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IGN评测Steam machine:8分

楼主: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4 00:04:51
https://i.verb.tw/ncnuasRx.jpg
作为对比,当年首发价700镁、2TB容量、附赠手把的PS5 pro仅得到7分的评价,IGN编辑的
蒸气价值也不少
https://i.verb.tw/u9IE9T6Y.jpg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00:05:00
太高了吧700美金的PS5才七分IGN编辑是都财富翻倍了吗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00:09:00
没人在乎,都卖完了
作者: YOAOY (赛特列斯)   2026-06-24 00:10:00
怎么不是10,信仰加值呢?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00:15:00
IGN给这么高,要确定ㄟ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4 00:17:00
价格看似很高 实际上一点也不便宜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00:20:00
满满的蒸气价值
作者: TeamFrotress (Heavy is Dead)   2026-06-24 00:22:00
蒸令人惊艳
作者: viper0423 (艾伦希尔)   2026-06-24 00:24:00
这也不是什么蒸气价值,现在RAM跟SSD都涨到超级恶心的程度,主机卖这样价格其实也还能接受了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00:24:00
正常吧 高是环境的问题 现在整体就是贵 所以这价算合理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00:25:00
ign只是个笑话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0:00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PS5 给7分合理https://pbs.twimg.com/media/HLdgSJ1a0AAk4Nh.jpg那看看另一个7分的 (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31:00
NS2可是被IGN评价大涨价只给7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31:00
原来3万多甚至快5万是合理价 PS5一直涨价都没破3万欸 还是2TB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1:00
G胖还很聪明的只有512跟2TB 欸嘿1TB呢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32:00
NS2 PS5都被IGN嫌贵蒸汽就是合理价XDDDDD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3:00
还偷你手把写没手把的价格说漂亮 我V就是IGN好朋友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00:34:00
护航的肯定没去研究过其他MINIPC XDD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36:00
NS2 499镁 太贵PS5 pro 899镁 太贵SM2TB+手把 1428镁金 俗啦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6:00
X上的老外已经开IGN串在嘲笑了 就看他们收小钱赔大钱YT频道点击数都掉到很可怜了 就看有多少阴德值可以烧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4 00:37:00
Steam machine本来是要抢主机市场,结果定价出来反而是帮主机抬轿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4 00:37:00
下次谁再说IGN收索尼钱就把这图糊他脸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39:00
NS2史上最热卖 7分 PS5 9350万台 7分 就看你SM8分破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41:00
极低CP值的SM有8分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1:00
好笑的是NS2被打7分的理由就是贵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4 00:41:00
大概IGN编辑都先送一台吧 所以有8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2:00
妈的500美金跑RE9还比你1050美金SM还顺的NS2贵 神经病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6-24 00:42:00
pro是7分,那ps5几分?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4 00:46:00
笑死~IGN根本就是抬轿用而已!这几年看了看可以废了大概每个员工都免费拿到一台了吧!依照G胖的财力~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48:00
他给SM8分没问题 但之前四五百块他都在嫌贵扣分了结果这一千多的他难道就不嫌贵了吗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8:00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49:00
不过每次给分的人应该都不一样 所以也能理解啦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49:00
没事 应该就这8%的人在打分数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0:00
但同一个媒体标准最好还是不要太双标比较好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4 00:50:00
买这台不如买PS5+NS2 能玩到的游戏更多还有主机专门油花优化
楼主: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4 00:50:00
是说IGN当年评PS5pro的编辑跟现在评SM的编辑也不同人就是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1:00
不同人不能当双标的理由 尤其你都挂IGN如果说好不好玩这种主观的就算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1:00
不同人 所以能理解 但看起来会很搞笑 被嘲也不意外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0:52:00
不同人主编不用过目,那当年的10/10现在可以否认了吗?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2:00
要乱打分数就不要挂IGN的名字 自己双标就连你招牌都吞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2:00
毕竟是用IGN给评论 不要说标准一致 至少不要差太离谱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4 00:54:00
我比较好奇他优点写入门PC游戏最便宜的方式 外国套装机或笔电是多贵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4:00
X上很多人都贴了像沃尔玛或新蛋的套装价了随便一台同价都打烂SM阿 除了尺寸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0:54:00
对捏除了Ign还有谁会评分机器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0:55:00
外国有Walmart跟costco的,HP跟Dell就不知了日本又是另一个问题了,下单了要等很久才有,我朋友去年等了两个月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6:00
应该要加一些定语才会成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6:00
他们也没什么想卖日本吧 1050美金可以变19万日币
作者: Seifer601 (??)   2026-06-24 00:57:00
是收多少钱啊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0:57:00
在客厅使用小巧且类家机体验的入门PC游戏最便宜的机器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4 00:57:00
是说之前风向是日本PC市场崛起要打爆索尼,结果今天Steam Machine出来我看日推趋势连前10都没有,根本没人在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8:00
日本首先就不是很渴望大客厅打电动的市场了然后问题跟PS5一样阿 我有NS2再买一台干嘛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0:59:00
SM只是没产能的高贵玩具 跟PC市场有根毛的关系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0:59:00
G胖给那个KODOMO又开比鬼岛还鬼岛的价格我自己在X上刷了几天 大概就 买PS5就好 买笔电更好超过20万太贵了 打电动有NS2就好刷了半天 不是几天 打错有趣的是不少测试影片还有意无意避开萌夯荒野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1:00
蛮好奇现实中 愿意五万买一台"纯游戏机""摆客厅"的人真的多吗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2:00
美式家庭客厅大是蛮多人强调这个社群的以前MS的梦想kinnect也是在你有这种条件下去推的Kinect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3:00
但....连家机他们都嫌贵了不是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3:00
贵就比较出来的涨50美金大家拒买之下跑出个2倍价的东西 50又变小事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01:06:00
就像XSS销量是XSX两倍以上 这些人预算考量远比性能多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1:06:00
V社跳出来搞这波 真的让主机看起来变超便宜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4 01:09:00
卖到断货的伟大主机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09:00
放100台也是断货 放10万台也是断货 别再拿断货说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4 01:19:00
这台可以玩gta6吗?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2:00
一定可以吧 GTA6可是会上XSS的这台只是贵 但不至于比XSS还烂==DF测试就是90%的PS5
作者: MrBing (特别来宾)   2026-06-24 01:24:00
IGN评分越高越烂不是常识吗
作者: james111222 (阿斯巴勒)   2026-06-24 01:25:00
真的不太懂就已经没公信力了还要PO他们的评分是为什么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5:00
因为没什么人无聊单纯去打主机分数还可以主机涨价再打一次分数把NS2打成7分的就这家了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4 01:27:00
XSS的价格三分之一不到 还有含一只手把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01:27:00
媒体对v都很宽容 如果是御三家早酸爆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28:00
YT的英文硬件测试都很酸吧LTT跟GN都把失望写在封面跟标题了目前就IGN,巴哈在吹 DF像是被骂了一次说的支支唔唔的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01:29:00
失望 但没多酸啊 还一堆怪AI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30:00
怪AI是正确的阿 大环境使然IGN被喷也是双标而已 你不要涨50美金的被你打7分涨价现在来看就天经地义 但贵就贵阿说穿了那么小台的只剩笔电是对手 也没什么好选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24 01:32:00
SM买这个价格连NUC看起都亲民了许多,就上面说的,价格是比较出来的,两倍多的价格有两倍的效能了吧?NUC就是一个已经死掉的赛道,SM又拿库存货又不想赔钱来挑战,被喷不就自找的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01:48:00
以一己之力,抬高竞争品的CP值,值得8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48:00
确实 犠牲自己让大家躺着也变便宜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4 01:49:00
我是觉得有人拿到后游戏实测再看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4 01:50:00
现在的就是市售版在测了要进步大概只有几种可能 valve针对效能不足的游戏最佳化 像DECK那样 或是游戏厂帮忙针对SM最佳化但量如果没办法很大谁要来做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02:11:00
GN就测过了,市面上那些有名的3A,很多跑不出稳60FPS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许把你忘记)   2026-06-24 02:25:00
赤血沙漠这种应该可以 了不起还有900p+地特效来确保稳60不然就是整天在那边锁30,然后开小鸭x2我玩Rog ally的心得就是这样,SM不可能会好到哪里去没有一定观念的人,还不知道怎么开黄色小鸭才能补得很好,还不如直接买XSS或NS2顺顺玩30fps算了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3:14:00
伟大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4 05:28:00
当初给教育神作10分满分就知道这家评测是垃圾了这价钱本来就是卖品牌的电子垃圾了,会买除非有爱或是财富自由的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05:40:00
现在通膨成这样700不算贵了吧看错,破千美是真的蛮贵的了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4 06:31:00
支持Steam Machine就是支持IGN(
作者: t13243334 (虎标万金油)   2026-06-24 07:12:00
你拿DGX spark就知 从12万涨到24万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24 07:26:00
生产力工具的客群还会咬牙买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4 07:32:00
蒸汽机我本来以为对标的是PS5PRO 结果没想到对标的是基本版PS5 然后订价比PRO还贵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4 07:54:00
索任开这价绝对被酸爆 双标无极限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4 08:14:00
(′・ω・‵)ign毫无参考价值
作者: arcZ (arc)   2026-06-24 08:49:00
给8分 SM完了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4 08:59:00
好的 是 是
作者: zondacinque (暴走的浴巾)   2026-06-24 09:18:00
别忘记现在内存那种价格欸
作者: Hasanieer (哈萨涅尔)   2026-06-24 09:27:00
??好你妈逼滚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09:43:00
首先 索任不可能敢开这价钱吧(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4 09:47:00
重点是散热设计也没家机好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4 09:49:00
IGN早就不在参考标准内了 就是个笑话组织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4 09:50:00
又不是每个玩家都住香港 尺寸小有用吗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4 11:31:00
反指标吗?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13:36:00
IGN拿steam 送的,站着说话腰不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