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侠] 日本玩家:我是不是进入石之海路线了?

楼主: chshsnail (工程师蜗牛)   2026-06-23 23:52:21
没错,打赢她的话就可以直接进入结局喔(笑)
让你尝尝狄家无敌的波纹.....更正,波动气功!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375748268560616
最新贴文
护心镜果然是最强防具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442418429350380
作者: fragmentwing (片翼碎梦)   2026-11-14 19:46:00
太嫩了吧 连1分钟都撑不过吗
作者: LeoYuri (LeoYuri)   2026-11-14 19:54:00
抱...抱歉,我很快又可以硬起来的..
作者: cocola   2026-11-14 20:00:00
再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能撑到放进去的
作者: three88720 (不要跟我起争yee啦!)   2026-11-14 20:07:00
那眼神真的让人受不了
作者: twn65w65 (喵喵羊)   2026-11-14 20:07:00
哼哼,这次多撑三秒,值得嘉许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3 23:56:00
为啥明明标题没讲活侠但我直觉是活侠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00:11:00
日本人会唸那个名字吗?XD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00:13:00
反正就音译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00:24:00
有人回应狄傲名字是DIO谐音 这玩家一眼看下去觉得比较像徐伦 所以才说石之海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4 00:38:00
楼上正确~因为单纯迪奥谐音梗 罢了
作者: adriane (adrian)   2026-06-24 01:04:00
但这jojo立.....是西撒?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03:45:00
看标题猜狄傲 点进来看狄傲XD本来狄傲就是满身梗啊,一开始就不是DIO脸了XD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07:23:00
JoJo都不忘记沾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萝莉爱吃棒棒糖!)   2026-06-24 07:28:00
楼上八卦仔跑来西洽干嘛
作者: Tsozuo   2026-06-24 08:26:00
这动作应该乔纳森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