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太晚入坑鸣潮!
很多角色都会让人流口水!
但是有听人说抽新不抽旧,但是又符合自己XP
这边想问鸣潮有没有会加强旧角色的习惯?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5-06-23 18:35:00Only in 矩阵,现在已经规划到第二波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3 18:36:00在矩阵里面会加强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3 18:36:00
太旧也没在复刻 看看前瞻有没有希望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3 18:37:00肉鸽阿~不然你希望神秘女特务有啥特异功能(有露帕就好)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8:38:00这次塔水温上升很多吧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18:40:00
0,又不是日本游戏会平衡调整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18:41:00
反正新人也抽不到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18:44:00新角小作文都各种机制互防 旧角难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8:46:00常驻池角色:你猜
作者: tweagle 2026-06-23 18:46:00
再问删了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18:55:00
没膨胀在骗谁啊,真要没膨胀中塔那些做球给当前卡池角的buff数值要给到那么高?吃不到的旧角全部下去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3 18:57:000,旧角直接去看P站图就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8:57:00矩阵=总力战,比较早期或机制跟不上的角色会在该模式补强让你出来透气,不过强化幅度有限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7:000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7:00
这游戏除非有爱或不碰高难 不然不用想强化了矩阵的强化也不会让旧角碰到新角的水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8:00旧角要吃到那么高的buff就代表水温对他们已经超高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8:00
中塔血量都破千万了 说没通膨是没赢过钟塔?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18:58:00目前老角色上忘不了场的,大概就忌炎,相里要,吟霖吧,其他多少都有加强了,但说强度确实是差了一截需要完整配对或是手法才能过这期中一也是拿今汐过的,但就是很极限
目前只有矩阵有给一下数值补强 接着看官方接着的规划惹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3 19:06:00怎么感觉突然一堆人冒出来在抱怨没加强的?抽卡游戏两年就要加强旧角是常态吗?一般不就先能跟新角组队延长寿命,等到只是三年以上才开始加强旧角的吗?
看游戏状况 没有一定什么时候要加强 鸣潮因为手的关系 还有水温控的还行 现在只有矩阵有加强点数值如果半年一年就需要加强 那其实就是数值真的严重跟不上新角 甚至连环境也没得打
膨胀是有膨胀 但还是看装备跟手法 不过现阶段你要抽旧角也难吧 不如就跟着新角规律抽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们当人看)
2026-06-23 19:11:00现在处于琳莫能带飞的情况 应该还早
如果要针对吟霖洛可可这种没有高光过的角色先加强可能还比较有机会
作者: ygoloveazusa (最爱兰兰) 2026-06-23 19:17:00
想到我朋友跟我抱怨他守赞菲跟不上数值打不过中2结果我千光菲一次过 手的影响真的很大
秧秧因为他原四星还身份特殊 其他人不一定能蹲到sp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0:00手不行就抽新角吧 打不赢怎么怪角色弱W
旧角现在是放给他烂的状态,不复刻也不强化,矩阵给你加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1:00没办法 之前开个复刻全角色池被喷烂 干脆不开(ry跟其他款比起来 鸣潮膨胀已经压制很多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23:002.0也是1年的老角色了 摊开图就知道他们的规划是先统一复刻三次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4:00而且大部分二游本来就是铁打辅助 流水主C 不知道有啥好喷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9:29:00
我倒想问加强对玩家有什么缺点? 别人喊加强为何要反对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3:00隔壁都没在喊烧了 专门来喊鸣潮是很闲喔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9:33:00原po认真问的反而钓出不少云库黑 超级好笑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4:00也不知道在气啥W 还是你隔壁棚都用初始角色打高难
整串看下来也没人反对加强== 都认为没机会而已你去问神秘女特务该不该加强 根本没人会反对==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6:00女特务的价值不就是那个专武(ry
作者: ConcealAsh 2026-06-23 19:49:00
等哪天忌炎舞不动了大概就会加强了现在忌炎还在舞舞舞吧
不如告诉我哪期深塔没在喷的XD中一确实有比较难打但也只是从躺着打变成要坐起来打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01:00你这些标题我在前几次都有看过xd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3 20:03:00说忌炎还在舞的忌炎通关图都不知道收在哪条内裤里
我没忌炎不过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维最后一舞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3 20:05:00这期buff太专跟蚊子蛮欠喷的 只是露绯随便过大部分人无感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06:00不可能
作者: x6urvery (魁) 2026-06-23 20:09:00
不加强 也不下放 要别人整天歪雪豹 就欠人喷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没人否认这期比较难打好吗怎么急成这样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14:00
库洛数值卖起来,没手法又不课爆的低端玩家不要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5:00
等他想复刻的时候就会加强了(x 我赞菲维还是过中一了只是冰蚊子确实扯
只有矩阵里面而已,再涨个半年1.0应该数值上就打不动中塔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8:00
我有看到将军01忌莫维转过中ㄧ的喔 说将军的有认真找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3 20:22:00我是觉得不如深塔跟海墟不膨胀了 直接当送石关算了DPS看起来就是矩阵能打5000的都能轻松打过这两个但每次抱怨都集中在深塔 大概多数人就卡在这了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5:00
因为深塔打不过的根本不碰矩阵 矩阵能5000的深塔又很菜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7:00新人缺队伍 去年周年后入坑的也不会有1代队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28:00矩阵开启条件是左右满就能 所以还真的不用碰中路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8:00除非是老人又不抽2 3代队 不然会因这通膨打不过的可能是?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30:00
答案是xp角色,只好等sp版本?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20:30:00有可能人家1.0完主线全跳死不抽2/3版角啊 为黑而黑:)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3 20:34:00对阿 说能转都是别人转过的 看手法帝能转过就能大声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38:00你要说手法帝那不至于 忌炎是出了名123321轮切就能10秒启动的角色 跟什么剑切锯切比差得远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40:00
对,你也可以说因为手法哥通关,狗库洛才不加强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0:00所以一年前的卡提 露帕 不能打中塔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1:00
不否认膨胀 但你说一年前的角色打不了就太夸张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2:00有人就爱用1.0角色 不能过很森77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2:00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3:00所以抽完 忌炎 吟霖 相里要就不抽了? 抽完这些当免费仔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4:00存两年 星声跟抽数 凑4队 绰绰有余吧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4:00你怎么能这这样说呢 不能用1.0角色过就是该喷 懂(?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45:00至少我在隔壁听人家说两年不抽卡叫不健康的游戏心态 没有资格谈膨胀
上面影片不是正常的忌莫维的轮切手法吗..然后他还失误,队友还是4星+常驻奶,换个队友上限还能在高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0:47:00今天我才看到有人拿丹莫维打通中一二,暗散卜中三四我还在弗洛洛妈妈乐,整个就很…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9:00
都两年前了 01挑环境打挺正常的吧1.0挑环境打 2.0正常打 3.0随便打 0链的情况啦
a13评价一下暗主过中一啊,可别说不准带琳奈守岸人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50:00忌炎是手法角色一直是误区 他作为开服角最强的就是用轮切手法有最快的启动速度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1:00
而且上面说的 1.0 2.0 3.0 还是完全不用新角色组队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52:00
开服最初的轮椅就是在讲忌炎,确实也跟轮子一样在舞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3:00
上魔王双卫的随便抬着打 当然你鸣论叠代强度好像不准这样
我看到一堆人这一期中1用暗主散华守岸人3星...但我新抽的光有利露西队连150秒都打不进去QQ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6:00
鸣就阶梯式涨法这波涨了至少会保持三四个版本不动就是
这期矩阵有个全0+1忌夏守打1.66W,那才叫手法,虽然不复杂,但考验的是耐力,真的猛跪着看完w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2:00
真的要搞强化可能也还久吧 目前就矩阵
我的妈呀QQ竟然丹瑾都能过,看来根本不是队伍问题是手QQ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3:00
目前复刻都不怎么开了 新人手上几乎不会有1.0的角色w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1:05:00露西打不过也是因为锁条 他有大半伤害卡在处决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1:06:000限定打法只能当作榨干角色与手部乘区的参考输出结果99.99%的玩家应该是无法尝试这种玩意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9:00
0限定这版本还是有 但那个当作表演看看就好 正常人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