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蝙蝠侠:骑士殒落》预告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4 11:36:10
https://youtu.be/9NApbwwm4aU?si=l2f6WK4MQMQBjBLW
预计制作三部曲
画面表现看起来还行至少动作戏比那个狗屎明日宇宙好,帮蝙蝠侠代班的azrael在预告也登场了,预告最后出现的装甲就是他代班时穿的蝙蝠装




不抱太大的期待,毕竟上次说要分三部曲制作的大事件叫无限地球危机,最后的成品真的是被恶心到了
作者: pdchen1218 (PDDASH)   2026-06-24 12:08:00
华纳把人都搞走后现在没什么人才了,唉唉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2:31:00
无限地球真的有够难看,超恶心动画部门人是都走光了?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13:25:00
干~无限地球危机真的超级难看,当时刚好订阅平台才顺便看没想到难看到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