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黄泉] 东村也太弱了吧

楼主: seiya1201 (忠言院院士)   2026-06-24 02:33:08
山里面那些村民代代活在老太婆的愚民政策下,他们傻不怪他们
但我一直感到很奇怪的是,下界那些帮老太婆办事的东村干部们,为什么也这么傻?
他们可是下山见过世面,知道21世纪全世界都是飞机大砲核子弹
知道现代日本早已不是战国时代,早就没有什么谁夺得天下霸权就可以一统日本
但是看起来脑子清楚的好像只有戴拉跟小花,其他干部不管是祈祷师、社长还是山贼
都还是维持着用解封夺天下的信念跟目标
不明白为什么只有戴拉夫妇跟影森活在现代,其他东村相关者却都还活在古代?
※ 引述《RabbitHorse (赤兔马)》之铭言:
: 追到动画最新进度雷
: _
: 前面搞得很像幕后黑手,
: 掌控双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 结果被轻松屠村,老太婆一点战力都没有。
: 我还觉得很奇怪被屠村怎么没有马上派人攻击影森家族?
: 结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 这也太烂了吧?我还以为村民人手一对使者耶
: 看不到的普通人还想着用双胞胎的力量统治全世界?
: 那你好歹也准备一些枪械吧?
: 故意维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 不懂…
作者: GawrGura3527 (鸣将)   2026-06-24 02:48:00
因为封跟解看起来还是挺屌的 有用武之地 随便说个封能封住寿命就独一档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02:54:00
封跟解就真的很OP,根本使用者心里觉得说得通就能用
作者: yukitowu (雪兔哥)   2026-06-24 02:56:00
阿萨: 削苹果皮来练习解 我: 这也算解啊?
作者: Avariel (Avariel)   2026-06-24 03:03:00
也不只是封住寿命 看漫画还有提到 连痛感都能封住能做的事情可多了 那解能解开的东西肯定可以更扯就算是飞机大砲核子弹 封跟解的能力也可能随便就弄掉了这能力不比飞机大砲核子弹可怕吗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03:06:00
封目前已知有封寿命、痛觉、建立结界(封印这个地区)封印使者强制变回本尊解已知,解开与使者契约、解开人的各个部位、削苹果皮解开结界、解开主人对使者下的命令
作者: Avariel (Avariel)   2026-06-24 03:08:00
就完全看怎么运用 可以非常扯的感觉
作者: kerorok66 (k66)   2026-06-24 03:12:00
封寿命真的太强了
作者: a8856554 (虚舟)   2026-06-24 03:20:00
以封展现的能力,要拉起一个实权利益团体很简单
作者: gdrs (GDRS)   2026-06-24 04:14:00
山下东村感觉比起统一日本,更想利用解封巩固权利
作者: catmeat777 (多萝喵)   2026-06-24 04:25:00
这如果跟概念魔法一样,只要使用者认为办得到就可以,那小到封锁屁眼大到封锁经济网络交通是应该都可以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05:37:00
见识过使者才会更迷信阿,这些使者能力都这么夸张更令人疑惑的是为啥这么多使者存在日本还照着现代发展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05:41:00
上限太高了
作者: YuriLowell (悠里)   2026-06-24 06:09:00
现在的确不需要统一日本,但可以当暗中支配者啊XD 本来就不是每个人都没野心没欲望,光是看到亚马哈活400年,人会怎么想?而要不是妹妹用解,就连想用现代兵器攻击村子都做不到,这还只是封的运用能力之一。
作者: AdventurerCC (冒险爵士 )   2026-06-24 06:24:00
不用到统一天下,光是统一地下世界的利益也是很吸引人
作者: a25172366 (Ei)   2026-06-24 06:24:00
光是能封印寿命这个能力就能统治世界了好吧
作者: gundriver (浅草一郎(假名))   2026-06-24 06:58:00
封住米国高层的屁眼威胁他们,解开米国核弹的秘密,就可以轻松控制米国了...吧
作者: RWmeat   2026-06-24 07:31:00
绝招 核分裂(x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4 07:48:00
话说照这个世界观 米国人就不会也有使者吗?不然如果只有日本有 世界线就不是这样了吧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4 08:18:00
封住寿命就够扯了
作者: bleem (提昇自己)   2026-06-24 08:28:00
阿萨在附录漫画,还拿解拿去解数学题XDD
作者: hongzero (龙门零)   2026-06-24 09:10:00
只要是概念上的封印跟解开 他们都能做到 拿到任何时代都很扯喔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2026-06-24 09:13:00
因为解封真的OP
作者: seal998 (伪善的流沙)   2026-06-24 09:21:00
封住核反应,解开DNA双股螺旋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4 10:03:00
能够解开压缩档密码还不够op吗 连绕都不用绕
作者: crisis7287 (宁静致远)   2026-06-24 10:46:00
概念能力欸 把大陆棚解开 你国家就没了 直接陆沉...现代社会 把对手国家封起来 没几天就要退回农业社会如果能延伸把物理现象封住 那可以弄出很多灾害...光把原子键 封或解 就能弄出核分裂与核融合了...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1:11:00
你搞错了 大家认同的是解封的能力到现代依旧无敌 但只要主人还是东村那环境出来的就绝对不可能 东村就是活在远古时代跟现实社会脱节的原始人 能力都不知道怎么用就会死了
楼主: seiya1201 (忠言院院士)   2026-06-24 11:30:00
原来如此 了解大家意思了
作者: sskent (sskent)   2026-06-24 12:00:00
封住讨厌的人的皮炎
作者: kululualex (三泽社长一路好走...)   2026-06-24 12:38:00
去了下界反而更能认知到封跟解还有使者的强大吧?你科技再进步,在不知道使者的情况下完全会被虐假的啊,而且封跟解是概念,再坚固再进步的东西还是逃不开这两个的作用。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3:15:00
问题是下界知道封解的圈内人还是很多 反观东村村民对下界一无所知 真拿到封解要下山征服世界 马上就会被各派势力暗杀或直接把封解抢走了 我都能想到村民戴斗笠拿锄头喊着要征服日本 然后马上被一票人打成蜂窝的样子以东村这种原始人使用封解的用法估计还停留在要看到敌人站在眼前才能举手把敌人头拧下来吧
作者: vericool   2026-06-24 13:25:00
用黑帮的概念看就会懂了 这是黑帮漫画无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