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黑莲使用30FPS伤害会比较高
所以妮姬的单突昨天晚上临时关闭
并且普发下列的奖励
https://i.meee.com.tw/WzmZRLC.png
因为连3%框都普发所以日韩网都认为这次的单突就结束了
后面会接夏活加上黑莲BUG根本存在已久,SU没能力修
所以目前日X跟韩naver都在炎上SU
因为送的资源真的少到太可笑了,要拼排名怎么可能只靠5颗石头
尤其要拼前排的连方舟游侠都抽来练了
到现在补偿都还没发下来,有可能SU现在还在商讨到底要怎么办
虽然希望服进度不同步,但是刚刚也发公告说单人突袭延期
https://i.meee.com.tw/pg8qb0x.png
所以可能也是因为黑莲BUG的关系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27:00要开卡车了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8:00
但我昨天看板上都说赔偿送很好 结果日韩那边说很小气 怎么差那么多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8:00石头该给多一点 会拼排名的 消费意愿很高 不能得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9:00
我是才刚开始玩这款没什么概念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9:00拼个突的玩家会气阿 抽了游侠 又洗词条 结果白忙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30:00因为这次送3%奖励包含头框 玩家分两种 凹凹帮跟摆烂仔
冲排名的在不爽吧 连头框都送了 这些人都真心白银在砸钱冲榜的
作者: overworld (世) 2026-06-23 18:31:00
补偿给最高排名才有的奖励,当然算高。但对原本就能打前3%的就会不高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1:00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1:00大概就拼1%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31:00凹凹帮觉得花这么多石头给做球的方舟游侠都白花了像我这种最后一天才抄作业的摆烂仔就会觉得SU我大哥
有花资源的会不爽,那些大佬是实打实的花钱会生气正常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1:00而且还要被白嫖的人嘲讽 所以游戏的核心玩家不爽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2:00
所以是花钱的在不爽 那就看官方要不要额外补偿(?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2:00补偿很多和单突整个关闭是两件事啊
真的能烧很大吗 排名党人数远少于休闲党(本次受益者)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3:00我个突和pvp都随缘 有补偿当赚到 根本不想打 理解炎上原因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3:00看的到后台的知道花了多少钱挤的头破血流却能做这种决策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3:00不卷单突的人当然送什么都是多的没差,要卷的人根本不在乎你送啥,修好再开起来给我打就对了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4:00游侠没零件强度还是超越黑莲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4:00不能看人数阿 你看那些排名的 花多少钱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4:00喔原来是韩厂,那就不奇怪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4:00躺平的当然觉得很好啊 但最终阶段都开了 要开始凹分拼前排的 为了这期个突资源跟真金白银都砸下去养角色的一定不爽的 3%奖励人人平等已经很让人赌烂了 你给100颗石头都不够补 结果给5颗像在对前排玩家开嘲讽一样
作者: th88459 (吸血小喵) 2026-06-23 18:35:00
auto档的全面胜利
作者:
qt359101 (The Angelic Process )
2026-06-23 18:35:00对真的课金+花资源练黑色游侠的人来说很亏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5:00这次的问题就太晚发现了 最终阶段都开了才说要关
6000钻算很多了 只是对于大课长来说可能不算什么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3 18:36:00官方可能觉得PVP不值多少钱 卖皮比较赚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6:00
无课爽爽领 重课白花钱 这当然会烧啊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6:00奖励就已经是第一名的奖励给你了啊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37:00比起钻,石头是真正的用一颗少一颗
个突大佬真有那么猛的话,哪次个突开启时有把营收排名冲上来了?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7:00要不然就框拿掉只送奖励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8:00经典只看峰值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8:38:00看别人讲那个东西价值一颗10美金就知道了 有些人甚至砸了上百颗 拿档案来说大概是上次制造石出包的10倍以上(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38:003%框我觉得可以不送,就当这次没个突,太晚关也没错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8:00
是不是有人以为个突大佬抽角色都只抽一只的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8:00再开一次风属也可以啊 练来放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39:00不过赔偿石,这个送多少都会有相对剥夺吧 有洗就是有用赔偿100颗,没洗得的人也等同白赚100颗,差距还是有?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9:00订制模组给多一点吧 这东西最缺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0:00SU和腾讯借码农把bug修好就好啦==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0:00个突都是跟着给当期up角做球的,下一次该给泳装朝圣,怎么想都很难再开一次风
最理想的解决方法就是活动期间花多少,回多少,可是想必SU应该办不到。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1:00SU的技术力破也不是第一天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42:00基本上跟开发票一样,技术上一定做得到,但是太麻烦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2:00SU是该求外援,协同都出包关好几次了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3:00问题只会更多拉 你回 那期间内别人洗的词条要回吗 只回游侠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3:00这感觉不难 凹凹玩家的数量应该几万人而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4:00SU的技术真的不能对他有太多期待 个突一天到晚出包 前2-3天就发现然后赶快关掉还不会反弹那么大 不然太晚关会被前排玩家骂爆也是正常的
是不懂以前和现在哪点不同,导致炎上,因为3%圈吗?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4:00想简单解决就多发些石头不然就冷处理等夏活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4:00因为以前会再开 这次一副就是直接终止的样子
看腾讯能不能搞出装备复原道具囉不过这个会砸死自己卖的礼包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5:00以前关掉会修好再开啊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5:00等于这次白准备了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5:00我记得上次也是修不好直接跳了? 还是我记错
神经喔,补偿比正常打单突给的还多,只差在躺平的也领到
那些排名党不爽是他们家的事,不要裹挟其他玩家营造得声势好像很大一样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6:00主要再加上这次是风属,相对比较少出现的吧
除了这次个突白练以外 你还是把练泳装跟下次的机会成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6:00以前都前2-3天就发现了然后关掉修好再开 这次是太晚才发现最终阶段凹分关已经开了 别人都资源砸下去练角色了 才突然说要关 而且直接发前排奖励人人有 表示这期就这样结束了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7:00上一次风个突是210天前XD是最少出现的没错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7:00有人狭其他玩家吗?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7:00下次风突再开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倒是真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7:00上一个是谁 没错 女王001
对 风个突现在只出现6次 是最少的 所以日服很多风单推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8:00你要不是风属,这次洗的说不定下次开还有用,但风属就难说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8:00人家骂他们想骂的,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
养好的黑色游侠又不是给你收回去了,还是在你BOX里啊
前排大佬不爽的点是洗词条的石头吧,6000钻根本没差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9:00问题我刚说了..各属性不是固定分配的 你现在投入 很难应用
人家拼排名都要存资源的,你这次用掉,下次是要等到什么时后,而且下次还会有新角。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9:00我就是什么队都随便只专心弄黑莲词条
我这次为了洗维薇尔雷特 也丢了一堆订制模组跟一堆升装备的素材==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8:50:00
怎么有人在骂课长啊 真假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51:00别人起码是真金白银 对啊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1:00游侠练完 等下次搞不好就被排泄了 每只都多零件弱风吗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52:00唯一想到 大概是给转移词条工具,不过这个例子一开之后就...
遇过那种前三名不小心从竞技场把他打下来的课佬就知道了 狂课红球把排名抢回去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3:00技能书 订制模组 装备肥料 信用点 这四个完全没赔到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3:00躺平玩家爽拿前排奖励是真的很爽 但对那些为了这期个突投入资源的玩家是明显不公平 而且这期看起来就打算不再开了也是个问题 其实也很明显就是修不好所以不开了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54:00最惨的估计是还有洗泳樱的
反正你游这几天先得罪pvp再得罪pve玩家 只能说很棒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55:00我觉得相对比较可行的就是给一定量的词条转移工具了技能有书能重置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3 18:55:00妮姬也有帧率学吗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5:00妮姬很多优点 但最大缺点就是一天到晚在还技术债一直出包搞那些认真玩的玩家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55:00
会修不好吗 这么困难
作者:
guogu 2026-06-23 18:55:00妮姬其实一直有帧率跟伤害有关的问题 还出了修正开关
我这几天还回头洗了两只eva角 这次提前打就是要管住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56:00帧率卡普空都修不好了 你指望SU?
我是觉得不要骂啦 那些人算是长期饭票ㄟ会去课石头的就课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9:00一堆伤害相关bug都是前排大佬玩家发现的 然后也是这些大佬玩家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9:00而且SU要是公开bug 延长时间让大家继续打也不会烧成这样直接喊停然后普发冠军金牌 根本来戳的
这bug最好笑的是只要说用30fps黑莲伤害比较高就好了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9:01:00有bug而且修不好的情况下就不可能继续打了 一样烧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1:00花多少模组回多少怎么可能会满意 词条也要回朔吗?洗到的人会更不爽耶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01:00我们公会有人卷风,昨晚把礼包全部清空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9:01:00以前出bug修一两个礼拜再打 也没有资源误投的问题
现在这样就不管怎样都会有人靠北送5个 当乞丐 用多少吐多少 会说 把没洗的当白痴所以怎样才会皆大欢喜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3:00所以直接再开一场比较快 这样他们洗到也没浪费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3:00因为不是30fps就好,是fps帧率越低越好,有人卡到个位数帧在打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4:00皆大欢喜就是补偿发了然后修好再开啊XDDD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4:00那也是公告订一个排程外的时间比较快
作者:
xangro (xangro)
2026-06-23 19:04:00有真的卷前百的在抗议吗?我和朋友每期都3%内,看官方这样发也是跟着喊香巴不得像贝姊一样,开开关关一直发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5:00先发公告说会重开 但期间未定 请等待 然后发补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05:00问题就修不好又不开了XD 不修就直接开 到时候就变成比谁fps低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05:00我觉得是因为之前协同也是直接关发最高奖励大伙反应不错吧所以想说个突也直接比照办理 他也不用急着修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9:07:00这个看屁股游戏变得这么卷了吗
反正你游那次出大事不是态度诚恳检讨没改 过段时间好剧情出来又阴德回满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08:00本来就很卷啊 开服有固定买红球的注定会跟没买的拉开一道鸿沟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9:08:00日本那边还有躺领赔偿的去嘲讽课长抗议 所以又烧得更旺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0:00有啊,结算前日服第二的说这要搞要退游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0:00然后也是这些人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投入越多心力跟$$被搞到的机会就越高 真的是很嘲讽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11:00日韩拼排名大课不是前百吗3%还要拼
作者:
b8111 (傻没有极限)
2026-06-23 19:11:00来了来了 有吃有拿的白嫖仔发表高论 今天没有人出头爆料这个bug啥都没得领好吗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2:00嘲讽课长真的是没什么必要 他们比很多躺平玩家都更热爱这游戏 但是再怎么有爱 一天到晚出包害到这些人 热情也是会消磨殆尽的何况还是投入大把$$跟时间
这里都有人在骂课长了 日本韩国以人口来说只会更多w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9:13:00嘲讽课长就无聊啊 仇富心态 没必要这样啦花钱花心力拼排名 结果被嘲讽 难怪会想退坑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14:00石油王是不能理解免费仔的想法吧 反之也是一样
作者: whitecan 2026-06-23 19:14:00
我觉得这垃圾的装备系统才是问题的根源
作者: fisher6879 2026-06-23 19:14:00
我也觉得给很好惹欸0.0...日韩期待差这么多阿
不是日韩期待差很多是大课长跟躺平的 想法有落差不算是国情 算是人之常情吧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6:00而且最主要还是官方自己出包造成的
我不嘲讽课长 我嘲讽妮姬官方 太久没被烧皮在痒 烧一下正好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16:00课长根本没有反对除了头像以外的奖励,是一堆人自以为到手的补偿要被拿走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18:00不争馒头争口气 我想就算不用大课也知道他们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你把他们最在乎的普发了 那他们自然只能转去要求补偿他们为了这个付出的东西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18:00公司逼走一堆石油王导致营收下滑的例子 屡见不鲜(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9:18:00
中日韩都有人烧啊 原因是啥都解释了 官方问题转移到课长上就很莫名其妙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8:00大部分的诉求都是奖励照发,风单突修好后重开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18:00数量上在意的一定是少数 毕竟即使前3%都是卷到极限那也只有3% 剩下的可是又97% 而且前3%中也有不在意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20:00但他连框都发了就是没打算要重开了 虽然不重开87%是因为修不好这bug 但这也完全是官方自己的技术问题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3 19:20:00我不卷排名 有送就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21:00然后就有什么恶意课金 这种奇葩名词出现了(笑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22:00就不想开开关关了吧 不然之前协同也是开开关关上次直接关 发最高大家很像比较高兴 就想比照办理 我猜啦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22:00FPS bug这种祖传的应该难修
而且黑莲是一个出很久的老角色 是这次才出问题吗==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3 19:27:00
躺平帮大胜利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9:28:00这游戏营收一直都是SKIN党占大宗阿 每次登顶都是1980开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0:0097%躺平玩家觉得很好 前端在卷的才觉得烂啊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1:001980开的时还不是有新角 固定全角+11满的前排一推
没错 还是驱逐掉3趴小众玩家 创造完美和平妮姬社群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2:00而且这97%里面可能觉得超爽 skin课不手软的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3:0011只满 说+11口误了 改一下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9:35:00哪次更新没新角 固定全角+11 营收就那样 真的上去就是靠SKIN阿==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5:00不过我觉得认份点关+改造石赔多一点大家就忘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36:00我是觉得反正就尽可能解决 看怎么搞 如果前排在意框那就奖励都发最高 但是框分开这样再开吧
3%玩家不觉得不满耶,我该进3%能拿到的奖励都能拿到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37:00我还有看到连3%都进不去的人在说什么都好 就是别发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38:00原来30天营收掉不出前百都是靠1980支撑的 我还以为1980天天都有
目标导向是进3%的话,你丢资源给游侠是为了进3%,而普发也能达到你进3%的目标。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充其量是相对剥夺感在作祟,原本只有我能有的东西变成大家都有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42:00官方八成是觉得这个肯定修不好 就想人人有奖跳过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46:00老哥你在说啥 你自己回答问题点在哪 然后说没啥问题
每次看到整天只会讲登顶的就很好笑,手游是只赚你那一天的1980就能生存了吗。
问题是人家钱都花了,现在说人人有奖 被喷不是很正常吗
28法则,这3%说不定才是营收大头,su得罪课长嫌营收高?
前排大佬也不是在意框 3%框就无课老屁股也能拿的东西 X上追踪的大佬秀的都是榜单 现在没榜单了怎么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