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同时视听世界杯 就像有女友陪你看比赛?

楼主: Audrey23 (奥德丽)   2026-06-24 09:49:53
店长惊讶表示怎么这么多人来看台
留言嘴很甜 笑的花枝乱颤
https://i.urusai.cc/kt8QE.jpg
https://i.urusai.cc/6kRKQ.jpg
https://i.urusai.cc/YW8z7.jpg
https://i.urusai.cc/Bkpdq.jpg
https://youtu.be/O3-lKXOwEfg?si=BeDJzw7Vf3qI_7i1
https://i.urusai.cc/mln9Z.jpg
YT热门留言表示感觉就像真的懂球的女友陪你一起看球
是这样吗?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52:00
难道13000个观众都没女友吗
作者: u7451519 (mm)   2026-06-24 09:53:00
看世界杯当然是找一堆哥儿们一起看才嗨,女友什么的放生就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9:54:00
有女友 但女友不一定懂球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4 09:54:00
楼上,直播间可是有13000个哥们啊!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4 09:55:00
你以为是看火鸡 不对 聊天室里面自己聊起来了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09:56:00
我就看球 要女人干嘛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4 09:58:00
总是需要个聊天室吧,其实都是蓝白军卧底(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调)   2026-06-24 10:02:00
我国际赛喜欢开Josh一起直播看球 难道是因为像男友?有聊天室跟主持人本来就会有流量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0:13:00
那同时视听兔V =..?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4 10:16:00
兔子直接找女(生朋)友一起看,还秀给大家看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23:00
有球又有女人不好吗?小孩子才选择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10:48:00
有时候只是想要聊天室讲干话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4 11:09:00
所以我跟熊哥一起看lol就像有男友跟我一起看吗
作者: caka5566 (咖卡56)   2026-06-24 11:16:00
兔子不就找女人陪她看 女人又赢的抱抱 V又赢
作者: EternalK (永恒K)   2026-06-24 11:42:00
其实只是需要有个人开聊天室让大家聊天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1:44:00
对 我用爱尔达看 没有聊天室(还是我没找到?) 感觉少了什么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3:27:00
nice play的时候蛮需要聊天室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