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新《机器战警》影集明年开拍旧老鸟带菜鸟

楼主: extemjin   2026-06-21 18:27:45
又是老IP搞衔接...
欧美ACG还有影视都很不敢真正的创新是吧?
新版《机器战警》影集明年开拍、初代战警会带“新徒弟战警”出道!温子仁不只监制、
也亲自执导
https://www.toy-people.com/?p=111249
老牌科幻动作 IP《机器战警》(RoboCop)系列,两年前曾宣布重启,要再筹拍新版的影
集,并聘请了《水行侠》(Aquaman)系列导演-温子仁坐镇监制、写过《末世余生》(
The Leftovers)和《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等多部影集的电视编剧-彼得奥寇
(Peter Ocko)撰写剧本及担任节目主创。而今天,又有更多相关资讯接着曝光。
(图片来源:米高梅影业)
外媒《World of Reel》今天独家披露,温子仁不只会担任监制,也会亲自执导第一季的
其中几集。整个第一季的拍摄期将长达半年左右,并预计于明年一月在加拿大温哥华正式
开拍。
另外,《World of Reel》还提到,这部影集里会出现新型号的机器战警 — 马克凯尔,
他和身为初代型号的艾力克斯墨菲一样,都是因公殉职之后被改造的半机器人,而墨菲在
剧中会引导他展开重生后的生活。和墨菲不同的是,凯尔生前是军人,而非警察,杀害他
的也不是罪犯,而是单纯战死沙场。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1 18:28:00
创不出新IP只好霍霍旧IP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0:00
还来阿,上次拍的电影版很无聊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8:30:00
其实上一版重开机的电影我觉得还行 只是卖不动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1 18:31:00
机器战警的帅度与造型,可能很难吸引现代小朋友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1:00
新的007电影勒
作者: MrJB (囧兴)   2026-06-21 18:31:00
温很抖吧...
作者: sunshinecan (阳光罐头)   2026-06-21 18:32:00
我对机器战警的印象只有一直被拆...
作者: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1 18:33:00
机器战警已经变成钢铁人下位版了吧?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8:34:00
带学弟? 我有不好的预感...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4:00
学弟要G了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1 18:34:00
先猜最后学长学弟对正义的价值观不同,而拔刀相向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8:36:00
先拍一季测风向 人气低的让他变聪明领便当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6-21 18:36:00
不论这里还是那里都有剧本荒只好拿旧东西继续翻拍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1 18:36:00
机器战警旧版那种邪典味现在不受欢迎了吧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8:38:00
李麦克这种单元剧也没人想拍吧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8:00
重拍改风格,也卖不动阿XD马盖先都有新版,李麦克怎么没有?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39:00
又有哪个衰鬼被过度截肢啦…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8:39:00
怎么飞狼都没人想要重启(草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40:00
其实不是叫回来工作喔,莫菲警官已经死了,萝卜条子是警局设备有设备条的。
作者: norefish (阿多)   2026-06-21 18:41:00
这样之前新电影的算丢掉了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1 18:45:00
2014不太好看霹雳游侠有啊,没什么声量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0:00
如果是新旧条子打起来的影集之前就有拍过了,老实讲我觉得不错,墨菲儿子也谅解了自己老爸。那影集可能连萝卜条子三都没有接上直接接二。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18:52:00
这IP现在还有什么剩余价值可榨吗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6:00
不要搞成super hero而是演可怜的墨菲警官了话应该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咦)回忆吧。深黑残的故事很棒。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1 18:56:00
旧版最厉害的还是那个动作设计,转身和举枪都很独特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7:00
有些细节真的很棒,像电影墨菲下车时,警车会整个上浮。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1 18:58:00
新版就少了那股暴力感,用精美的特效表现不出来
作者: sunshinecan (阳光罐头)   2026-06-21 18:58:00
1987年出的 当年的主要观众现在60+了吧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00:00
当不完的警察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1 19:00:00
“学弟其实是黑女跨,初代战警为了救学弟牺牲从此只活在回忆片段” 大概会是这样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19:00:00
不敢拍把人打成蜂窝就别拍续集了吧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01:00
观众都退休了 主角还没危劳
作者: RushMonkey (无脑猴)   2026-06-21 19:03:00
新版都舍弃了原版机器战警那种笨重但厚实的感觉,故事基调也没抓到原版的韵味不过原版也只有第一集最有韵味 后面两集就还好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1 19:14:00
机器战警的设定很沉重就是剧情应该要走高谭阿蝙那种暗黑风不能拍成超级英雄爽片 但后面编剧就是搞不懂这点一个得靠复活死人来对抗犯罪的城市背景不应该拍成纯爽片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9:16:00
对阿,这根本就不爽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1 19:16:00
还有就是续集的反派都没有第一集那么凶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1 19:19:00
现在怎么拍赛博庞克那种人命被财团玩弄的感觉?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9:20:00
为啥不能拍?一堆科幻片都是这设定啊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1 19:24:00
对大财团藐视人命跟道德这件事还有更低的底线可以让机器战警遇到吗?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24:00
后面机器战警都能飞了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1 19:25:00
服从财团的反派化机器战警2077就是亚当碎骨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1 19:33:00
重开旧算了还要塞dei进去
作者: xaxa0101 (无名氏)   2026-06-21 19:35:00
感觉那个军人会因为压力创伤失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6-21 20:03:00
三部曲结束那个剧情,还能怎么接呢w
作者: huahuaboy (花花公子)   2026-06-21 20:09:00
为什么现在都要搞传承啊 因为上次重启失败吗新战警又是黑人吗把跟终结者联动的故事搬进来拍不好吗反正都是两个被拍烂的ip了参在一起怎么想都比现在好吧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1 20:21:00
墨菲已经很惨了 还搞一个跟他一样的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6-21 20:40:00
新的不错阿,但票房不好,还以为不会有续作了
作者: leeyeah   2026-06-21 20:59:00
过劳死的员工被挖出来加班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1 21:14:00
没有原版的血腥程度就别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