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nknown (ya)
2026-06-24 11:53:00→ kuninaka: 所以日本马粪陆军不要马粪,肯花时间经营
因为日本军方主要掌权者是认为自己是无敌的
从明治维新以来几乎全胜
对中:胜
对俄:胜
对德:胜
赢麻了,从此认为自己天下无敌。
不管是北进还是南进还是美国都是很乐观看待无敌的皇军打过去必胜好吗?
你要是逆风说出“要谨慎看待欧美”你隔天就被上门“天诛讨奸”
这是整个社会风气问题,不是什么“陆军马粪”专属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54:00我帝国陆军天下无敌 怎么输?
跟美军打也一样啊 大本营战报天天击沉美军舰艇 歼灭美军几个师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57:00有神仙将军牟田口 日本怎么输
1942年日本某些物质层面(航空母舰.战斗舰)还占优势还不是被美国打败 1944年才是物资与技术全面压倒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0:00他们其实有组成总力战研究所 进行演习结果是日本必败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0:00美国最不怕的就是跟你打交换啊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00:00天皇不自己下来干涉担责任 最后就是各种妖魔鬼怪随时喊清君侧
海军的中途岛兵推做出三艘航母被一次击沉的模拟都可以不算重来了
北线并没有,1939就在诺门罕被苏联打乖了,大胡子才敢放胆把西伯利亚军调回西边扛小胡子
当时日本海军就急着把美军打上谈判桌趁美国还没有下水饺的时候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4:00日本陆军还被德军顾问嘲笑装备超烂 铁皮薄车但他们还是很有自信 精神论打败一切
瓜岛怎么开打的? 海军自己偷偷修机场没讲 结果后面事情大条才爆出来 海军桶的篓子不会比陆军少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4:00零战一开始把老美压着打 结果被开发出战术以后就反杀了接着就是地狱猫压过来开趴 零战直接被当白痴打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05:00美国必赢是后见视角 但1942年老美海军视角自己都不敢保证能打爆日本海军
就美国也不知道自己会变强他们就一直在战争中进化军队真的要狂打仗才会变强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2:06:00菲律宾战役一台M5司图亚特就能压制日军 其实蛮好笑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7:00美国:窝不知道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么能打啊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4 12:07:00
以为自己必赢的那个对面啊,所以输烂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8:00老美不是没输过 只是输了都不会威胁到本土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2:09:00理想情况:珍珠港全炸沉航母,顺势占领夏威夷,然后用归还和美国解封锁。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09:00越战大兵一群一言不和就说你越共然后烧你房烧你村的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4 12:09:00
输太惨爬不起来的也是一堆例子
解放军就跟美军文化差很多,解放军是从来都胜利没有输过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1:00这次打伊朗跟越战一样 政治问题没办法让美军直接压进去首都啊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1:00解放军的没输过是只要我没承认就不算输前几年边界问题都被印度人拿大棒子敲跑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4 12:12:00美国一开始搞孤独主义 就觉得不够强 你们玩你们的 不要搞我
所以美国又踩了一次越战的坑没错啊 政治面不允许你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2:00伊朗这次就没多正当的理由 而且开场斩首也成功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2:13:00错估这群神经病根本不在乎领袖是谁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3:00不是不在乎 而是既得利益就在那边 上面死了下面上来继承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12:14:00国内反抗势力跟境外势力又先被美国卖了
那些伊朗高层还成为殉道者还谈亲美你就是美国同路人,大义都直接拿到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4 12:17:00最近有上一部兵推日本二战打美国结果会输结果还是要打的电影
伊朗可不小 他国土大概是法西德英 四国的总和你不派地面部队 人家就跟你死耗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4 12:19:00推 战争本来就没有一定的 世界第一把对面家里炸烂还是卡在那吃了不少亏 世界第二也卡在乌克兰出不来
越战是美国刚开始是认为小弟在差考0分也没关系美国拳头够大够罩,没想到小弟可以是-200分,美加南越分数是-100不只损连自己国内都要被搞掉XD
那个电影是开戦前夜,池松壮亮和仲野太贺日本战争研究所模拟了跟美国开战的结果结论是必败无疑PS.池松壮亮和仲野太贺刚好也是今年大河剧丰臣兄弟主角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12:25:00南越应该是近100年美国最扶不起的小弟 就算之前对中东诸国搞代理人都没这么不堪 南越是会扯阿爸后腿的那种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2:55:00
战时内宣必须
海军高层是不想打的,山本五十六喊打不赢老久了,好吧就是陆军的石原莞尔都觉得不能打,但是脑冲年轻军官才不管,犬养毅啦高桥是清啦,首相都天诛了,而且陆海军都是
美国雪曼打德国虎豹还需要战术 打日本那种铁壳车简直是跨境界的压制九七式 很轻没错 怎没比较快?结果就是一点优势都没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4 13:56:00
山本五十六讲美国难打还因此多次被暗杀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4:19:00美国刚开始态度是我是商人只是卖东西的别动我利益吧 不然中日开战很久了 也没管什么照样卖日本东西直到日本侵犯美国权益...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15:04:00山本56不就是因为陆军威胁杀他才被调去当舰队司令因为在军舰上才能确保周围都是海军自己人56在海军里也是不受欢迎的条约派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5:24:00
当时的风气是正常人讲话就会被天诛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5:51:00其实条约派也是保护日本就是 毕竟比国力造舰竞赛是比不过资源丰富老牌工业大国 条约最大好处是限制敌人优势多过日本
当时德国是世界工厂,科技中心,他就是修昔底德陷阱要挑战英美老大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