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请问旧角色会有加强的机会吗?

楼主: wsaq1246 (Sd)   2026-06-23 18:35:19
如题,太晚入坑鸣潮!
很多角色都会让人流口水!
但是有听人说抽新不抽旧,但是又符合自己XP
这边想问鸣潮有没有会加强旧角色的习惯?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5-06-23 18:35:00
Only in 矩阵,现在已经规划到第二波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3 18:36:00
在矩阵里面会加强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3 18:36:00
太旧也没在复刻 看看前瞻有没有希望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3 18:37:00
肉鸽阿~不然你希望神秘女特务有啥特异功能(有露帕就好)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3 18:37:00
没有膨胀就不用加强阿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18:38:00
目前只有加强矩阵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8:38:00
这次塔水温上升很多吧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18:40:00
0,又不是日本游戏会平衡调整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18:41:00
反正新人也抽不到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3 18:44:00
新角小作文都各种机制互防 旧角难吧
作者: purplekiller ( )   2026-06-23 18:45:00
不如说说看你想抽谁比较好给建议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8:46:00
常驻池角色:你猜
作者: tweagle   2026-06-23 18:46:00
再问删了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3 18:51:00
目前没有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18:55:00
没膨胀在骗谁啊,真要没膨胀中塔那些做球给当前卡池角的buff数值要给到那么高?吃不到的旧角全部下去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3 18:57:00
0,旧角直接去看P站图就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18:57:00
矩阵=总力战,比较早期或机制跟不上的角色会在该模式补强让你出来透气,不过强化幅度有限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7:00
0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7:00
这游戏除非有爱或不碰高难 不然不用想强化了矩阵的强化也不会让旧角碰到新角的水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8:58:00
旧角要吃到那么高的buff就代表水温对他们已经超高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8:58:00
中塔血量都破千万了 说没通膨是没赢过钟塔?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18:58:00
目前老角色上忘不了场的,大概就忌炎,相里要,吟霖吧,其他多少都有加强了,但说强度确实是差了一截需要完整配对或是手法才能过这期中一也是拿今汐过的,但就是很极限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19:01:00
就高难有小补一点数值 手不好的还是抽新角
作者: b8210208 (您真幽默)   2026-06-23 19:05:00
复刻就好,我想抽家主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9:05:00
目前只有矩阵有给一下数值补强 接着看官方接着的规划惹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3 19:06:00
怎么感觉突然一堆人冒出来在抱怨没加强的?抽卡游戏两年就要加强旧角是常态吗?一般不就先能跟新角组队延长寿命,等到只是三年以上才开始加强旧角的吗?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9:08:00
看游戏状况 没有一定什么时候要加强 鸣潮因为手的关系 还有水温控的还行 现在只有矩阵有加强点数值如果半年一年就需要加强 那其实就是数值真的严重跟不上新角 甚至连环境也没得打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伦)   2026-06-23 19:10:00
要加强也不会是现在,1.0的主C有的都还免强能用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9:11:00
膨胀是有膨胀 但还是看装备跟手法 不过现阶段你要抽旧角也难吧 不如就跟着新角规律抽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伦)   2026-06-23 19:11:00
抽卡游戏通常都是旧角完全没上场机会才会开始加强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9:11:00
最难的矩阵不是已经给你加强了吗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们当人看)   2026-06-23 19:11:00
现在处于琳莫能带飞的情况 应该还早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伦)   2026-06-23 19:12:00
如果要针对吟霖洛可可这种没有高光过的角色先加强可能还比较有机会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9:12:00
而且真的论旧角 还不如抽守岸人 谁都能用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19:13:00
有难 你只能期待出新装 反正现在有先例了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19:15:00
我自己预估4.0前后就会开始加强旧角了
作者: ygoloveazusa (最爱兰兰)   2026-06-23 19:17:00
想到我朋友跟我抱怨他守赞菲跟不上数值打不过中2结果我千光菲一次过 手的影响真的很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9:19:00
秧秧因为他原四星还身份特殊 其他人不一定能蹲到sp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0:00
手不行就抽新角吧 打不赢怎么怪角色弱W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19:20:00
旧角现在是放给他烂的状态,不复刻也不强化,矩阵给你加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19:21:00
点BUFF意思一下,想强化请抽新出的旧角换装版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1:00
没办法 之前开个复刻全角色池被喷烂 干脆不开(ry跟其他款比起来 鸣潮膨胀已经压制很多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9:23:00
2.0也是1年的老角色了 摊开图就知道他们的规划是先统一复刻三次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24:00
而且大部分二游本来就是铁打辅助 流水主C 不知道有啥好喷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3 19:25:00
没机会了 这游戏版本一过 查无此人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3 19:26:00
手法就遮羞布 事实就1.x角色手感数值都跟屎一样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9:29:00
我倒想问加强对玩家有什么缺点? 别人喊加强为何要反对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3 19:31:00
上面就有一个没玩的 整天喊你家大膨胀 然后就真的有人信了 只能说不愧是没玩的 真的没偷玩== 拿中塔来论证卖新角https://i.imgur.com/xnVVOnR.jpg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3:00
隔壁都没在喊烧了 专门来喊鸣潮是很闲喔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9:33:00
原po认真问的反而钓出不少云库黑 超级好笑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4:00
也不知道在气啥W 还是你隔壁棚都用初始角色打高难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3 19:34:00
整串看下来也没人反对加强== 都认为没机会而已你去问神秘女特务该不该加强 根本没人会反对==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19:36:00
女特务的价值不就是那个专武(ry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9:41:00
作者: ConcealAsh   2026-06-23 19:49:00
等哪天忌炎舞不动了大概就会加强了现在忌炎还在舞舞舞吧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9:52:00
连没吃到任何环境的要哥都能过了https://i.urusai.cc/5JIJk.png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19:54:00
https://iili.io/CT8Rrnn.jpg 随便都能看到一堆在喷的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19:57:00
不如告诉我哪期深塔没在喷的XD中一确实有比较难打但也只是从躺着打变成要坐起来打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01:00
你这些标题我在前几次都有看过xd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3 20:03:00
说忌炎还在舞的忌炎通关图都不知道收在哪条内裤里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05:00
我没忌炎不过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维最后一舞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3 20:05:00
这期buff太专跟蚊子蛮欠喷的 只是露绯随便过大部分人无感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3 20:06:00
不可能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20:08:00
https://iili.io/CT8Slcb.jpg 巴哈专板都喷几十楼了,信徒还在把提出反对意见的打成云库黑
作者: x6urvery (魁)   2026-06-23 20:09:00
不加强 也不下放 要别人整天歪雪豹 就欠人喷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10:00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没人否认这期比较难打好吗怎么急成这样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3 20:13:00
这期老实说就中一不知道在难什么,其他就还好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14:00
库洛数值卖起来,没手法又不课爆的低端玩家不要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5:00
等他想复刻的时候就会加强了(x 我赞菲维还是过中一了只是冰蚊子确实扯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20:16:00
只有矩阵里面而已,再涨个半年1.0应该数值上就打不动中塔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18:00
【01忌莫维满星中12】 https://b23.tv/IxEYcDL手法玩家的最后一舞是不是要排除统计?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18:00
我有看到将军01忌莫维转过中ㄧ的喔 说将军的有认真找吗
作者: nokumakun (不熊君)   2026-06-23 20:22:00
目前高难有强化的是矩阵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3 20:22:00
我是觉得不如深塔跟海墟不膨胀了 直接当送石关算了DPS看起来就是矩阵能打5000的都能轻松打过这两个但每次抱怨都集中在深塔 大概多数人就卡在这了
作者: cjy1201   2026-06-23 20:25:00
因为深塔打不过的根本不碰矩阵 矩阵能5000的深塔又很菜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7:00
新人缺队伍 去年周年后入坑的也不会有1代队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28:00
矩阵开启条件是左右满就能 所以还真的不用碰中路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28:00
除非是老人又不抽2 3代队 不然会因这通膨打不过的可能是?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30:00
答案是xp角色,只好等sp版本?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20:30:00
有可能人家1.0完主线全跳死不抽2/3版角啊 为黑而黑:)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3 20:34:00
对阿 说能转都是别人转过的 看手法帝能转过就能大声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38:00
你要说手法帝那不至于 忌炎是出了名123321轮切就能10秒启动的角色 跟什么剑切锯切比差得远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40:00
对,你也可以说因为手法哥通关,狗库洛才不加强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0:00
所以一年前的卡提 露帕 不能打中塔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1:00
不否认膨胀 但你说一年前的角色打不了就太夸张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2:00
有人就爱用1.0角色 不能过很森77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2:00
https://i.meee.com.tw/B4YTH0e.png 01菲比带光维都能过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3:00
所以抽完 忌炎 吟霖 相里要就不抽了? 抽完这些当免费仔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20:43:00
好像有人不知道,1.0是两年前,一年前刚好出卡缇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0:44:00
存两年 星声跟抽数 凑4队 绰绰有余吧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6-23 20:44:00
你怎么能这这样说呢 不能用1.0角色过就是该喷 懂(?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45:00
至少我在隔壁听人家说两年不抽卡叫不健康的游戏心态 没有资格谈膨胀
作者: FengString (ShenAn)   2026-06-23 20:47:00
上面影片不是正常的忌莫维的轮切手法吗..然后他还失误,队友还是4星+常驻奶,换个队友上限还能在高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0:47:00
今天我才看到有人拿丹莫维打通中一二,暗散卜中三四我还在弗洛洛妈妈乐,整个就很…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49:00
都两年前了 01挑环境打挺正常的吧1.0挑环境打 2.0正常打 3.0随便打 0链的情况啦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0:50:00
a13评价一下暗主过中一啊,可别说不准带琳奈守岸人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0:50:00
忌炎是手法角色一直是误区 他作为开服角最强的就是用轮切手法有最快的启动速度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1:00
而且上面说的 1.0 2.0 3.0 还是完全不用新角色组队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3 20:52:00
开服最初的轮椅就是在讲忌炎,确实也跟轮子一样在舞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3:00
上魔王双卫的随便抬着打 当然你鸣论叠代强度好像不准这样
作者: amin0811 (阿明)   2026-06-23 20:54:00
我看到一堆人这一期中1用暗主散华守岸人3星...但我新抽的光有利露西队连150秒都打不进去QQ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0:55:00
https://b23.tv/bOegv4R不过每一期都要喊膨胀已经是社群定番了,反而想见识一下后期难度下调的游戏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0:56:00
鸣就阶梯式涨法这波涨了至少会保持三四个版本不动就是
作者: amin0811 (阿明)   2026-06-23 20:56:00
用被针对的绯洛千打更惨QQ,要等两周后抽新角了吗
作者: FengString (ShenAn)   2026-06-23 20:56:00
这期矩阵有个全0+1忌夏守打1.66W,那才叫手法,虽然不复杂,但考验的是耐力,真的猛跪着看完w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2:00
真的要搞强化可能也还久吧 目前就矩阵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21:02:00
露西打不进去通常是因为时间太近,声骸没练完吧?
作者: amin0811 (阿明)   2026-06-23 21:03:00
我的妈呀QQ竟然丹瑾都能过,看来根本不是队伍问题是手QQ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3:00
目前复刻都不怎么开了 新人手上几乎不会有1.0的角色w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21:05:00
露西打不过也是因为锁条 他有大半伤害卡在处决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1:06:00
0限定打法只能当作榨干角色与手部乘区的参考输出结果99.99%的玩家应该是无法尝试这种玩意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1:09:00
0限定这版本还是有 但那个当作表演看看就好 正常人没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