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玩具总动员的烂番茄真的很稳定

楼主: s7503228 (情报屋)   2026-06-24 09:40:2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ckeWlXsAAi7Xg.jpg
顺带一提爆米花指数1~5是这样
92% => 87% => 90% => 94% => 95%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4 09:41:00
第四集这么高??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4 09:42:00
神主牌欸 谁敢不给面子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42:00
昨天刚补完第四集觉得还不错 周末要去看第五集了
作者: fone33 (é‹’å…„)   2026-06-24 09:49:00
第四集把我对第三集的感动揍了一拳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0:01:00
第四集不要当做玩具总动员,看成胡迪传的话还不错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4 10:10:00
胡迪宁可在外流浪也不让邦妮糟蹋不是挺好的吗
作者: wwa928 (无药可救的马尾控)   2026-06-24 10:11:00
第三集以后我都当平行世界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4 10:11:00
结果mc媒体均分大概也才70左右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0:34:00
MC给玛莉欧银河37 好意思拿来提==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0:40:00
四是97是三小 明明五比他好看欸= =MC也不能信了吗
楼主: s7503228 (情报屋)   2026-06-24 10:43:00
应该说你要看媒体评分还不如看观众评价吧除非像烂番茄黑人鱼那次把评论砍了 不然应该观众评分还是比较准的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马)   2026-06-24 11:52:00
第五集就很不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