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Steam Machine售价破千美元!Valve回应高价争议

楼主: forturely (史奈克)   2026-06-23 18:35:07
海外博主怒喷Steam Machine:谁买谁是大冤种
我觉得讲很完整的SM分析
欧洲博主 from B站的搬运 中字
https://reurl.cc/L2RXZ3
我觉得每个都讲到点上了 建议两倍速看完
欧洲这种PC市场更贵的地方都难以接受了
想想 拿这钱出国玩 随便乱花是不是更爽..~
2026 桌机还要玩ps4时代的画质 4万元up 1080P你敢信!
虽然我有4070SUPER 打开PS5游戏
还是能感受游戏画面够漂亮没什么好挑的 主要是流畅
对得起价格 还附3.5耳机接孔手把
反观
但我也好一阵子没开了 (4070S)
人终究会趋向效能更好的 对吧
作者: azrael1011 (AZreal)   2026-06-23 18:39:00
换个角度想~可能会有对折促销唷~到时候就真香了
作者: hosen (didi)   2026-06-23 18:40:00
电子垃圾
作者: shoiguang (shoi)   2026-06-23 18:41:00
打对折喔 我怕一两年后是发现把里面内存挖出来卖掉还能回本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42:00
才一条16G怎么可能回本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18:45:00
价格出来其实就没什么好讨论的 谁买谁盘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3 18:45:00
硬件折扣都不多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8:46:00
看看Deck还想涨价吗 不再涨个一万就不错了*打折
作者: BlastAero   2026-06-23 18:49:00
路边一台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8:50:00
想回本怎么不现在去屯内存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3 18:51:00
抱歉卖完了喔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8:51:00
可是卖完啦 所以要喷什什么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3 18:51:00
卖1万台和卖100万台卖完对某些人应该都一样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8:51:00
反正也买不到,就这样实用性 cp值 产量都很低,g胖爽就好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23 18:53:00
反正终极手段开放授权,剩下就是台厂的事了。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3 19:02:00
连ps5pro都只有4070了,你怎么会以为PS5赢4070 Super?
作者: ksng1092 (ron)   2026-06-23 20:48:00
Steam Deck:你说什么过几年打折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