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战神三的盖亚是不是笨笨的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4 01:22:26
开头波赛顿没我们奎爷帮打 盖亚根本搞不定吧
还是合作才打赢的 结果被宙斯电一下就直接放生奎爷
说实话她就帮一下给个立足点又不会怎样
奎爷的体重对她来说跟没有一样
结果就是一时白目 等奎爷爬回去就断她手
如果一开始就态度好点 奎爷杀完神还会放奥林帕斯给巨人玩吧?
结果盖亚最后就当了个决战场地然后人也没了
是不是个强制降智的手段啊
作者: REDF (RED)   2026-06-24 01:54:00
而且明明是大地之母 却弱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也挺怪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01:58:00
就是太笨当年才输掉吧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4 02:31:00
二代明明就是深具智慧且深藏水面下的操棋者,结果三代一开场就开始疯狂降智
作者: bc0121   2026-06-24 06:45:00
可能是打骨子里看不起奎爷这渺小人类(半神),觉得已经攻上奥林帕斯山就不需要他了,结果奎爷疯起来两边都杀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07:36:00
问就是剧情节奏问题
作者: Beyond27 (酷帅八嘎冏)   2026-06-24 07:38:00
问就是游戏想要玩家打她,只好硬转成反派
作者: Spartaa (CaDaoIn)   2026-06-24 07:52:00
问就是奎爷打开潘多拉魔盒放出来的东西影响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4 08:49:00
旧战神的剧情本来就不是好的那边,只是很爽而已忍外、DMC也都类似这种(忍外应该是最差的那级)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4 11:00:00
战神系列的脚色不每个都是智障嘛=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