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大谷翔平让爱妻连生两胎 惨遭日人炎上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09:15:31
这整个争议最好笑的事情是
拿着医学建议来说这是欺负女性的主张。
那我能说超过35岁以后的“生育高风险族群”
按照建议就是不能生,
不能生的不就跟男人一样,
管别人生不生干嘛。
D: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18:00
他们被讲高龄产妇也会生气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3 09:23:00
这也是我一直觉得奇怪的地方 这些人一直主张女生要生小孩有风险很辛苦 所以男性要退让 但是按照这论述 应该也是有生孩子的才有该权利吧?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25:00
那你是没见过简中女拳的厉害 他们会叫你敌方坐骑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26:00
你觉得奇怪你就输了 别浪费时间跟那些人认真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09:28:00
不用理解,就是不能理解才会分成正常人与不正常人,就像女性至上主义者他们也无法理解平权是什么。平权主义也不能理解女性至上主义的思维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30:00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不是性别对立 是正常人跟傻X对立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09:30:00
更不用提挂羊头卖狗肉的了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43:00
单身老宅男有钱有闲 不婚不生快乐一生
作者: kuninaka   2026-06-23 09:44:00
那个砍人的阿北也算有钱有闲吧看起来不是很快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