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suzuXD (战斗妖精夏珊)
2026-06-22 11:12:37昨天才下载
抄了一下组合觉得这游戏蛮好玩的
但是宝可梦格子给太少了吧?
起始才30个
抽一半就没位置了
RANK升一个牌位也只能+5而已
原本想说课那个新手礼包+50格
结果手机版没办法买
然后包月的话直接给你+1000格
有必要这么极端吗?
希望过几天手机版也能开放一下新手礼包吧
不然根本没办法继续抽了= =
任天堂手机版游戏意在推广 可能会扣着手机版连线eshop的功能逼你买switch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20:00这是学到粪N的口水吗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1:22:00借一台switch登入一次买起始包不知道可不可行
逼你包月,不过基本上也就花这个钱就好了50格也很不够用,后面甚至home也要花钱扩充不然不够传
作者:
liuba (风行痕)
2026-06-22 11:26:00冠军的新手包目前只在ns eshop卖,不在游戏内购,很奇妙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2 11:28:00找有主机的朋友帮忙登入买吧 目前就这样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1:32:0080格打个一季还行 多打两季就爆开了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26-06-22 11:34:00抽30只再怎样也可以组2队出来了吧我觉得队刚入坑的新手还行欸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6-22 11:34:00
如果真的想全免费就只能根据赛季规则不停更换盒子阵容了,还好冠军里培养一只能打的很简单
home传过去的还会留在home里卡位,等于不买home只能同时传30只,任天堂真的超抠,这不是该算作买游戏的售后吗?剑盾朱紫阿尔ZA的怪全在home赛车了,根本不够用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11:50:00没课金建议到showdown 上练习 打顺手后再到冠军组队爬分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2 11:52:00无课仔还嫌喔
请克两百 给你大大大空间不然就是去打级别也会送你要一天一抽 一百多可能也不够 但会玩的就那些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26-06-22 12:01:00冠军的抽卡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实习录用 10抽都没有要的可以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2 12:01:00
不是 home 30格免费 冠军免费 是要什么售后服务啦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26-06-22 12:02:00点实习录用 不会消耗资源
作者:
ackes 2026-06-22 12:19:00因为 他角色几乎送了 整个游戏资源只剩格子啊
你的意思是,我买了剑盾朱紫阿尔ZA,买了NSO,现在还得订阅Home和宝冠军才能畅玩对战吗?这IP真是越来越贵了
不课也不是玩不了,就是麻烦点,要换阵容就要home跟主机板游戏的格子轮替著用。
比较讨厌的是以前配信送在主机版,可以传home或其他游戏。结果现在都送在champions ,传不到其它游戏
HOME+冠军会员都买,算起来一个月170,月费来说可以接受,而且也不用买NSO,不过倒是能主机每持有一片游戏,冠军送个100格
作者:
ackes 2026-06-22 12:42:00不是 这款对战 哪怕没买本传都能玩 上面在说啥 不用买一堆啊朱紫 za 没买没差 nso也不用 单纯完全新人 手机进去玩也没差 这个还真的不太缺 目前资源只有格子卡你
看起来就是鼓励零课仔勤劳点,把不需要的宝可梦洗掉,留几个t0的跟自己喜欢就好录用宝可梦可以先用租的,不需要就送回,放版本热门很够了,而且就算给你那么多格,队伍上限也是有卡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13:02:00宝可梦游戏就是来赚钱的,不要问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2 13:05:00
老话一句 不想花钱玩游戏是你自己的问题 在那边抱怨不如多赚点钱
作者:
chopper594 (世界のももクロ No.1!!!)
2026-06-22 13:10:00你都主机老玩家了还会不想买Home喔
不然他宝可梦冠军靠什么赚钱免费提供服务器让你畅玩?买本传享受的不就是本传内容
其实GF只要别把我怪留在home占位子就好,只把Home当中转站,买个宝冠军会员还真不是什么问题,但感觉GF就是技术力不够做不到
作者:
setsuha (羽)
2026-06-22 13:25:00还好吧 我打到大师球还有一半的空间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3:28:00
想打竞技再处理吧,无课玩解任务不难选两队有爱留着其他无情更换就好,反正任务不太要胜场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2 13:45:00
订阅制是坏文化 太坑
比赛等配信的贵重球,之后全部改到这边发的话,50格很快会爆炸,这点比较麻烦,又不能传到本传的大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