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蝙蝠侠 骑士殒落》动画剧照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3 23:32:17






改编自漫画的大事件,简单来说就是老爷被班恩断背找人帮忙代班最后差点被代班取代的故事,目前暂定要做三部曲


之前被战胜正联跟明日宇宙恶心到后就很少在关注DC动画,后来推出的蝙蝠侠 披风战士也只是模仿凯文蝙蝠侠动画系列的拙劣作
老实说对这部的心态就是不期不待不受伤害,而且Jay Oliva离开后DC动画连动作戏也不太行想看个战斗爽都难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3 23:34:00
哦哦哦久违的长耳朵dc动画这几年印象最深打戏我觉得是大战忍者龟蝙蝠侠初战许瑞德那段是说这部和接续no man's land就是黎明升起的改变骨架吧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09:44:00
DC动画电影这几年剧情打戏都很鸟= =,绿灯侠还硬捧黑人杀白人角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