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Steam Machine定价36,888台币 KOMODO STA

楼主: seiya2000 (风见)   2026-06-23 09:20:31
Steam Machine定价36,888台币 KOMODO STATION开放购买同步推手把同捆组
https://reurl.cc/j6NxXm
Steam 硬件官方授权经销商 KOMODO 宣布,由 Valve 研发的 Steam Machine 即日起在台
湾、香港及日本地区同步开售。KOMODO 作为该地区的官方授权经销商,已将商品正式上
架于官方购物平台 KOMODO STATION,不过官方也特别注明,本商品不会在韩国地区贩售

https://i.meee.com.tw/LOgTafE.png
Steam Machine 诉求轻巧的机身设计融合硬件效能,定位为让玩家能在客厅等场所,如同
操作家用游戏主机般,轻松享受 PC 游戏平台 Steam 上的作品。配备独立半客制化 AMD
CPU 与 GPU,支援 AMD FSR 技术达成 4K/ 60 FPS 表现。只需要拥有 Steam 帐户可存
取 Steam 游戏收藏库,支援云端存盘功能,随时接续先前的游戏进度,并享有 Steam 生
态系的后续更新功能。
在扩充性方面,主机采用作业系统 SteamOS 提供快速暂停与继续功能。机身配备 1
Gigabit 网络孔、DisplayPort 1.4、HDMI 2.0、1 个 USB-C 及 4 个 USB-A 连接埠。无
线传输支援 2x2 Wi-Fi 6E 与配备专属天线的蓝牙 5.3。主机内建 Steam Controller 的
无线转接器。
本次发售共推出 512GB 与 2TB 两种容量版本。其中 2TB 机型将随附两种可更换的前面
板,供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自订外观。除了单机版本,官方同步推出包含 Steam Machine
与 Steam Controller 的手把套装组合。至于未来是否会在其他授权经销实体店舖销售目
前则尚未确定。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3 09:21:00
垃圾价
作者: v21638245 (等雨婷)   2026-06-23 09:21:00
好贵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9:21:00
便宜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1:00
没了╮╯^╰╭
作者: itsasemen (这是杀洨)   2026-06-23 09:21:00
做为一个套装电脑,这价格可以吗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09:21:00
512 36888...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3 09:22:00
杀人价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2:00
这个能自己换SSD吗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3 09:22:00
买到撞到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9:22:00
厂商真的很爱888==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2:00
买到撞到,不买ps5/ps5pro,等gta6 pc出时,颗颗,浪费沙子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9:22:00
终于翻牌了
作者: shizukun0103 (小企鹅)   2026-06-23 09:23:00
这价格有料吗==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09:23:00
看来这是512G的价格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23:00
400镁我就买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09:23:00
......哈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23:00
没料啊 就卖信仰的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9:24:00
我ok 各位赶快买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3 09:24:00
旗舰级手机价格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9:24:00
笑死 汇率35 这价格真敢开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3 09:24:00
ssd应该是能自己换吧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9:25:00
预测3万5还是太小看komodo的抽成能力了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5:00
你愿意花多少钱买SM:500镁占54%、800镁占30.4%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9:25:00
3C产品到台湾自动加价也不是新闻了 反正卖得掉==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9:25:00
明年价格不知道会到多少,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涨价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3 09:25:00
买到撞到的电子ㄌㄚ..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3 09:26:00
还记得年初有人说出这台会让索软发抖 希望说的人能乖乖买下去欸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6:00
36888不含手把,含要39888,2t要47888
作者: smallreader (小读者)   2026-06-23 09:26:00
浪费沙子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3 09:26:00
26楼 看来现在卖1300镁是84%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6:00
年初的内存SSD还在涨吧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3 09:26:00
这价格我自组算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09:26:00
感觉是出来防跳票的,撞在ai潮上算你衰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7:00
8/2法则没失效,20%会买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3 09:27:00
明年就赌AI之乱结束了没吧 不过我宁愿买套装机 嘻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27:00
谁要买512!装2个100G的游戏就炸了还不要讲3A,连鸣潮都破百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27:00
XDDD 买PS5+NS2还剩下钱买几款游戏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27:00
AI之乱还久吧 钱没那么快烧光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9:28:00
VALVE的硬件议价能力就不能和华硕 微星 宏碁比呀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8:00
还有画面更好更稳以及独占作品,虽然多是教材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3 09:28:00
3万买台游戏机怎么不拿去买桌机比较快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09:29:00
如果是要当游戏机的,那为什么不选xbox 或ps5? 如果是要当能客厅游玩电脑用的,买套装是不是能用一样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阿?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29:00
年初在版上一堆人可觉得家机已死 这台要一统江湖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6-23 09:29:00
信徒先买。 但凡提早一年别拖那么久这规格也不是不行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9:29:00
G胖卖硬件都时机很差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9:00
这个价格选套装机有5060,Steam的是3060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29:00
只要愿意补贴不就好,不就v社小家子气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29:00
感觉就开到主机玩家能接受的价格紧绷了,但感觉还是会卖光XD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0:00
不是 主机玩家能接受的价格到三万七了???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09:30:00
而且从“游戏机”角度xbox跟ps5因为固定规格跟环境,厂商也更好调整优化吧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1:00
你叫御三家的家机开三万七看看 包死的
作者: jason0814uj (毛毛)   2026-06-23 09:32:00
尴尬价,但还是期待看YT评测比较文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9:32:00
9060xt套装机不到4万 自灌SteamOS 性能强SM 2倍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3 09:33:00
信仰是不看价格的,信不信开箱影片一定爆量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09:33:00
你买套装机灌steam os不是有八成像,少两成信仰价值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3 09:33:00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3:00
所以平常说大厂卖主机没赚钱纯拼装机率不是讲假的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3 09:33:00
别闹了 主机玩家不会买吧 三万六 再加点钱PS5 NS都能个要一台了== 在不齐买笔电都比较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3:00
反正现在主机性能提升也很小 我看PS5还能再战10年
作者: gap03052034 (charman)   2026-06-23 09:34:00
信仰价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4:00
笑死,512G最便宜版本还比ps5 pro贵9000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5:00
不只是不想亏本吧 还想多少赚点钱回来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09:35:00
结果网站还是进不去啊 见鬼了 不是一堆人都嫌贵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3 09:35:00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5:00
补贴要从哪里回本 又不是独占的系统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35:00
pc玩家不买,主机玩家不买 然后还是卖光光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5:00
根本就没几台 卖光光不是很正常吗==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09:35:00
买到撞到
作者: rttlac   2026-06-23 09:36:00
哭啊怎进不去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3 09:36:00
可以比PS5 pro贵超过10K也是叹为观止==
作者: Grillfish (烤鱼)   2026-06-23 09:37:00
别说盘了,一开卖就要秒杀了,想买还买不到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8:00
买这台99%以上是为了游戏吧?真的要办公电脑买windows平台的笔电
作者: yuetsu (Super White)   2026-06-23 09:38:00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6-23 09:38:00
生产少、给YT开箱,那就能吹秒卖完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9:00
有些PC市场很盘的国家适合买啊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39:00
就卖给死忠的啊,索黑应该很懂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9:00
真的为了玩游戏会买这台吗? 买回来当玩具吧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09:39:00
5090之前还卖到缺货咧==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9:00
买这台99%不是为了玩游戏 而是为了当纪念品的吧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09:40:00
先猜西洽反指标
作者: polas   2026-06-23 09:40:00
这台是给G胖信徒买回来供著的吧 要玩游戏直接买PC都更划算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09:40:00
logo值一万吧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3 09:40:00
根据数月前讨论,市占率应该会赢家机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3 09:41:00
不说ns2这种规格外的,他这个对比xbox ps5能有啥优势?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09:41:00
不会有人2026年还买512吧= =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1:00
如果是客厅需求 两万有找的家机不买 买三万七SM?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9:41:00
这台不是拿来用的 是拿来供奉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41:00
36K甚至还只是最低配,不含手把和500G容量真的不如买家机或是组PC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9:42:00
Komodo 连汇率都要贪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3 09:42:00
512装个cod就不用玩其他3A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3:00
X的 原来加手把要卖四万了XDDDD笑死我不是 四万耶 确定不选PS5+NS2你还剩钱买好几款游戏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44:00
最低配还没有手把? 笑死,ps5 pro只要27k 附手把跟2TB SSD
作者: ultimakang (KANG)   2026-06-23 09:45:00
根本是电子垃圾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5:00
一直没点进去看文章 看到快笑死 加上手把四万 五万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5:00
512不够啊 最少都要买2TB PS5 pro2TB不到3万 SM快五万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45:00
亏著卖拼装机率已经不是新闻,后续在用独占营运型游戏、平台服务费等卖到差不多再涨价回本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46:00
Steam 看来不是要走这路线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6:00
SM 2TB都可以拿去买PS5 pro+NS2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48:00
涨价时代,供应炼管理能力太重要,这定价打不过套装机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49:00
5万可以买PS5PRO+NS2了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3 09:49:00
笑死人连ps5 pro 都屌打 更别提ps5 xsx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09:49:00
等我换房的时候再说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50:00
只能说这时机推新产品真的运气很差无法提早、但也没办法多等几年让内存降价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0:00
实际上是39888吧,没手把要怎么玩,这能接现有手把吗?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3 09:50:00
买个笔电 组个pc都比这烂盒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50:00
PS5 Pro有2TB有手把 还可以玩GTA6 不用3万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51:00
现在蒸吹也只能吹steam os了,惨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9:51:00
家机 游戏机 掌机 都打不赢 stella!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52:00
丐板套装就是39888 基本上就是四万 四万一台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52:00
家里通常就一台电脑的人谁会灌steam os啊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3 09:52:00
看吧 之前喊499根本太低估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53:00
三家家机如果卖四万起跳 我看版上可以几十篇臭骂的文
作者: yiwangneko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   2026-06-23 09:53:00
steam粉丝最爱的 希望以行动支持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53:00
之前官方有说这规格超过不知道多少的Steam玩家了(70%?)但现在涨成这样什么都不重要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3:00
但SM是警讯,创见董事长也讲了,内存问题2027年底前都不会缓解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3:00
当初刚宣布我想说1万多可能会买来玩玩,结果实际价格比两台PS5还贵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54:00
SteamOS是不错,不过我的Rog Ally Z1E装Bazzite也很好用,游戏效能比win11好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4:00
下一代的PS6 ,XBOX新一代,不是要拖到2028年底才出,就是价格一样高了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3 09:55:00
之前在吹的有买发文就拍手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9:57:00
Kodomo抽好多
作者: gaaaaper (筷子王)   2026-06-23 09:58:00
手把+2TB 五万..
作者: hlskn531   2026-06-23 09:59:00
我不如等ps6
作者: sbreezer ( 微尘风 )   2026-06-23 10:00:00
不如自组电脑的电子拉鸡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灿)   2026-06-23 10:01:00
现在5万能组到什么等级的电脑,很久没逛电虾了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3 10:01:00
扩充只能插SD卡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0:01:00
现在贵很多 但即使itx应该还是比这台强(买笔电也是)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2:00
想当初 盒子还没资格跟SM比 SM可是左打索尼右打老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3:00
35000可以组到5060 i5 14400F 16GB和1TB
作者: ben19811 (水饺)   2026-06-23 10:03:00
不如买ps5pro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3 10:04:00
玩家不买黄牛照样抢翻天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0:05:00
想低价玩3A的路看来是封死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6:00
可惜49,888不够把三家家机都各买一台 还差一点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灿)   2026-06-23 10:06:00
只写半客制化的AMD CPU跟GPU 不知道要对比哪个等级的电脑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7:00
xss+ps5+ns2 好像够耶
作者: cuch1234hajk (小凯凯)   2026-06-23 10:07:00
便宜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8:00
Xss台湾现在好像买不到了
作者: VischDonahue (荒野の迅雷)   2026-06-23 10:10:00
除非自己要开发或独占游戏不然这个实在很问号…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10:11:00
蒸粉一定还是抢爆的
作者: swordsgod (黯辰)   2026-06-23 10:11:00
怎么没人说v社宠粉了,c洽蒸粉还不赶紧入手
作者: comparable (灰蜡烛)   2026-06-23 10:16:00
便宜到不行 牛牛仓库都租好了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3 10:17:00
蒸吹好盘喔嘻嘻嘻嘻嘻嘻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3 10:18:00
效能算ok吗 还是自组?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22:00
如果内存没暴涨本来大概打算压在30000内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3 10:23:00
而且512G扣掉系统你还能装几片游戏 ,不买2TB就要自己扩充硬盘 ,看起来只能装NVMe SSD,能外接硬盘吗?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25:00
自己扩没难度阿 只是现在就是那个价
作者: Syu (海へ)   2026-06-23 10:31:00
买丐版一定撞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10:36:00
蒸粉都买不下去吧www 相较之下苹果多良心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37:00
哪个版本不撞...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10:38:00
卖光是什么难事吗 出货少一点就好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3 10:38:00
结果现在进去网页看还都有库存XD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10:47:00
真的,4个机种都有库存,呵呵
作者: cabron   2026-06-23 10:48:00
好贵 买不下去
作者: zvx911 (黑兄)   2026-06-23 10:48:00
想要,但实在太贵了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6-23 10:48:00
用目前的台日币汇率直接换算,盘度似乎和日本差不多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3 10:51:00
皇上勋现在正在推ai内显 他若成功 这台就…没用啦
作者: nungniku   2026-06-23 10:53:00
这台只剩信仰价值了吧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3 10:54:00
评测还比PS5 Pro不如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58:00
五万的卖完了XDDD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10:59:00
这个价格确实不如买一台套装机摆客厅
作者: siyaoran (七星)   2026-06-23 11:01:00
让盘子去买吧
作者: a8824234 (carnelian)   2026-06-23 11:01:00
附手把的卖完了,果然是买手把附机器
作者: rttlac   2026-06-23 11:13:00
靠邀被嫌成这样都卖光到底谁在买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11:16:00
主要都是想买手把吧或是手把的数量太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1:18:00
蒸粉跟黄牛会买啊 货少就是有利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1:20:00
卖光你也要看他货多少啊XD有手把的都卖完了XD 看来是手把太少的关系
作者: TAZUSA (...)   2026-06-23 11:27:00
512就是给媒体交代用的,不然1500镁太难看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11:34:00
没手把的也卖完了 通通完售
作者: winterjoker (流河)   2026-06-23 11:38:00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加价卖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3 11:39:00
还真的整套卖40000,还只有512GB给谁买啊?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1:43:00
好奇为何不在韩国卖?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5:00
就说了,他卖几台你不知道,只要给你知道他卖完了,好像很抢手一样
作者: oiolo (浜森守)   2026-06-23 11:46:00
只能看看他系统有没有针对电脑做优化版可以拿来其他地方装了 买这个就算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6:00
简单讲,量那么少,买来做评测搞不好还赚测完再转卖就好
作者: sunnywing (转圈圈( ̄▽ ̄#))   2026-06-23 11:53:00
宠粉价
作者: SuM0m0 (Part Time Player)   2026-06-23 11:55:00
手把另计 真的不便宜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觉)   2026-06-23 11:58:00
huh 不然韩国怎么买
作者: bego487 (贝果)   2026-06-23 12:04:00
哇操...太便宜了吧 G胖佛心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3 12:17:00
本来就是来搞笑的 游戏机最后只会剩下NS啦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3 12:24:00
贵死...
作者: bij831 (睡猫)   2026-06-23 12:29:00
测死忠数量用
作者: bon362 (0.0)   2026-06-23 12:29:00
我客厅的ITX R5700X 32G 3060TI是不是比这台还好?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3 12:48:00
512G不玩游戏当文书机够用了XD
作者: slink93 (要有铜锂锌)   2026-06-23 12:59:00
搞笑喔512GB装个3A就去一半了,好歹也1T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3 13:12:00
完全没要让利 根本敲盘子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3 13:45:00
比电脑还贵是怎样= =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3:52:00
就卖信仰的…人家都跟你说产量很少了 粉丝买一买就没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