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DQ6里面那个人鱼感觉超大的

楼主: 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2026-06-23 18:36:22
https://x.com/Seo_t/status/20682751629364678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42AGbwAAY_N-.jpg
DQ6の人鱼(ディーネ)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
网友:
呸啾奴(性癖破坏的声音)
船的造型超喜欢的!(←超喜欢帆船的人)
有那种只有从下面看才能得到的养分
作者: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3 18:39:00
好色喔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18:39:00
人鱼是卵生还胎生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18:43:00
这样说其实前几代都超大,毕竟好几代都有人鱼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8:43:00
DQ11的人鱼就不会跟在船后面了
作者: Eikawa   2026-06-23 18:44:00
半个身体都漂在水上,不会重心不稳吗?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3 18:46:00
有些鱼类也有生殖孔 人鱼没问题的吧?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18:48:00
查了一下2、6、7、10、11都有人鱼
作者: Ricestone (麦饭石)   2026-06-23 18:53:00
2那是重制版才有 基本上人鱼就是从6代出现的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3 18:58:00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3 19:03:00
作者: syuu (syuu)   2026-06-23 20:09:00
https://i.mopix.cc/kIvbmv.jpg 隐王也不小,值得一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