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台湾耳机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来听

楼主: nrsabef (Yih)   2026-06-24 04:34:53
去逛耳机相关的讨论区,怎么一堆人都在听日文宅歌,用日文歌来测试耳机素质,动漫宅歌
一大堆
明明在台湾最流行的国外音乐是韩团,世界上也是韩团比日文宅歌更多人听,老实讲要测试
耳机品质用韩团来听才有道理吧,选一个在公共场合放出来都尴尬的日文宅歌来听??
而且去日文宅歌来测试耳机是能够听出好坏吗?为什么台湾耳机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来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4 04:40:00
终于知道不要用外国的IP了吗
作者: KAGOD   2026-06-24 04:49:00
干你屁事,干我屁事,你干嘛不问问自己为什么几点了还要在这里发废文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4 04:50:00
代表听韩团的台湾人其实都是木耳,没人在乎音质(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4:51:00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05:03:00
V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05:08:00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4 05:22:00
还有人不认识V?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4 05:25:00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24 05:29:00
但是日本的录音技术实际上科技树点很高是世界顶之一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4 05:29:00
v大师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4 05:36:00
不过不认识也好,没必要路边野狗每一只都认识
作者: tw19930419 (ArcSoul)   2026-06-24 05:44:00
脑残引战文 这辈子大概就这样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4 05:44:00
反正听不出来 有差喔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05:49:00
还好八 我喜欢 kpop但是日本动画我也爱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06:03:00
会去看17173这种神人网站的跟我说有多懂韩团我也是笑笑
作者: DM1984 (DM)   2026-06-24 06:04: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4 06:23:00
听什么也要管 你要不要去看医生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4 06:26:00
到底有多少多少V大师帐号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4 06:29:00
V
作者: Koogeal (锅盖)   2026-06-24 06:48:00
作者: qpwoeri   2026-06-24 06:53:00
[闲聊]为什么这篇文要用日文和韩文歌来引战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07:00:00
人生过得很辛苦对吧
作者: CCNK   2026-06-24 07:11:00
V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4 07:20:00
为什么你用耳机要担心在公共场合放出来会尴尬?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4 07:22:00
Vram你又怎么了
作者: jhihansyu (桐岛蕾)   2026-06-24 07:22:00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4 07:23:00
另外又不是歌曲很多人听就代表那首歌难用耳机推 会用日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6-24 07:24:00
你系统用哪套啦耳机讯源po出来啊http://i.imgur.com/8D8O2ct.jpghttp://i.imgur.com/TaPSccd.jpg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4 07:24:00
文宅歌的原因是日文宅歌不少很复杂 很考验耳机的推力如果耳机能把这些日文歌推的好听 那你喜欢的那些韩歌有什么困难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4 07:26:00
V现在技能退步到连引战这条都吃不到要被4-1下去了吗 这么初级的错误现在还在犯 都几年了
作者: water903 (池中鱼)   2026-06-24 07:33:00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4 07:39:00
可怜哪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4 07:49:00
韩团那叫念经,难听这块的神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6-24 07:58:00
V
作者: Sheltis (榭尔提斯)   2026-06-24 08:01:00
大师不蹭二游了吗?
作者: pkisgoodpoiu (馘)   2026-06-24 08:13:00
厉害唷V大师,知道这圈子都很阳刚,戳的很直接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4 08:15:00
韩文没人听得懂啦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4 08:18:00
v大师又出来秀下限了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4 08:27:00
好棒!四点了 (美味蟹堡)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4 08:47:00
老哥这样ACG点有点薄弱欸 要不要贴张图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8:52:00
VVVVVVVVVV
作者: AntiEntropy (诘襟の少年)   2026-06-24 09:00:00
这次v水准大幅下降
作者: alan5232000 (香蕉芭乐冰)   2026-06-24 09:00:00
还真是高高在上呢
作者: Lycoris1290 (Lycoris)   2026-06-24 09:01:00
爽啊
作者: hrml (hrml)   2026-06-24 09:03:00
可怜
作者: chen103321   2026-06-24 09:21:00
V
作者: wwa928 (无药可救的马尾控)   2026-06-24 09:25:00
滚吧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6-24 09:26:00
VVVVV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谢挖某营)   2026-06-24 09:52:00
问问文发爽没?
作者: dreamersin (radical_dreamers)   2026-06-24 09:56:00
你好歹也说个韩团对耳机圈比较好的理由,而不是只拿个比较多人听的理由,不然拿同样道理麦当劳不就变最好吃的食物了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4 10:22:00
作者: ufo189473 (高雄派大星)   2026-06-24 10:28:00
呵呵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46:00
因为爽,喜欢听,谢谢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4 10:49:00
钱太多闲闲没事干吧,买帐号+网络挑衅
作者: tooperfect (ㄎㄎ)   2026-06-24 11:14:00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11:30:00
听什么还得被嘴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