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终末地 危机合约好评如潮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13:29:47
有没有好评如潮不知道
至少对社区活力有正向作用
之前终末地在海内外最常见的评价就是无聊 虚无ゲー
什么东西都是平淡如水
所以游戏讨论也是一滩死水
有个危机合约能吵架总比没话题好
至于顶分是排轴游戏或5+6才有门票也没说错
打到45以后所有战技连携技都得按顺序放来最大化输出和规避冷冻
埃特拉这种在输出层面上没贡献的就蛋雕了
终末地难以预测的烂AI跟索敌给打轴增加不少难度就是(47通关者本人吐槽)
没5+6打不掉加血小怪也是终末地达成价格歧视的方式
终末地本质还是商业游戏
之前就一直有课长抱怨自己手上的5+6没地方用了
刚好社区确实对竞速更热衷
单纯比秒数从其他二游来看玩家对满配角色打几秒兴趣不大
于是有了通关分数和好友名单强制显示通关分数
算是一次商业化的尝试, 解决部分玩家跟课长的抱怨
虽然我觉得拉新问题始终是终末地的一大难题就是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1 13:31:00
其实我就在猜下一池角色是不是也会给各免疫什么的效果顶掉跑图猫猫就真的力大无穷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33:00
终末地之前B站官号一直掉粉 就很夸张 一般大多都是持平能搞到掉粉... 危机合约出了总算涨了 怎么都算成功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3:33:00
低配极限大概就46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4:00
别人新手只要过主线 这边你要先拉电线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3:34:00
血量词条抠掉打完讲自己穷也没人敢喷你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34:00
猫猫不用特别出上位 下次改出个持续打普攻才不会掉血之类的环境 不给你跑就不会玩猫猫快跑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4:00
老手回归也只要过主线 这边你要先up旧基建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34:00
庄那队剩余蛮多的 也许不用5+6吗 但低配应该还是不行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38:00
不用太远 1.1弃的 现在回来 发现要赫铜装备做产线等生产 搞死人==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1 13:39:00
手游卖强度+竞速就是有用的商法
作者: hyakkiyagyo (_(:3 ”∠ )_)   2026-06-21 13:39:00
鸡肋基建不改还是一坨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3:39:00
强度+竞速商法一直都很好用 不然也不会每款游戏都一定要搞只是怎么管控就看厂商实力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1 13:40:00
我认为至少这活动是好的开始,先维持讨论度,总比一摊死水好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14:03:00
以后就能出合约专用角色了 兴奋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14:08:00
放心 退坑通常就回不来了 基建就是卡在那边 左脚踩右脚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24:00
回头来看那个基建到底要干嘛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4:25:00
大型合成台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14:34:00
花一整个服务器运算cos合成台离线还会给你偷产能 终末地牛逼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1 14:41:00
太讽刺了终末地 最后还是要回到战斗上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4:44:00
回到战斗小事回到跟其他游戏一样的商法比较好笑不是说不行,只是很多回力镖插头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46:00
卖角色终究要回到强度叙事
作者: hyakkiyagyo (_(:3 ”∠ )_)   2026-06-21 14:57:00
基建本来就是吹得震天响 但现实就是垃圾玩法 没深度也没有意义的产出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1 15:00:00
鹰角觉得让你换一堆卷跟用到游戏倒也用不玩的药很有意思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05:00
显示分数这东西我记得舟的时候就有了 也算是好的继承我还是很想要嘴一下终什么时候能学舟 理智过期会自己使用而不是真的直接过期浪费掉== 我宁可爆理智也不要理智直接消失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09:00
但终的战斗我还是无法,玩了一下危战也就这样,如果战斗本质再好玩点就好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0:00
策划出题玩家解题,基本上就是这样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10:00
最好玩的就是排出别人都没想到的轴 但是大多玩家很难体会到谁能想到点燃流搞好几天最后是电队拿到登顶首杀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1:00
阿你说策划出数学你只有准备英文,没事你至少能有及格分拿石,下期多抽一点才能参加猜题大赛因为词条让大家第一时间都觉得是燃烧有利,才没发现其他词条更细节的部分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13:00
电队 洛西弥弗 点燃42 目前有三队登顶了 看还有没有别队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5:14:00
想跟人拼顶分请先去准备5+6的入场券 笑死
作者: putingcat (放开那只猫咪)   2026-06-21 15:25:00
拿满奖励有手就行 登顶才刚需满潜满练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5:40:00
拼顶分不出5+6,你以为比赛国小数学吗==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1 15:45:00
还有太子爷燃烧队,4队了
作者: dooodle (dooodle9835)   2026-06-21 16:16:00
怎么还在跳针5+6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6:19:00
开马自达参加F1不准备顶的东西要跟人拼顶 还敢笑 丢脸死了
作者: Ray90067 (雨过)   2026-06-21 16:32:00
讲得好像其他游戏凹高分不用满命一样笑死矩阵拼顶分也是6+5运钞车啊,有人靠北吗?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6:37:00
不知道啊 有些拼顶分还真不用角色满武器满 看来是我还没自适应 对不起手游雪之下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7:10:00
矩阵顶分是什么,官方没给任何展示的5、60万分吗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17:30:00
如果只是要做装备而已基建不用5分钟就摆好了吧整天在那危言耸听 笑死人
作者: Ray90067 (雨过)   2026-06-21 17:35:00
没有不代表没人在冲分啊,懂?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7:53:00
只给五分钟我都没自信摆好了 新手更不可能摆好
作者: oion13272613 (虚虚打八八)   2026-06-21 17:57:00
有东西玩和吵架是好事,总比长草好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