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D真人电影啦 我也不是觉得黄秋生演不好或是这部不好看
https://images.plurk.com/6p7yZ1zo5OmViTcVSjcvxb.png
只是补一些原作的时候发现好像少个设定 然后才发现文太根本不是电影那样
为啥要特别把文太改成这样啊 导演有讲过吗
顺带一提老港片那种莫名奇妙的长停格镜头真的很烦 要不是在NF看都以为片源有问题==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4 09:34:00因为难得找了黄 你不让他演一下很浪费?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4 09:35:00启介跟池谷都直接消失了,这部真的不要认真…
就是你要这样改通常要有个原因吧 不知道导演有没有讲
例如说如果把夏树从援交妹改成处女的话也会有人问ㄅ==??也不是说你不能这样改 但就是为什么要这样改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6-24 09:40:00
其实我还比较想要他演成大飞的样子
作者:
ppmaker (哥)
2026-06-24 09:41:00因为单亲都这种设定==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09:41:00街头混出来的神祕车神
作者:
bc0121 2026-06-24 09:46:00这部一堆设定都改得没理由啊,连秋名山都能莫名多出一条无意义的隧道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09:50:00
就乱改阿 另外文太的戏份少到感觉改不改都没差吧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4 10:04:00无意义 我爸看到超生气= =
作者:
ihateants (Naruhodoh)
2026-06-24 10:13:00虽然跟原作有差但就莫名奇妙符合单亲亚洲家长的样子啊w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4 10:16:00没把嫖夏树的叔叔改成文太就谢天谢地了w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27:00
在地化醍醐味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4 10:32:00这样比较好理解 电影篇幅有限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4 10:34:00周杰伦:因为很屌
作者:
tom0000p (LIGHT)
2026-06-24 10:50:00这部个人认为很难看就是 黄秋生不像文太 周杰伦也不像拓海…
作者:
sr77 (超高中级留级生)
2026-06-24 10:51:00电影版魔改的最大受害者是京一吧本来就是怕撞车才输掉的 在电影版为了超车直接下山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10:55:00
这部只有真车山路甩尾飘移能看 因为是真的找土屋来甩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4 11:15:00这种设定大众容易理解 不然还得解释为何老妈不在还有行为异常的训练拓海 家暴酗酒就很容易联接自行脑补破碎异常处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1:38:00不过小时候看真的很爱黄秋生演的,很好玩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4 11:43:00
家暴跟酒鬼算很客气了,他以前卖叉烧包可是不手软的
作者:
knives 2026-06-24 12:01:00头文字D 那有真人版,你是不是看到盗版的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4 12:33:00只看赛车画面蛮好看的啊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4 13:29:00烟弹吸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