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没在交往可是相处融洽的男女两人

楼主: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25 12:55:13
看不懂是这两人太单蠢,还是因为喜欢所以把所有行为都美化了一遍
我前公司的女同事,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访客户不帮她开车门、不让她先上车
种种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会心动动的事,她认为这是对待女生的基本礼貌
不过是做了女生认为基本礼貌的事情,也能这样小鹿乱撞的,这女的是多花痴啊?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5 13:15:00
毕竟是要对的人才叫暧昧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5 13:17:00
原来现在的“基本”要求已经这么高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5 13:23:00
社会前 社会后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5 13:33:00
上司干嘛做这些
作者: rock30106 (路过的大叔)   2026-06-25 13:33:00
还是看脸啦,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秃头大肚男,这些基本...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3:58:00
你遇到的比较奇怪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5 14:00:00
有上司在帮下属开门的吗
楼主: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25 14:06:00
人家是女生耶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5 15:03:00
出社会的破事就不用拿出来讲了 大家都遇过 来点不一样的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5 16:35:00
冷静一点 你想想因为对方态度稍微友善一点就晕船的毕竟容易是哪个性别*比较容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