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二战的日本有机会打赢中(华民)国吗?

楼主: unknown (ya)   2026-06-24 11:53:00
→ kuninaka: 所以日本马粪陆军不要马粪,肯花时间经营
因为日本军方主要掌权者是认为自己是无敌的
从明治维新以来几乎全胜
对中:胜
对俄:胜
对德:胜
赢麻了,从此认为自己天下无敌。
不管是北进还是南进还是美国都是很乐观看待无敌的皇军打过去必胜好吗?
你要是逆风说出“要谨慎看待欧美”你隔天就被上门“天诛讨奸”
这是整个社会风气问题,不是什么“陆军马粪”专属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3:00
跟希老板完全一模一样
作者: Despairile (.....)   2026-06-24 11:53:00
我尔第天下无敌 怎么输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4:00
战无不胜,美国人来也一样然后被物资海淹过去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54:00
我帝国陆军天下无敌 怎么输?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5:00
美国M4雪曼坦克总量产量近五万台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1:55:00
跟美军打也一样啊 大本营战报天天击沉美军舰艇 歼灭美军几个师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6:00
而且这只是雪曼喔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57:00
有神仙将军牟田口 日本怎么输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11:58:00
1942年日本某些物质层面(航空母舰.战斗舰)还占优势还不是被美国打败 1944年才是物资与技术全面压倒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8:00
美国:没想到我认真起来有这么强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0:00
他们其实有组成总力战研究所 进行演习结果是日本必败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6-24 12:00:00
敢提出反对意见的都被天诛国贼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0:00
美国最不怕的就是跟你打交换啊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00:00
天皇不自己下来干涉担责任 最后就是各种妖魔鬼怪随时喊清君侧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2:01:00
海军的中途岛兵推做出三艘航母被一次击沉的模拟都可以不算重来了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4 12:02:00
北线并没有,1939就在诺门罕被苏联打乖了,大胡子才敢放胆把西伯利亚军调回西边扛小胡子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2:02:00
海军只是相比陆军正常点但还是马粪好吗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02:00
当时日本海军就急着把美军打上谈判桌趁美国还没有下水饺的时候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4:00
日本陆军还被德军顾问嘲笑装备超烂 铁皮薄车但他们还是很有自信 精神论打败一切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04:00
你只要敢讲我大日本帝国不是必胜,隔天就被天诛了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2:04:00
瓜岛怎么开打的? 海军自己偷偷修机场没讲 结果后面事情大条才爆出来 海军桶的篓子不会比陆军少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4:00
零战一开始把老美压着打 结果被开发出战术以后就反杀了接着就是地狱猫压过来开趴 零战直接被当白痴打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05:00
有些当代政治不正确的事即使是实话也是不能说出口的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05:00
美国必赢是后见视角 但1942年老美海军视角自己都不敢保证能打爆日本海军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06:00
就美国也不知道自己会变强他们就一直在战争中进化军队真的要狂打仗才会变强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6:00
菲律宾战役一台M5司图亚特就能压制日军 其实蛮好笑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7:00
美国:窝不知道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么能打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07:00
结果一下就把伊拉克干爆,陆军进去逛街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07:00
骄兵必败这句话用在老美也很贴切的,你看打伊朗就是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4 12:07:00
以为自己必赢的那个对面啊,所以输烂了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08:00
上面的大人物飘了结果骑虎难下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08:00
打输对美军反而是好事,赢太多会太骄傲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8:00
老美不是没输过 只是输了都不会威胁到本土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2:09:00
理想情况:珍珠港全炸沉航母,顺势占领夏威夷,然后用归还和美国解封锁。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09:00
会进化成能对付一堆飞弹跟无人机,下个对手是谁怎么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09:00
美国兵推也是很多很夸张的,逆境对抗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9:00
越战大兵一群一言不和就说你越共然后烧你房烧你村的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4 12:09:00
输太惨爬不起来的也是一堆例子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10:00
解放军就跟美军文化差很多,解放军是从来都胜利没有输过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10:00
解放军没输过是赢学的那种没输过吧XD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1:00
这次打伊朗跟越战一样 政治问题没办法让美军直接压进去首都啊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1:00
解放军的没输过是只要我没承认就不算输前几年边界问题都被印度人拿大棒子敲跑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4 12:12:00
美国一开始搞孤独主义 就觉得不够强 你们玩你们的 不要搞我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12:00
孤立主义是不现实的,总会被侵蚀利益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12:00
所以美国又踩了一次越战的坑没错啊 政治面不允许你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2:00
伊朗这次就没多正当的理由 而且开场斩首也成功了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13:00
的彻底那你还打下去再跟我说没撤底所以没达成目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3:00
错估这群神经病根本不在乎领袖是谁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13:00
是真的错估很大,没想到这么会抵抗XD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3:00
不是不在乎 而是既得利益就在那边 上面死了下面上来继承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14:00
伊朗内伤一定比较重,问题他摆出不怕死的姿势时你老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4:00
国内反抗势力跟境外势力又先被美国卖了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2:15:00
当年越战越共死的人是老美的几倍,结果越战结束谁赢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4 12:15:00
那些伊朗高层还成为殉道者还谈亲美你就是美国同路人,大义都直接拿到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4 12:17:00
最近有上一部兵推日本二战打美国结果会输结果还是要打的电影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4 12:18:00
伊朗可不小 他国土大概是法西德英 四国的总和你不派地面部队 人家就跟你死耗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4 12:19:00
推 战争本来就没有一定的 世界第一把对面家里炸烂还是卡在那吃了不少亏 世界第二也卡在乌克兰出不来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24 12:20:00
越战是美国刚开始是认为小弟在差考0分也没关系美国拳头够大够罩,没想到小弟可以是-200分,美加南越分数是-100不只损连自己国内都要被搞掉XD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2:23:00
那个电影是开戦前夜,池松壮亮和仲野太贺日本战争研究所模拟了跟美国开战的结果结论是必败无疑PS.池松壮亮和仲野太贺刚好也是今年大河剧丰臣兄弟主角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4 12:25:00
没差啊,还是不少人觉得越战伊朗是美国赢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12:25:00
南越应该是近100年美国最扶不起的小弟 就算之前对中东诸国搞代理人都没这么不堪 南越是会扯阿爸后腿的那种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4 12:26:00
没事,输了是当地贪污腐败赢了是美国神威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4 12:26:00
爆,是国军跟日帝的兵推太扯了
作者: stormcrow (Narsil)   2026-06-24 12:46:00
这次军事上美国没输伊朗 但政治上就各自表述吧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2:55:00
战时内宣必须
作者: takanasiyaya (cloud)   2026-06-24 13:45:00
海军高层是不想打的,山本五十六喊打不赢老久了,好吧就是陆军的石原莞尔都觉得不能打,但是脑冲年轻军官才不管,犬养毅啦高桥是清啦,首相都天诛了,而且陆海军都是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爱)   2026-06-24 13:46:00
美国雪曼打德国虎豹还需要战术 打日本那种铁壳车简直是跨境界的压制九七式 很轻没错 怎没比较快?结果就是一点优势都没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4 13:56:00
山本五十六讲美国难打还因此多次被暗杀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4:19:00
美国刚开始态度是我是商人只是卖东西的别动我利益吧 不然中日开战很久了 也没管什么照样卖日本东西直到日本侵犯美国权益...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5:04:00
山本56不就是因为陆军威胁杀他才被调去当舰队司令因为在军舰上才能确保周围都是海军自己人56在海军里也是不受欢迎的条约派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5:24:00
当时的风气是正常人讲话就会被天诛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5:51:00
其实条约派也是保护日本就是 毕竟比国力造舰竞赛是比不过资源丰富老牌工业大国 条约最大好处是限制敌人优势多过日本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15:57:00
德国知道英国美国很强吧
作者: takanasiyaya (cloud)   2026-06-24 16:06:00
当时德国是世界工厂,科技中心,他就是修昔底德陷阱要挑战英美老大地位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