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Machine定价36,888台币 KOMODO STATION开放购买同步推手把同捆组
https://reurl.cc/j6NxXm
Steam 硬件官方授权经销商 KOMODO 宣布,由 Valve 研发的 Steam Machine 即日起在台
湾、香港及日本地区同步开售。KOMODO 作为该地区的官方授权经销商,已将商品正式上
架于官方购物平台 KOMODO STATION,不过官方也特别注明,本商品不会在韩国地区贩售
。
https://i.meee.com.tw/LOgTafE.png
Steam Machine 诉求轻巧的机身设计融合硬件效能,定位为让玩家能在客厅等场所,如同
操作家用游戏主机般,轻松享受 PC 游戏平台 Steam 上的作品。配备独立半客制化 AMD
CPU 与 GPU,支援 AMD FSR 技术达成 4K/ 60 FPS 表现。只需要拥有 Steam 帐户可存
取 Steam 游戏收藏库,支援云端存盘功能,随时接续先前的游戏进度,并享有 Steam 生
态系的后续更新功能。
在扩充性方面,主机采用作业系统 SteamOS 提供快速暂停与继续功能。机身配备 1
Gigabit 网络孔、DisplayPort 1.4、HDMI 2.0、1 个 USB-C 及 4 个 USB-A 连接埠。无
线传输支援 2x2 Wi-Fi 6E 与配备专属天线的蓝牙 5.3。主机内建 Steam Controller 的
无线转接器。
本次发售共推出 512GB 与 2TB 两种容量版本。其中 2TB 机型将随附两种可更换的前面
板,供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自订外观。除了单机版本,官方同步推出包含 Steam Machine
与 Steam Controller 的手把套装组合。至于未来是否会在其他授权经销实体店舖销售目
前则尚未确定。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9:21:00
便宜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1:00没了╮╯^╰╭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09:21:00512 36888...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2:00这个能自己换SSD吗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09:22:00厂商真的很爱888==
买到撞到,不买ps5/ps5pro,等gta6 pc出时,颗颗,浪费沙子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9:22:00
终于翻牌了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09:23:00看来这是512G的价格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3 09:23:00......哈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9:24:00笑死 汇率35 这价格真敢开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9:25:00预测3万5还是太小看komodo的抽成能力了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5:00你愿意花多少钱买SM:500镁占54%、800镁占30.4%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09:25:003C产品到台湾自动加价也不是新闻了 反正卖得掉==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9:25:00明年价格不知道会到多少,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涨价
还记得年初有人说出这台会让索软发抖 希望说的人能乖乖买下去欸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26:0036888不含手把,含要39888,2t要47888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6:00年初的内存SSD还在涨吧
明年就赌AI之乱结束了没吧 不过我宁愿买套装机 嘻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27:00谁要买512!装2个100G的游戏就炸了还不要讲3A,连鸣潮都破百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27:00
AI之乱还久吧 钱没那么快烧光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9:28:00VALVE的硬件议价能力就不能和华硕 微星 宏碁比呀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3 09:28:00
3万买台游戏机怎么不拿去买桌机比较快
如果是要当游戏机的,那为什么不选xbox 或ps5? 如果是要当能客厅游玩电脑用的,买套装是不是能用一样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阿?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6-23 09:29:00
信徒先买。 但凡提早一年别拖那么久这规格也不是不行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9:00这个价格选套装机有5060,Steam的是3060
感觉就开到主机玩家能接受的价格紧绷了,但感觉还是会卖光XD
而且从“游戏机”角度xbox跟ps5因为固定规格跟环境,厂商也更好调整优化吧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9:32:009060xt套装机不到4万 自灌SteamOS 性能强SM 2倍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3 09:33:00信仰是不看价格的,信不信开箱影片一定爆量
你买套装机灌steam os不是有八成像,少两成信仰价值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3 09:33:00盘
别闹了 主机玩家不会买吧 三万六 再加点钱PS5 NS都能个要一台了== 在不齐买笔电都比较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3:00
反正现在主机性能提升也很小 我看PS5还能再战10年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4:00
笑死,512G最便宜版本还比ps5 pro贵9000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5:00
不只是不想亏本吧 还想多少赚点钱回来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3 09:35:00盘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3 09:35:00pc玩家不买,主机玩家不买 然后还是卖光光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09:35:00
买到撞到
作者: rttlac 2026-06-23 09:36:00
哭啊怎进不去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8:00
买这台99%以上是为了游戏吧?真的要办公电脑买windows平台的笔电
作者:
yuetsu (Super White)
2026-06-23 09:38:00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9:00
真的为了玩游戏会买这台吗? 买回来当玩具吧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09:40:00先猜西洽反指标
作者:
polas 2026-06-23 09:40:00这台是给G胖信徒买回来供著的吧 要玩游戏直接买PC都更划算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09:40:00logo值一万吧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3 09:40:00根据数月前讨论,市占率应该会赢家机
不说ns2这种规格外的,他这个对比xbox ps5能有啥优势?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3 09:41:00不会有人2026年还买512吧= =
如果是客厅需求 两万有找的家机不买 买三万七SM?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9:41:00
这台不是拿来用的 是拿来供奉的
36K甚至还只是最低配,不含手把和500G容量真的不如买家机或是组PC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9:42:00Komodo 连汇率都要贪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3 09:42:00
512装个cod就不用玩其他3A了
X的 原来加手把要卖四万了XDDDD笑死我不是 四万耶 确定不选PS5+NS2你还剩钱买好几款游戏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44:00
最低配还没有手把? 笑死,ps5 pro只要27k 附手把跟2TB SSD
一直没点进去看文章 看到快笑死 加上手把四万 五万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5:00
512不够啊 最少都要买2TB PS5 pro2TB不到3万 SM快五万
亏著卖拼装机率已经不是新闻,后续在用独占营运型游戏、平台服务费等卖到差不多再涨价回本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6:00
SM 2TB都可以拿去买PS5 pro+NS2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48:00涨价时代,供应炼管理能力太重要,这定价打不过套装机
笑死人连ps5 pro 都屌打 更别提ps5 xsx
只能说这时机推新产品真的运气很差无法提早、但也没办法多等几年让内存降价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0:00
实际上是39888吧,没手把要怎么玩,这能接现有手把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50:00
PS5 Pro有2TB有手把 还可以玩GTA6 不用3万
三家家机如果卖四万起跳 我看版上可以几十篇臭骂的文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53:00之前官方有说这规格超过不知道多少的Steam玩家了(70%?)但现在涨成这样什么都不重要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3:00但SM是警讯,创见董事长也讲了,内存问题2027年底前都不会缓解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3:00
当初刚宣布我想说1万多可能会买来玩玩,结果实际价格比两台PS5还贵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54:00
SteamOS是不错,不过我的Rog Ally Z1E装Bazzite也很好用,游戏效能比win11好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4:00下一代的PS6 ,XBOX新一代,不是要拖到2028年底才出,就是价格一样高了
作者: gaaaaper (筷子王) 2026-06-23 09:58:00
手把+2TB 五万..
作者: hlskn531 2026-06-23 09:59:00
我不如等ps6
作者:
sbreezer ( 微尘风 )
2026-06-23 10:00:00不如自组电脑的电子拉鸡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3 10:01:00扩充只能插SD卡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0:01:00现在贵很多 但即使itx应该还是比这台强(买笔电也是)
想当初 盒子还没资格跟SM比 SM可是左打索尼右打老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3:0035000可以组到5060 i5 14400F 16GB和1TB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3 10:04:00
玩家不买黄牛照样抢翻天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0:05:00
想低价玩3A的路看来是封死了
可惜49,888不够把三家家机都各买一台 还差一点
只写半客制化的AMD CPU跟GPU 不知道要对比哪个等级的电脑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8:00Xss台湾现在好像买不到了
作者: comparable (灰蜡烛) 2026-06-23 10:16:00
便宜到不行 牛牛仓库都租好了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3 10:17:00蒸吹好盘喔嘻嘻嘻嘻嘻嘻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3 10:18:00效能算ok吗 还是自组?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3 10:23:00而且512G扣掉系统你还能装几片游戏 ,不买2TB就要自己扩充硬盘 ,看起来只能装NVMe SSD,能外接硬盘吗?
作者:
Syu (海へ)
2026-06-23 10:31:00买丐版一定撞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10:36:00蒸粉都买不下去吧www 相较之下苹果多良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10:38:00卖光是什么难事吗 出货少一点就好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3 10:38:00
结果现在进去网页看还都有库存XD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10:47:00
真的,4个机种都有库存,呵呵
作者:
cabron 2026-06-23 10:48:00好贵 买不下去
作者:
zvx911 (黑兄)
2026-06-23 10:48:00想要,但实在太贵了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6-23 10:48:00
用目前的台日币汇率直接换算,盘度似乎和日本差不多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3 10:51:00
皇上勋现在正在推ai内显 他若成功 这台就…没用啦
作者: nungniku 2026-06-23 10:53:00
这台只剩信仰价值了吧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3 10:54:00评测还比PS5 Pro不如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10:59:00
这个价格确实不如买一台套装机摆客厅
作者: siyaoran (七星) 2026-06-23 11:01:00
让盘子去买吧
作者: a8824234 (carnelian) 2026-06-23 11:01:00
附手把的卖完了,果然是买手把附机器
作者: rttlac 2026-06-23 11:13:00
靠邀被嫌成这样都卖光到底谁在买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11:16:00主要都是想买手把吧或是手把的数量太少
卖光你也要看他货多少啊XD有手把的都卖完了XD 看来是手把太少的关系
作者:
TAZUSA (...)
2026-06-23 11:27:00512就是给媒体交代用的,不然1500镁太难看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11:34:00没手把的也卖完了 通通完售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3 11:39:00
还真的整套卖40000,还只有512GB给谁买啊?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5:00就说了,他卖几台你不知道,只要给你知道他卖完了,好像很抢手一样
作者:
oiolo (浜森守)
2026-06-23 11:46:00只能看看他系统有没有针对电脑做优化版可以拿来其他地方装了 买这个就算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6:00简单讲,量那么少,买来做评测搞不好还赚测完再转卖就好
作者:
sunnywing (转圈圈( ̄▽ ̄#))
2026-06-23 11:53:00宠粉价
作者:
SuM0m0 (Part Time Player)
2026-06-23 11:55:00手把另计 真的不便宜
作者:
bego487 (贝果)
2026-06-23 12:04:00哇操...太便宜了吧 G胖佛心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3 12:24:00贵死...
作者:
bij831 (睡猫)
2026-06-23 12:29:00测死忠数量用
作者:
bon362 (0.0)
2026-06-23 12:29:00我客厅的ITX R5700X 32G 3060TI是不是比这台还好?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3 12:48:00512G不玩游戏当文书机够用了XD
作者: slink93 (要有铜锂锌) 2026-06-23 12:59:00
搞笑喔512GB装个3A就去一半了,好歹也1T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3 13:12:00完全没要让利 根本敲盘子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3 13:45:00比电脑还贵是怎样= =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3:52:00就卖信仰的…人家都跟你说产量很少了 粉丝买一买就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