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rsabef (Yih)
2026-06-24 04:34:53去逛耳机相关的讨论区,怎么一堆人都在听日文宅歌,用日文歌来测试耳机素质,动漫宅歌
一大堆
明明在台湾最流行的国外音乐是韩团,世界上也是韩团比日文宅歌更多人听,老实讲要测试
耳机品质用韩团来听才有道理吧,选一个在公共场合放出来都尴尬的日文宅歌来听??
而且去日文宅歌来测试耳机是能够听出好坏吗?为什么台湾耳机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来听
作者: KAGOD 2026-06-24 04:49:00
干你屁事,干我屁事,你干嘛不问问自己为什么几点了还要在这里发废文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4 04:50:00代表听韩团的台湾人其实都是木耳,没人在乎音质(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05:03:00V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4 05:25:00
喔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4 05:44:00反正听不出来 有差喔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05:49:00还好八 我喜欢 kpop但是日本动画我也爱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06:03:00会去看17173这种神人网站的跟我说有多懂韩团我也是笑笑
作者:
DM1984 (DM)
2026-06-24 06:04:00XDDDDDDDDDDDDD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4 06:23:00
听什么也要管 你要不要去看医生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4 06:26:00到底有多少多少V大师帐号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4 06:29:00
V
作者:
Koogeal (锅盖)
2026-06-24 06:48:00阅
作者: qpwoeri 2026-06-24 06:53:00
[闲聊]为什么这篇文要用日文和韩文歌来引战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07:00:00人生过得很辛苦对吧
作者: CCNK 2026-06-24 07:11:00
V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4 07:22:00Vram你又怎么了
另外又不是歌曲很多人听就代表那首歌难用耳机推 会用日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6-24 07:24:00
文宅歌的原因是日文宅歌不少很复杂 很考验耳机的推力如果耳机能把这些日文歌推的好听 那你喜欢的那些韩歌有什么困难的?
V现在技能退步到连引战这条都吃不到要被4-1下去了吗 这么初级的错误现在还在犯 都几年了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4 07:39:00可怜哪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4 07:49:00
韩团那叫念经,难听这块的神
作者:
Sheltis (榭尔提斯)
2026-06-24 08:01:00大师不蹭二游了吗?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4 08:15:00韩文没人听得懂啦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4 08:18:00
v大师又出来秀下限了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4 08:27:00好棒!四点了 (美味蟹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8:52:00
VVVVVVVVVV
作者: alan5232000 (香蕉芭乐冰) 2026-06-24 09:00:00
还真是高高在上呢
作者:
hrml (hrml)
2026-06-24 09:03:00可怜
作者: chen103321 2026-06-24 09:21:00
V
作者:
wwa928 (无药可救的马尾控)
2026-06-24 09:25:00滚吧
作者:
dreamersin (radical_dreamers)
2026-06-24 09:56:00你好歹也说个韩团对耳机圈比较好的理由,而不是只拿个比较多人听的理由,不然拿同样道理麦当劳不就变最好吃的食物了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11:30:00听什么还得被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