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jeff83 (bd)
2026-06-25 13:03:20[River's 543+] 建议
https://x.com/543_River/status/207000675029268113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kKcUagAAnbBv.jpg
周星驰的新精武门1991?
[River's 543+] 抢劫 (2000)
https://x.com/543_River/status/1559751277550399493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QAILK_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MAIN6P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daAAAF_o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MAE3XnR.jpg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3:04:00这年头还搞抢劫真的太笨了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13:08:00难度高风险大刑责重 落没产业
26年前至少诈骗没那么猖獗,社会越来越烂了不过26年前抢劫的现在还是继续抢
作者:
klgfan (炸鸡学院迷)
2026-06-25 13:16:00都在抢股票了 只有傻子在抢劫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13:24:00方丈为人
作者:
jamee (啊哈哈)
2026-06-25 13:48:0020年前诈骗就开始兴起了。我有一次出去吃早点没带手机,诈骗集团就打电话骗我爸说,我被人抓走,要100万才放人。
作者:
moon128 (承诺不过是谎言)
2026-06-25 14:06:00诈骗真的风险低 收益高 刑期低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4:09:00没经历过十大枪击要犯年代在那说越来越烂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5 14:11:00这就得看诈骗案算不算影响治安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5 14:11:00
是通讯发达 诈骗门槛降低
这年头还抢劫根本只是想吃牢饭==现在监视器一堆,刑侦技术进步这么多,抢银行根本只是等被抓而已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5 14:14:00赚不够多也是一个原因吧,毕竟能拿的有限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5 14:23:00抢劫刑度很高 真的是做诈骗在房间里打电话都比较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4:28:00前几天抢银行那个真的是意义不明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4:42:00
不太懂为什么中华电信是抢劫?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7:00当年拨接网络费就是天价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5:10:00现在也还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