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异环] 1.1入坑与退坑心得

楼主: kenq5566 (肯Q)   2026-06-23 09:16:53
※ 引述 《chunboy0812》 之铭言:
: 课金体验:
:
: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 伟大,无需多言!
但异环也是众多卡池中
最容易抽到90的
虽然还是比那些动辄150才出一个UP的好太多了
:
: 剧情演出:
:
: 本人不评价剧情,因为大多是跳过,但有些过场动画还是会看
: 不过个人觉得有些分镜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强一下
: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觉得还好
: 可能日版语音比较没让人这么燥吧
:
现在感觉还没真正进到主线
异像明明很好发挥的
SCP 克苏鲁很多东西可以用
: 角色设计:
:
: 虽然审美是主观的
: 但就我个人而言,觉得角色设计的太杂太普
: 除了几只角色外,根本就没有让人抽的动力
: 我本来是想抽真红的,但目前已经退坑,就这样吧。
角色真的没有米家的好看
目前觉得很不错就安魂曲
其他就不差 但挺普通
:
: 都市玩法:
:
: 里面有一项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钱
: 但真的超花时间,退坑的原因之一
:
: 我基本是挂麻将来消耗,但一个星期要花几个小时来挂
: 我一个上班族没这么多时间来搞
:
: 还有粉爪大劫案,简称抢银行搜打撤
: 就算背完路线也要至少两个小时才能清完奖励
:
: 都市玩法对我来说太花时间,玩久也变得无聊
:
我也觉得目前异环急需一个2.0改版
优化都市闲趣
现在的那些就是一堆无聊小游戏
偶而玩一下ok 每个礼拜都玩很腻
搜打撤重复内容也是
要麻就是每几个版本增加一些小游戏
或是设计一个符合世界观 又能重复玩不会腻的
: 地图设计:
:
: 都市设计还行
: 但传点烂到爆炸,我想去麻将馆不能直接传
: 还要到附近传点再开车过去
: 就不能多点一下就可以传送吗?
:
: 而且不止一处,其他一些重要地点都不能传
: 一定要强制开车就对了?
:
这点倒是还好 制作组挺听劝的
1.1新增了不少 搞不好1.2又增加一些
: 退坑的原因之二
:
: 人物养成:
:
: 要打深渊就要至少养两队,我是组满了
: 但养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 不过我晚入坑也无解,只能花时间
: 装备我是觉得只是升级版的米家三件套
: 就这样吧,一般般。
:
我觉得学米家养成的游戏
每一款开服都有类似问题吧
我印象我原铁都是半年后才完整好两队
: 战斗设计:
:
: 单纯原神+绝区零的战斗设计
: 有点无趣,亮哪里点哪里
: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没什么亮点
: 退坑的原因之三
: 也有可能是我还没有玩到后面吧
:
我只觉得现在很需要一个五星生存位
手残的打一打就暴毙
: 活动设计:
:
: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点
:
: 这个狗屁赛车太搞人了
: 最终只能挂机挂到拿完活动材料
: 没有玩到乐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
: 还有呗果活动,恶心中的恶心
: 不是每个人都想花时间去PO贴照片给大家看
: 硬要强制社交真的恶心人
:
: 虽然每天可以贴五篇来洗文
: 但这种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无法将道具换完
: 换不完就换不完吧
: 反正我退了
:
跟你刚好相反 我挺喜欢黑暗赛车的
首先现在挂网超多 你认真跑非常容易第一
再来我挺喜欢搞人的
拿机枪狂轰很爽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话我觉得很舒压
呗果我是不懂社交在哪
发个10来张照片 我每一张都发一样
就拿游戏地图上打卡的照片而已
标题打111111111
留言都留给自己也是打11111
想到时上去看一下其他人拍的
看都没看是谁就按爱心+收藏
莫名其妙就拿满奖励了
听说是有内建Npc会帮你按赞
: 最终感想:
:
: 个人觉得异环只能算是一个普普无奇的大世界二游
: 有亮点,但不多
: 要说无聊肯定没有到无聊
: 反而要花很多时间
:
: 但您要说好玩也很难评
: 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大都市的玩法
: 我也认可
:
: 不过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如果不用花这么多时间我可能会继续玩下去
:
: 就这样吧,之后应该也不会回坑了
异环现在缺点确实不少
而且挺长草的
看1.2甚至2.0
有没有机会把一些玩法再好好优化一下
不然就浪费都市开放世界的首发优势了
作者: Avvenire (未来)   2026-06-23 09:32:00
法蒂娅了解一下,根本不会死 …… 1命更扯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36:00
法帝亚也只能用一队 另外一队还是脆的跟纸一样 是还好创生队不用站场 角色不太容易被灌死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09:36:00
半年才两队看起来超可怜的 隔壁我已经五队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3 09:37:00
米家养成刚入坑有课大月卡的话 要养到队伍完整可以打高难度也大概要2、3个月 除非再课体力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09:39:00
半年两队应该是在等抽卡吧 或者要求的装备属性比较高 看过有人可以为了爱角 一套圣遗物刷两年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3 09:39:00
这游戏奖励拿满现在也只需要两队 也不用练满 还好吧但异环比起战斗 还是赶紧优化都市玩法比较重要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09:41:00
不是说真要到90抽出货的机率是1.3%吗?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09:41:00
异环的王都满迟缓的,而且前摇明显,不贪刀其实没什么难度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09:42:00
异环现在确实该改良一下都市玩法,尤其耗活力方面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3 09:49:00
不是一堆人10抽中吗 哪有容易90抽才出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3 09:52:00
希望活力消耗提高以减少次数 没活力后可继续游玩但没奖励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3 09:52:00
我还满确定米家1.0想打高难一定得碎石吃体水1.1大概就是有养对人 or 有课金+至少送的水喝完能打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9:53:00
活力消耗太少 钓条鱼扣个位数 送个货扣16 改三倍都行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3 09:54:00
钓鱼是看你卖的鱼稀有度 金色 紫色就扣很快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3 09:58:00
钓鱼其实很快 半小时就差不多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10:03:00
米应该就原这老东西比较耗时 还得算上大世界采集的话 铁看入坑时机 送角色就少抽1-2只 2队成形不用到半年 绝我记得2.0入坑 2个月多就把全部高难毕业(石头方面 排行争不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04:00
钓鱼的问题是升到10级要的竿数太变态了 而且在紫钓竿之前都没有什么能力钓金色鱼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10:04:00
不过绝现在也顶楼加盖多了新的高难关卡 要3队的样子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3 10:04:00
只要抽新角就不难 时间内会做球给你
作者: F8822 (阿三哥)   2026-06-23 10:08:00
赛车那种被搞而无法反制 真的恶心人 我还遇过组队搞你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08:00
铁道大概到1.3左右传奇毁灭3C成形跟卡妈妈出世 深渊跟摸你宇宙才长的比较像给人玩的游戏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0:09:00
模拟宇宙在符玄出来之前根本玩不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0:11:00
拿完石头隔壁我也只花了一个月左右而已就是了 轻轻松松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3 10:12:00
第二把钓竿就能钓得上来了啦 至少我第二把就开始钓成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0:12:00
玩个游戏抽角还要这么压抑组队还要这么可怜的吗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10:13:00
课长角度跟一般玩家不同就别进来讨论了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10:13:00
都市玩法确实无聊 所以我把它当日课解 每天消一点 战斗小问题很多 觉得最怪的还是闪避判定 很多很怪的时机跟那种明明看起来能触发却没办法的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3 10:15:00
菜鸟求教 第一队主角娜娜莉早雾九原的情况下 如果没老板娘跟安魂曲 第二队怎么组比较不浪费资源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0:16:00
练小吱然后带三个姆咪就好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3 10:17:00
小吱吧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10:18:00
第二队就配个哈尼亚当bf机 剩两个看有什么可以配合打环和或功能角的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3 10:20:00
小吱一人就够了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0:23:00
一般人大概都1.3或1.4打满吧 原甘雨 绝区雅鸣守岸人跟椿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10:30:00
小吱带补血减伤队友,不然容易死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10:41:00
九原早雾可以分两队吧,娜娜莉队可以不要用早雾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3 10:53:00
绝1.0就玩 记得1.0下半就能打满了 A角那时候都还能用也不用练满 那时候好像50等左右就去打了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3 11:12:00
所以组队是小吱C 哈尼亚buff 阿德勒上盾减伤 剩下S级的就白藏跟法蒂雅 塞那位比较好
作者: MakeAWash (没可袜洗)   2026-06-23 11:15:00
小吱一人就够了 其他人切出来只是掉伤害
作者: daniel12447 (维尼)   2026-06-23 13:25:00
一样70抽后每抽增加机率不是吗 有比较容易90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