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惹
每天都在创历史新低
怎么这样姆咪
https://i.imgur.com/I1ic5Bf.jpeg
holo dream到底什么时候上线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5-06-23 09:39:00
买这烂东西干嘛 钱去买更好的标的啦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3 09:41:00问就是没Ai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3 09:41:00
好便宜 大家快去买
作者:
guogu 2026-06-23 09:41:00一定是抽成抽得不够多啦!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3 09:43:00不发股利又看不出将来增长点的产业 买干嘛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09:43:00别人恐惧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3 09:44:00肯定是因为没球的关系,对吧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09:48:00两家都跌就是了 有AI股不投 去投VT? XD而且走势一模一样 大概买卖的人也是同一群
作者: charlieliao (台中Beckham) 2026-06-23 09:50:00
买买买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3 09:50:00普通投资者买这个干嘛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09:51:00钻石大放送阿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3 10:01:00
齁虹股票大概真的是同一群机构在购买 所以现在一起走势也一模一样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01:00
市场饱和,从增量市场变存量,蓝海变红海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3 10:03:00
你齁股价靠强大的艺人跟球的fu糗支撑毕业潮少了一堆强大艺人又少了fu糗
成长已经到瓶颈,然后有钱就不带脑袋投AI概念股就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3 10:04:00
走一堆未来能接棒的年轻中坚 现在只能靠30路皇级撑了最后浮木就是手游了 你咖能不能转型成手游公司靠这次了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0:05:00还不快抄底 财富自由靠这波了
作者: cuzuto 2026-06-23 10:06:00
没梦想,没爆发力,干嘛买?
可以吃疫情红利吃这么久够爽了 现在根本看不到FU糗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0:15:00手游出之后应该能偷一点吧? 然后继续下去 (x
作者:
kingroy (手残总比脑残好)
2026-06-23 10:16:00V的商业模式就那样,两家走向都是在慢慢跌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1:00自称科技公司 但是不搞AI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10:22:00凯文你要不要多买几张摊平(X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2:00连做马桶做味精的都在蹭AI搞半导体了 不会有不搞AI的科技公司吧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6-23 10:24:00不再搞点新花样光套皮会很危险喔,死士有限捏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10:31:00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3 10:33:00更多优秀的人投入V,齁现役的才华直接被比下去
作者: niceman109 (niceman) 2026-06-23 11:12:00
就跟着国际油价跌啊认真讲,我觉得中国人最近没去日本消费还是有点影响的
股东都是同一类人啦!眼光就那样,你营运模式但凡特别一点,评价就不高所以上市公司的营运方法,通常都同质化的很严重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3 11:34:00没有未来,蒸的丸子
作者: jalsonice 2026-06-23 11:57:00
获利能力看坏啊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3 12:07:00
给齁粉弯腰捡钻石的机会啊 宠粉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3:28:00V的市场就饱和了,只是虹的股票起点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