抵制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5 13:29:00
拒卖 wwwww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30:00
蛤?不是拒卖吗?哪里有拒买
作者: jet113102 (传说中的Yi)   2026-06-25 13:31:00
这种现象级的游戏如果拒卖,要确捏
作者: SangoGO (隐世的外来人Lv.1)   2026-06-25 13:32:00
没光盘的实体版真的是买盒子与周边了吗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5 13:32:00
就算有光盘 也是老任的key光盘而已啦XD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3:33:00
就几家只卖实体的小店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13:34:00
拒卖GTA? 这么有种?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5 13:35:00
任天堂试过要让你们卖二手的数位版 被骂爆了 这次干脆一次到位不能卖二手的数位版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5 13:36:00
只有序号买实体版干嘛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5 13:37:00
你能得到一个盒子做纪念啊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5 13:37:00
拒卖cc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3:38:00
key光盘也不是老任先搞的,老任只是把标示标好而已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13:39:00
任天堂没有可以卖的数位版啊,数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3:39:00
零售商喊拒卖西方玩家喊拒买等玩盗版 r星这次药丸了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5 13:39:00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5 13:42:00
尬电~~~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5 13:42:00
那就等85%OFF再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5 13:43:00
买数位版送盒子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45:00
不双标 优秀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5 13:47:00
二手仔本来就该下去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5 13:51:00
敢用这招就摆明拒卖也没差啊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5 13:53:00
没实体等steam打折就好了 等等党有差这点时间吗
作者: ken121   2026-06-25 13:53:00
不是都在吹PS5可以卖二手回血 现在也没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13:54:00
没差你几家吧,数位版应该就破千万套了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13:56:00
骂完记得买、纵容哀、R星已经学坏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4:01:00
说起来,我始终记得小学时买的Halo 2典藏版,还有附赠开发秘辛。实体版如果不想付游戏光盘,何不考虑这个方向?
作者: rcro   2026-06-25 14:03:00
笑死 9成9人都麻在steam买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5 14:03:00
说不定有些地区的网络速度还是慢到炸 (?
作者: tetsu327 (四情归一)   2026-06-25 14:03:00
不爽不要买啊 哭啊
作者: guogu   2026-06-25 14:07:00
R星: 哪个零售商不想卖的记得不要进 有的是人卖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5 14:10:00
对零售商这确实是死活问题 也只有强势IP敢这样不怕得罪硬干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5 14:10:00
数位版还想玩一辈子喔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4:12:00
出空盒序号真的纯浪费塑胶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5 14:13:00
昨天还有key卡仔在洗双标= =现在不就key卡跟序号卡一起喷了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16:00
想必拒买了吧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4:17:00
序号真的不行 光盘才有fu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4:17:00
事实就有看到双标了,甚至还怪老任的都跑出来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14:25:00
不爽不要买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5 14:39:00
给你卖二手有什么好处 不买拉倒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5 14:42:00
序号比Key卡还烂,盒子里面放序号是哪招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5 14:55:00
PS现在跟XBOX一样想把实体给淘汰了 R星起了个头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5 14:56:00
二手仔毫无产值 早就该灭了
作者: castorhome (..........)   2026-06-25 15:04:00
就没买实体必要了 序号+盒子而已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5:29:00
key卡开几篇骂? 这样就算一起喷了啊? 双标仔就双标仔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5 15:45:00
真这么忠诚哦?好像有点可怜
作者: tooperfect (ㄎㄎ)   2026-06-25 16:00:00
让我们继续谴责key car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6:28:00
现在不能臭钥匙卡了齁 喔齁齁齁 指标游戏都带头这样了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6-25 16:46:00
像澳洲郊区地方也会网络不顺, 实体版还有需求在但这也是时代潮流跟iPhone 取消耳机孔一样回不去的
作者: spaceview (看着彼星之人)   2026-06-25 16:51:00
平台正确 从现在不会有网络问题了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6:58:00
也不在乎什么收藏了 也不在乎什么商城不给下载了也不在乎什么随插即玩了储存空间也没问题了也不在乎什么厂商转嫁成本给玩家了
作者: Hideinshadow   2026-06-25 17:24:00
都已经西元几年了还在光盘
作者: e86117934 (僵尸)   2026-06-25 17:57:00
支持,反正GTA买了也不用卖。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6-25 19:04:00
我已经算很肯买实体光盘的人 但游戏还是只想下载除非你实体跟以前一样附赠各种超厚的资料集跟特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