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A梦的大雄妈,经常背着家人自己吃好料
比如说大雄的大魔境,就是自己跑去吃冰来弄丢包包
蜡笔小新的野原美芽经常也会不准小新怎样
自己却偷享受
为什么这些妈妈都对别人对孩子都很吝啬
都严以待人宽以律己?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1 13:34:00难道就不能享受享受吗
作者:
islandant (islandant)
2026-06-21 13:35:00你是觉得妈妈都过很爽是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3:35:00
休息时间享受合理吧
作者:
Mareeta (寻找新乐章)
2026-06-21 13:36:00享受享受怎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3:37:00这种小确幸还好吧 你上班不会也犒赏自己*不也会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1 13:37:00不然要去给小王X?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1 13:37:00上班偷懒就是爽啊
想一下捏 撇除一个人该有的三餐与睡眠妈妈一生享受的时间 可能加总起来还没超过怀胎的十个月那么长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1 13:40:00
现代妈妈都要有metime的概念阿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线)
2026-06-21 13:43:00之前裸辞一年在家顾家人深有体会,会需要一个喘息空间 不然很想死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1 13:44:00很普通的自己吃东西为什么要说成偷享受
宇崎月妈妈有偷偷享受吗p大师是不是只认识美芽跟玉子这两个妈妈
作者: shane24156 (喷水绅士) 2026-06-21 14:06:00
人怎可能不双标 再说啥呢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1 14:12:00这边有人上班没偷懒过吗
也许有些女性的观念与行为你看不顺眼但你在本文中举例的美冴、玉子却不过是普通的家庭主妇纵然她们在剧中时有享乐的表现但不代表说他们对自己小孩不好不是吗?铜锣烧是多啦A梦与大雄的点心小熊饼干是小新解馋的甜点知晓这点的人相信不在少数难道这些都是大雄、小新自己买回来的?何况在剧中呈现两位母亲享乐之情节也不是作者想要画出来加以抨击顶多只是想让观众笑笑两位在教育小孩较为强势之母亲也会有一般人想要偷懒休憩的闲暇时光更能拉近剧中角色与观众间的距离
实在不知道该不该说拿自己亲生父亲来比作动漫中的两位母亲到底算不算可悲,至少诚实吧?但连千元都配叫做大餐是经济多拮据啊,麦当劳一餐你是能吃个位数吗?都破百是让你悲愤到觉得千元大餐很难受不过认同你的不满,我觉得剧中母亲之所以会“偷偷”那是因为她们怀有罪恶感与羞耻心,她们觉得身为人母人妻那样做的放松是不能被人所知的,例如你就会特定放大检视,好像不逼着她们认错不甘心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21 15:04:00昭和专职妈妈的福利啊,老公回来前吃个回转寿司什么的然后日本也鼓励消费救国,所以现在也都不会很节省日本妈妈管小孩主要还是维持生活习惯良好,不是双标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1 15:25:00
国民番除了花妈以为其他都还好吧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5:50:00
相对的,孩子管不好,他们老风气就是该教训女方韩国比较古风,有的卯起来扁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1 16:00:00因为这些妈妈操持家务很辛苦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6:11:00欲望 就像一颗橡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