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单突日韩炎上中+希望服单突延期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26:47
因为黑莲使用30FPS伤害会比较高
所以妮姬的单突昨天晚上临时关闭
并且普发下列的奖励
https://i.meee.com.tw/WzmZRLC.png
因为连3%框都普发所以日韩网都认为这次的单突就结束了
后面会接夏活加上黑莲BUG根本存在已久,SU没能力修
所以目前日X跟韩naver都在炎上SU
因为送的资源真的少到太可笑了,要拼排名怎么可能只靠5颗石头
尤其要拼前排的连方舟游侠都抽来练了
到现在补偿都还没发下来,有可能SU现在还在商讨到底要怎么办
虽然希望服进度不同步,但是刚刚也发公告说单人突袭延期
https://i.meee.com.tw/pg8qb0x.png
所以可能也是因为黑莲BUG的关系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27:00
要开卡车了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8:00
但我昨天看板上都说赔偿送很好 结果日韩那边说很小气 怎么差那么多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8:00
石头该给多一点 会拼排名的 消费意愿很高 不能得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9:00
我是才刚开始玩这款没什么概念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29:00
这次是尊贵的日本大人生气了 还有机会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29:00
拼个突的玩家会气阿 抽了游侠 又洗词条 结果白忙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30:00
因为这次送3%奖励包含头框 玩家分两种 凹凹帮跟摆烂仔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31:00
冲排名的在不爽吧 连头框都送了 这些人都真心白银在砸钱冲榜的
作者: overworld (世)   2026-06-23 18:31:00
补偿给最高排名才有的奖励,当然算高。但对原本就能打前3%的就会不高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1:00
https://i.urusai.cc/uwKMP.jpg昨天才刚储新手礼包w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1:00
大概就拼1%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31:00
凹凹帮觉得花这么多石头给做球的方舟游侠都白花了像我这种最后一天才抄作业的摆烂仔就会觉得SU我大哥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1:00
会觉得送很好的,就是个突没有很认真再拼的人啊。
作者: tgbyhn123456 (Nastuki)   2026-06-23 18:31:00
有花资源的会不爽,那些大佬是实打实的花钱会生气正常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1:00
而且还要被白嫖的人嘲讽 所以游戏的核心玩家不爽了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2:00
偏偏认真拼的那些人就是再这游戏花最多钱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32:00
所以是花钱的在不爽 那就看官方要不要额外补偿(?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8:32:00
只能说还好还没认真打 黑色游侠可能就猛这么一次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2:00
补偿很多和单突整个关闭是两件事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33:00
因为是大课长群 不然早就让他们爱玩玩不玩滚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8:33:00
真的能烧很大吗 排名党人数远少于休闲党(本次受益者)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3:00
我个突和pvp都随缘 有补偿当赚到 根本不想打 理解炎上原因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3:00
看的到后台的知道花了多少钱挤的头破血流却能做这种决策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33:00
不卷单突的人当然送什么都是多的没差,要卷的人根本不在乎你送啥,修好再开起来给我打就对了
作者: orca1912 (翻滚虎鲸)   2026-06-23 18:34:00
有认真打投入资源的人当然会不爽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34:00
游侠没零件强度还是超越黑莲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8:34:00
就看官方重不重视大佬 这些人相信也课不少的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4:00
不能看人数阿 你看那些排名的 花多少钱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4:00
喔原来是韩厂,那就不奇怪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4:00
躺平的当然觉得很好啊 但最终阶段都开了 要开始凹分拼前排的 为了这期个突资源跟真金白银都砸下去养角色的一定不爽的 3%奖励人人平等已经很让人赌烂了 你给100颗石头都不够补 结果给5颗像在对前排玩家开嘲讽一样
作者: th88459 (吸血小喵)   2026-06-23 18:35:00
auto档的全面胜利
作者: qt359101 (The Angelic Process )   2026-06-23 18:35:00
对真的课金+花资源练黑色游侠的人来说很亏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35:00
这次的问题就太晚发现了 最终阶段都开了才说要关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18:35:00
6000钻算很多了 只是对于大课长来说可能不算什么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18:36:00
官方可能觉得PVP不值多少钱 卖皮比较赚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6:00
无课爽爽领 重课白花钱 这当然会烧啊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6:00
奖励就已经是第一名的奖励给你了啊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37:00
比起钻,石头是真正的用一颗少一颗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8:37:00
个突大佬真有那么猛的话,哪次个突开启时有把营收排名冲上来了?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7:00
要不然就框拿掉只送奖励啊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7:00
不然你觉得平时妮姬排名都是谁在花钱的?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38:00
总不会是1980出的时候才花钱的那群人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38:00
经典只看峰值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8:38:00
看别人讲那个东西价值一颗10美金就知道了 有些人甚至砸了上百颗 拿档案来说大概是上次制造石出包的10倍以上(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38:00
3%框我觉得可以不送,就当这次没个突,太晚关也没错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3 18:38:00
是不是有人以为个突大佬抽角色都只抽一只的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8:38:00
再开一次风属也可以啊 练来放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39:00
不过赔偿石,这个送多少都会有相对剥夺吧 有洗就是有用赔偿100颗,没洗得的人也等同白赚100颗,差距还是有?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8:39:00
订制模组给多一点吧 这东西最缺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0:00
SU和腾讯借码农把bug修好就好啦==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0:00
个突都是跟着给当期up角做球的,下一次该给泳装朝圣,怎么想都很难再开一次风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8:40:00
强国人爆笑留言:连在游戏里都做不到共同富裕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0:00
最理想的解决方法就是活动期间花多少,回多少,可是想必SU应该办不到。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1:00
SU的技术力破也不是第一天了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41:00
韩国有人直接说SU真猛直接让日韩中统一 超好笑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42:00
恶意课金玩家不需要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42:00
基本上跟开发票一样,技术上一定做得到,但是太麻烦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2:00
SU是该求外援,协同都出包关好几次了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3:00
其实出问题真的不少次了!以前也都是送奖励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3:00
问题只会更多拉 你回 那期间内别人洗的词条要回吗 只回游侠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3:00
这感觉不难 凹凹玩家的数量应该几万人而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4:00
SU的技术真的不能对他有太多期待 个突一天到晚出包 前2-3天就发现然后赶快关掉还不会反弹那么大 不然太晚关会被前排玩家骂爆也是正常的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4:00
是不懂以前和现在哪点不同,导致炎上,因为3%圈吗?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4:00
因为个突不会重开。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18:44:00
想简单解决就多发些石头不然就冷处理等夏活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4:00
因为以前会再开 这次一副就是直接终止的样子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44:00
3%圈+这期应该就这样结束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4:00
因为以前都早早就关了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45:00
看腾讯能不能搞出装备复原道具囉不过这个会砸死自己卖的礼包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5:00
以前关掉会修好再开啊
作者: orca1912 (翻滚虎鲸)   2026-06-23 18:45:00
太晚发现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5:00
这次是已经进到开卷时间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5:00
等于这次白准备了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5:00
我记得上次也是修不好直接跳了? 还是我记错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8:45:00
神经喔,补偿比正常打单突给的还多,只差在躺平的也领到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18:45:00
每期都开自动随便乱打 队伍好几年换过 爽赚一波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18:46:00
那些排名党不爽是他们家的事,不要裹挟其他玩家营造得声势好像很大一样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6:00
主要再加上这次是风属,相对比较少出现的吧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6:00
除了这次个突白练以外 你还是把练泳装跟下次的机会成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3 18:46:00
只有拼排名的大佬才会生气 不然普通玩家爽得很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6:00
主要以前有时候还会谢谢奖励给很丰富,所以炎上的是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6:00
以前都前2-3天就发现了然后关掉修好再开 这次是太晚才发现最终阶段凹分关已经开了 别人都资源砸下去练角色了 才突然说要关 而且直接发前排奖励人人有 表示这期就这样结束了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47:00
上一次风个突是210天前XD是最少出现的没错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7:00
有人狭其他玩家吗?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47:00
下次风突再开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倒是真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7:00
上一个是谁 没错 女王001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47:00
对 风个突现在只出现6次 是最少的 所以日服很多风单推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7:00
就说了之前会重开,所以没这问题。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47:00
这次只要有为了个图生装备技能词条的人就是亏烂啊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8:00
你要不是风属,这次洗的说不定下次开还有用,但风属就难说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8:48:00
人家骂他们想骂的,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48:00
尤其风的脚色根本就没办法跨属就业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3 18:48:00
个突要的角色那么多,现在投入资源也不亏阿...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8:48:00
泳罗+方舟游侠 想想就极品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48:00
风属还特爱给你零件dot 上次eh也是给零件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8:48:00
养好的黑色游侠又不是给你收回去了,还是在你BOX里啊
作者: GoingMerry   2026-06-23 18:48:00
还好没抽游侠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18:49:00
前排大佬不爽的点是洗词条的石头吧,6000钻根本没差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49:00
问题我刚说了..各属性不是固定分配的 你现在投入 很难应用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49:00
人家拼排名都要存资源的,你这次用掉,下次是要等到什么时后,而且下次还会有新角。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8:49:00
我就是什么队都随便只专心弄黑莲词条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49:00
到下次风个突你练得脚色还能不能上场都不知道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8:50:00
你这次能3趴,不代表下次也能3趴。
作者: liugs963 (Rcat)   2026-06-23 18:50:00
我这次为了洗维薇尔雷特 也丢了一堆订制模组跟一堆升装备的素材==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8:50:00
怎么有人在骂课长啊 真假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51:00
别人起码是真金白银 对啊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18:51:00
彩奈与星奈 : 我要补偿! 大声点 我要石头!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51:00
最大的问题就是这次不重开吧 练好的上场机会都没了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8:51:00
要送补偿至少要送几个技能重制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1:00
游侠练完 等下次搞不好就被排泄了 每只都多零件弱风吗
作者: a7062935 (sin)   2026-06-23 18:51:00
原本今天才要打挑战 睡起来突然就发现结束了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52:00
唯一想到 大概是给转移词条工具,不过这个例子一开之后就...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18:52:00
我觉得因此灌黑色游侠的资源补回来就好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3 18:52:00
遇过那种前三名不小心从竞技场把他打下来的课佬就知道了 狂课红球把排名抢回去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2:00
搞不好泳装跟周年正月限就直接跨属执法排泄掉了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3:00
技能书 订制模组 装备肥料 信用点 这四个完全没赔到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3:00
躺平玩家爽拿前排奖励是真的很爽 但对那些为了这期个突投入资源的玩家是明显不公平 而且这期看起来就打算不再开了也是个问题 其实也很明显就是修不好所以不开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3:00
框都直接送了就是不开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8:53:00
技能重置都还好了 最大的问题是洗词条石头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8:54:00
最惨的估计是还有洗泳樱的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4:00
反正你游这几天先得罪pvp再得罪pve玩家 只能说很棒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4:00
PVP大老算是 这游戏长期饭票 所以头很痛正常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8:55:00
技能跟珍藏认赔 还个石头不过分吧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8:55:00
我觉得相对比较可行的就是给一定量的词条转移工具了技能有书能重置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3 18:55:00
妮姬也有帧率学吗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5:00
妮姬很多优点 但最大缺点就是一天到晚在还技术债一直出包搞那些认真玩的玩家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55:00
会修不好吗 这么困难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5:00
磁条转移不太可能 要就是用多少石头 吐多少出来
作者: guogu   2026-06-23 18:55:00
妮姬其实一直有帧率跟伤害有关的问题 还出了修正开关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8:56:00
我这几天还回头洗了两只eva角 这次提前打就是要管住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8:56:00
帧率卡普空都修不好了 你指望SU?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8:57:00
竟然有人在骂课长 真屌欸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8:58:00
我是觉得不要骂啦 那些人算是长期饭票ㄟ会去课石头的就课长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8:59:00
一堆伤害相关bug都是前排大佬玩家发现的 然后也是这些大佬玩家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8:59:00
而且SU要是公开bug 延长时间让大家继续打也不会烧成这样直接喊停然后普发冠军金牌 根本来戳的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0:00
这bug最好笑的是只要说用30fps黑莲伤害比较高就好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00:00
可能有些人没注意到定制模组卖很贵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3 19:01:00
有bug而且修不好的情况下就不可能继续打了 一样烧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1:00
花多少模组回多少怎么可能会满意 词条也要回朔吗?洗到的人会更不爽耶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1:00
我是觉得框不要送 直接延期比较实在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01:00
我们公会有人卷风,昨晚把礼包全部清空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1:00
硬要选择走最难走的路 关单突只能说真有你的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9:01:00
以前出bug修一两个礼拜再打 也没有资源误投的问题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19:01:00
看了一下wiki的个突记录,弱水出过最多次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2:00
现在这样就不管怎样都会有人靠北送5个 当乞丐 用多少吐多少 会说 把没洗的当白痴所以怎样才会皆大欢喜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3:00
所以直接再开一场比较快 这样他们洗到也没浪费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3:00
所以搞到现在发公告都快24小时了 补偿都还没发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3:00
因为不是30fps就好,是fps帧率越低越好,有人卡到个位数帧在打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3:00
没开的原因很简单啊 就BUG改不了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9:04:00
问题大概是短时间修不好 到时候变成魔法大战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04:00
皆大欢喜就是补偿发了然后修好再开啊XDDD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4:00
那也是公告订一个排程外的时间比较快
作者: xangro (xangro)   2026-06-23 19:04:00
有真的卷前百的在抗议吗?我和朋友每期都3%内,看官方这样发也是跟着喊香巴不得像贝姊一样,开开关关一直发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3 19:05:00
先发公告说会重开 但期间未定 请等待 然后发补偿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5:00
日X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05:00
问题就修不好又不开了XD 不修就直接开 到时候就变成比谁fps低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05:00
我觉得是因为之前协同也是直接关发最高奖励大伙反应不错吧所以想说个突也直接比照办理 他也不用急着修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9:05:00
继续开没事啊 只有黑莲而且差距不大 SU自己找事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05:00
协同这大便东西根本不该存在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6:00
协同没差是因为 会拼前百的也只是要奖励而已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6:00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9:07:00
这个看屁股游戏变得这么卷了吗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07:00
反正你游那次出大事不是态度诚恳检讨没改 过段时间好剧情出来又阴德回满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7:00
一直都很卷阿 会全课金的都是要拼排名或是冠军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08:00
本来就很卷啊 开服有固定买红球的注定会跟没买的拉开一道鸿沟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19:08:00
日本那边还有躺领赔偿的去嘲讽课长抗议 所以又烧得更旺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09:00
毕竟是长草游戏 资源的累积有很大的差别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09:00
对 日本早上还有人在说为什么要生气 结果火更大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0:00
有啊,结算前日服第二的说这要搞要退游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0:00
然后也是这些人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术搞 投入越多心力跟$$被搞到的机会就越高 真的是很嘲讽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0:00
模组就不算好获得的东西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1:00
日服前2的话 课金量应该是几十万那等级吧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11:00
日韩拼排名大课不是前百吗3%还要拼
作者: b8111 (傻没有极限)   2026-06-23 19:11:00
来了来了 有吃有拿的白嫖仔发表高论 今天没有人出头爆料这个bug啥都没得领好吗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9:11:00
把补偿烧多一点不是好事吗 怎么会要人家滚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2:00
很难理解那些人的想法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12:00
韩国的3%应该多少要拼 他们真的很卷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2:00
嘲讽课长真的是没什么必要 他们比很多躺平玩家都更热爱这游戏 但是再怎么有爱 一天到晚出包害到这些人 热情也是会消磨殆尽的何况还是投入大把$$跟时间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13:00
这里都有人在骂课长了 日本韩国以人口来说只会更多ww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19:13:00
嘲讽课长就无聊啊 仇富心态 没必要这样啦花钱花心力拼排名 结果被嘲讽 难怪会想退坑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14:00
石油王是不能理解免费仔的想法吧 反之也是一样
作者: whitecan   2026-06-23 19:14:00
我觉得这垃圾的装备系统才是问题的根源
作者: fisher6879   2026-06-23 19:14:00
我也觉得给很好惹欸0.0...日韩期待差这么多阿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15:00
没事 上面都有人觉得这些人少课金量不大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5:00
不是日韩期待差很多是大课长跟躺平的 想法有落差不算是国情 算是人之常情吧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16:00
而且最主要还是官方自己出包造成的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16:00
3%框毕竟也是玩家对妮姬这游戏多少要花心血才有的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19:16:00
我不嘲讽课长 我嘲讽妮姬官方 太久没被烧皮在痒 烧一下正好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19:16:00
课长根本没有反对除了头像以外的奖励,是一堆人自以为到手的补偿要被拿走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7:00
主要就 没什么课的跑去呛大课长 导致烧起来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19:17:00
台服3%也很卷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18:00
我是觉得送边框有点太超过了 其他没意见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18:00
不争馒头争口气 我想就算不用大课也知道他们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你把他们最在乎的普发了 那他们自然只能转去要求补偿他们为了这个付出的东西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18:00
公司逼走一堆石油王导致营收下滑的例子 屡见不鲜(
作者: yakumo04   2026-06-23 19:18:00
中日韩都有人烧啊 原因是啥都解释了 官方问题转移到课长上就很莫名其妙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3 19:18:00
大部分的诉求都是奖励照发,风单突修好后重开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18:00
数量上在意的一定是少数 毕竟即使前3%都是卷到极限那也只有3% 剩下的可是又97% 而且前3%中也有不在意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9:20:00
但他连框都发了就是没打算要重开了 虽然不重开87%是因为修不好这bug 但这也完全是官方自己的技术问题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3 19:20:00
我不卷排名 有送就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19:21:00
然后就有什么恶意课金 这种奇葩名词出现了(笑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22:00
就不想开开关关了吧 不然之前协同也是开开关关上次直接关 发最高大家很像比较高兴 就想比照办理 我猜啦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22:00
FPS bug这种祖传的应该难修
作者: iComeInPeace (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3 19:23:00
才一小搓人不爽也叫炎上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9:24:00
而且黑莲是一个出很久的老角色 是这次才出问题吗==
作者: magic404011 (我不会用PTT)   2026-06-23 19:26:00
我看日本人真的超气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3 19:27:00
你说的一小撮就是那一小撮课最大的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3 19:27:00
躺平帮大胜利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3 19:28:00
不然大部分人打打个突会跑去课词条石吗XD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28:00
因为偶阿+双子会放大伤害差距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9:28:00
这游戏营收一直都是SKIN党占大宗阿 每次登顶都是1980开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0:00
97%躺平玩家觉得很好 前端在卷的才觉得烂啊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1:00
1980开的时还不是有新角 固定全角+11满的前排一推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32:00
没错 还是驱逐掉3趴小众玩家 创造完美和平妮姬社群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32:00
而且这97%里面可能觉得超爽 skin课不手软的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3:00
11只满 说+11口误了 改一下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4:00
97%里面怎么可能全部都会颗SKIN 笑死人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9:35:00
哪次更新没新角 固定全角+11 营收就那样 真的上去就是靠SKIN阿==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3 19:35:00
不过我觉得认份点关+改造石赔多一点大家就忘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9:36:00
我是觉得反正就尽可能解决 看怎么搞 如果前排在意框那就奖励都发最高 但是框分开这样再开吧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19:36:00
3%玩家不觉得不满耶,我该进3%能拿到的奖励都能拿到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7:00
要不要看一下 商店内 模组的价格再出来哭啊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19:37:00
但1%甚至前200前50不满完全有道理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37:00
我还有看到连3%都进不去的人在说什么都好 就是别发框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38:00
发框就是这次争议的起点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38:00
原来30天营收掉不出前百都是靠1980支撑的 我还以为1980天天都有
作者: qwert65732 (今天发U文了吗)   2026-06-23 19:39:00
欧偷帮大胜利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19:42:00
目标导向是进3%的话,你丢资源给游侠是为了进3%,而普发也能达到你进3%的目标。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充其量是相对剥夺感在作祟,原本只有我能有的东西变成大家都有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9:42:00
官方八成是觉得这个肯定修不好 就想人人有奖跳过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3 19:43:00
这次风个图下次别的属性也这样玩,那谁要抽个突角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19:46:00
个突做球角除了大C 本来就不是必抽不是吗?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46:00
老哥你在说啥 你自己回答问题点在哪 然后说没啥问题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9:47:00
突然好像懂为什么会有人靠北真美子跟大谷了
楼主: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19:47:00
方舟游侠不就很明显的做球角 要不然谁要抽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3 19:47:00
每次看到整天只会讲登顶的就很好笑,手游是只赚你那一天的1980就能生存了吗。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6-23 19:48:00
问题是人家钱都花了,现在说人人有奖 被喷不是很正常吗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19:49:00
对啊 所以说花大钱的前排大佬完全可以烧XD
作者: JJinfinity (JJinfinity)   2026-06-23 19:54:00
28法则,这3%说不定才是营收大头,su得罪课长嫌营收高?
作者: changpaokang (吱宝)   2026-06-23 19:56:00
前排大佬也不是在意框 3%框就无课老屁股也能拿的东西 X上追踪的大佬秀的都是榜单 现在没榜单了怎么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