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真的有人能从地下钱庄脱身吗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4 00:04:03
#ジヨ-カ-
如题
主角借了一笔钱有债务在身 开始疯狂地被钱庄讨债
https://i.urusai.cc/omHnr.png
https://i.urusai.cc/3zsYR.png
台湾地下钱庄有所谓的九出十三归的说法
(借一万实拿九千 要还一万三 妥妥的重利罪)
当然大家最常听到就是钱滚钱利滚利 永远还不完最后走上绝路 铤而走险的例子
那反过来说 真的有人能正派借钱稳定还钱
从地下钱庄中脱身吗?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4 00:05:00
台湾要脱身太容易了 报警=无敌星星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00:08:00
会跑去地下借的就是台面上的已经借到满了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00:17:00
还是有收到钱就乖乖离开的钱庄啦
作者: YuriLowell (悠里)   2026-06-24 00:19:00
澎恰恰算吧
作者: eh07 (欸)   2026-06-24 00:24:00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64765601.A.9EF下次要问有人开地下钱庄吗?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4 00:34:00
还完钱后再找麻烦对钱庄没好处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4 00:48:00
台湾在地下钱庄之前还有薯条三兄弟能借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4 01:02:00
你有个叫巧克力的朋友就行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4 01:25:00
以前认识有惨到连钱庄都只愿意借一次的知道这人继续借只会还不起,他们收不到可惜这人后来还是到处上网找别的钱庄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4 02:38:00
黑金丑岛君都有讲https://youtu.be/1sAmEhR-_Qo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4 07:16:00
报警是没用的喔…法律可没说借钱是犯法的…可能犯法的是后面要钱的行为…但是啊…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7:32:00
报警也就超过法律上限的利息不用还 还是一样超级高利息
作者: a9999992 (orckingdom)   2026-06-24 08:12:00
会去借的基本都还不起,不是有人帮忙还,就只剩下宣告破产当还钱奴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