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只要美国参战,日本就输定了
日本为了所谓的生存空间,开始找理由四处侵略
侵略又需要石油橡胶资源
这些资源都要往东南亚找
然后自古以来太平洋就是美国内海
谁在那边乱搞,美国人就会铁拳制裁
动到美国利益
大日本帝国就是死路一条
对啊,加上美国就GG了,日本想赢只能幻想希特勒能打败美国XD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24 11:29:00那个时代美国还没占领太平洋,只有几个殖民地而已,基本上是门罗主义当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0:00跑去开隐王的瞬间就只是早输晚输的差别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1:00没那惊天一炸老美都不知道自己工业能力这么扯蛋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1:31:00日本没有被禁运的话,也没必要去打关岛菲律宾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1:31:00内海这形容挺好笑的XDD
作者: CCNK 2026-06-24 11:33:00
美国是海权国家 内海没有问题x
门罗主义已经变成我是美国人,我要超爽,爽翻天干预就是不干预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生存空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5:00全世界阿兵哥在抱怨没食物吃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6:00只有美国大兵在抱怨可乐不是冰的 一天到晚午餐肉 冰淇淋供
作者: sasimi5566 2026-06-24 11:36:00
而且就算美国不下场,1945后苏联下场日本只会更惨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11:38:00美国不下场的话1945年苏联哪来的本事支援远东对日本的长期战争……
不是阿,我是说太平洋战场捏太平洋战场哪有英国的舞台欧洲北非就够忙了美国是全线开战捏美国没有参战,苏联会苦涩的和平苏联没有美国卡车只能期待德军冷死
作者: sasimi5566 2026-06-24 11:44:00
因为原文也没说清楚,只能假设他在讲美国不打太平洋而已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1:53:00美国不支援苏联,英国会被辗烂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4 12:06:00是的 这就是现实
作者:
violing613 (house..my pet......)
2026-06-24 12:16:00美国怎么可能不参 放任轴心掌控大局美国最理想的打法就是先在后面卖资源军火肥大等到双方奄奄一息再出手收割称王
当时美国不参战的可能性只有孤立主义者当总统,比如塔虎脱但现实是最想参战又厌恶纳粹的小罗斯福当总统还连任四届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4 13:20:00北非美军吃冰淇淋的事让隆美尔心态崩溃,改支持暗杀元首美军在二战前是小弟啊,一直在等英法俄跪他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4:28:00其实有底线,不要动中南半岛的话不会引发后续禁油和干涉,美日谅解备忘录美国是能用满洲国的承认来换中日结束战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